close

DC: 我那時做了一件事情


 DC: 我透過各種方法   把許多人的人性的最光明與黑暗面都引出來


DC: 當我看透了這些反應


 李秋水: 嗯嗯嗯!


 李秋水: !


 李秋水: 你不是普通人!


 DC: 我最後就釋懷了    人只是一個中性的東西


DC: 他是一個磁鐵      接受著外界影響   改變磁極


DC: 你現在正在修復著你的磁極


 李秋水: 是的


 


DC 你可能在透過修復力仁來某部分暗示自己人是可以善良的結果


 李秋水: (我發覺 金牛座的男人 真的非常上進)


DC: 因為你希望人性是善的   所以你無法接受瑕疵


李秋水: .....是的


李秋水: (我今天想頒獎狀給你)


DC: (emo)


DC : 謝謝


李秋水: 你太優秀了


李秋水: 這是覺悟的人才能說出來的話語!


DC: 這幾年我對人性的敏隊度比較高了  所以大概可以知道你的感覺


DC: 以前是可以操作方法   但講不出個所以然


 


李秋水: ...我真的很痛...


DC: 你現在缺少一個角色   去完全體驗人性的善


DC: 但在另一個角色    對你身體的風險是巨大的


DC: 所以你走出來時間會比較長


 李秋水: .....


DC: 人性最麻煩的.....在於你必須先感覺對方是善的....你才有辦法得到善的回應


 李秋水: 哈哈哈哈哈


 李秋水: 這句話我會記住


DC: 但你現在還無法接受     你還在嘗試改變一些人   讓自己相信


 李秋水: 有接受許多了


 李秋水: 我也有在朝往不改變他人這條路


 李秋水: 只是.........我還沒有辦法平復自己的傷痛


 李秋水: 因為我找不到我自己在哪裡..


DC:   需要些時間的


 李秋水: ...


DC 你要自己設定!


 李秋水: 怎麼設定呢?


DC: 人的腳色是被設定出來的


DC: 你設定是老闆別人就幫你當老闆     你設定你是怪人就怪人


DC: 你設定你是對方的朋友就朋友      你把對方當敵人就敵人


DC ....可以選擇當


DC: 接受者


 DC: 被人疼惜的對象


 李秋水: DC......好奇怪


DC: ?


 李秋水: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 好像是最難的事情....


 李秋水: 最後ㄧ個 被疼惜的對象


DC 我覺得你最好先從被疼惜的對象出發


 DC: 你的最終設定是領導者


 李秋水: 什麼?


DC: 但你最好先從被疼惜地出發


 李秋水: 我能被誰疼惜?


 DC: 被人群


 李秋水:


 李秋水: .....


 DC: 很多人願意愛你的


 李秋水: ......


DC: 不是感情的愛


 李秋水: 我知道...


 李秋水: 但我很想哭...


 


DC: 你知道嗎    你現在能量太虛弱   但你設定在領導者    違背你的能量


 DC: 所以你會出現角色無法執行


 李秋水: ........


 李秋水: .......


 DC: 你必須要改設在被疼惜者


 李秋水: ......................


 李秋水: 我該做些什麼?


 DC: 從疼惜者吸收能量   逐漸轉換到領導


李秋水: 我該怎麼做呢?


DC: 你需要大家先把你拱起來      但是你要無為而治


 李秋水: 我會


 李秋水: 我很擅長無為而治


DC: 最後你的病會逐漸康復    你會逐漸變領導


 李秋水: ..........雖然很想問你怎麼知道


 李秋水: 但我想 你就是知道的


 李秋水: 但我不知道怎麼被拱起來


 李秋水: 我遇到的人都很壞


 


DC: 因為你想要一次跳好幾步棋


李秋水: ....................................?


DC: 但你天生是被疼惜的


李秋水:


李秋水: 有嗎?


DC: 你要先被愛才能當領導


李秋水: 也許有吧


李秋水: ....................


李秋水: 我懂你的意思


李秋水: 但我不知道操作的過程


DC: 不是   你不懂


DC: 你已經被愛了  但你不知道被愛


 李秋水: ....................................


 李秋水:


 李秋水: 我不知道 被愛以後 要有什麼反應?


 DC: 我今天講的黑暗的部分不要亂貼喔!


 DC: 你有講到什麼黑暗阿?


 DC: 這個我幾乎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DC: 包含我女友


 李秋水: 你今天這個 可以列入精選耶!


 李秋水: 嗯嗯


DC: 那段要去掉


 李秋水: 但是你根本沒提到什麼不是嗎?


 DC: !   黑暗就不好啦!


 李秋水: 還是你正要講?


 李秋水: ..............這算什麼阿?


 李秋水: 每個人都有黑暗阿


 李秋水: 你的極為出色 讓我不得不想公開阿


 李秋水: 除非你堅持


 DC: 你知道嗎   在你的思維模式裏頭   有一個角做掌控


 李秋水: 不然我用私密好嗎?


 李秋水: ....


 李秋水: 因為不安


 DC: 但這才是害死你的


 李秋水: 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