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 沒有   無法達成


 李秋水: 那你要的結果是?


 李秋水: 不斷的被金錢驅動??


DC: 我把設成無窮盡的    也就是目標太大    大概只能一直前進


DC: !


DC: 如果有窮盡的   以我的年齡   我的收入    早應該停止了


DC: 一輩子把錢存好   持續進修    就安穩了


 


 李秋水: 我只想跟你說...


 李秋水: 我同時在你身上看到兩個東西


 李秋水: 有關你心靈的蛻變 這部份很可惜我們還沒談到


 李秋水: 我真的很想跟你聊


 李秋水: 因為 你的制約不可能帶來這個心靈的蛻變


 李秋水: 可是你要小心一點


 李秋水: 制約 會使人.......變得僵固


DC: 雖然給你聽了   擔心你會想太多   但還是好聽


DC: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N08LnQquI1w


 李秋水: 雖然它驅動你


 李秋水: 不會 我ㄧ點都不想太多


 李秋水: 你ㄧ直都是這樣對我的


 李秋水: 我大概也習慣了


DC: ...


 李秋水: 只是 你是自己的主人嗎?


 李秋水: 在你被制約的時候


DC:   人終究逃不過制約   只好自己制約


李秋水: 心靈需要自由


 李秋水: ....我的意思是


 李秋水: 你知道智慧來自於什麼嗎?


 李秋水: 來自於自己選擇的多跟少


 李秋水: 眼界小的人 看的少 所以能做的選擇不多


 李秋水: 包括很有才能的人也ㄧ樣


 李秋水: 但是有智慧的人 能夠在ㄧ件微小的狀況下


 李秋水: 看見非常多的選擇


 李秋水: 包括!


 李秋水: 因果關係


 李秋水: DC


 DC : (nod)


 李秋水: 有些生意人除了賺錢


 李秋水: 他還可以改變世界的結構


 李秋水: 這是非常了不起的!


 李秋水: 所以


 李秋水: 我的意思是


 李秋水: 如果驅動你的情感 只是制約


DC: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zisy4tlRAuo&feature=fvwp


...那似乎還不夠


要有更大的選擇


 李秋水: 你才會真正走上更高的路


 DC: 謝謝你  我知道你所談的


 李秋水: 我的印象中 你追求的是成功與卓越


 李秋水: 不只是金錢的


DC 其實  秋水  你真的很聰明


 李秋水:


 李秋水: 但我不被愛


 DC: 你一定要好好努力  珍惜自己   你一定會有很好的出路


李秋水: ...


DC: 很多人愛你的


李秋水: ...


李秋水: 我真的很沉默...


DC: 張開你的內心  去傾聽


李秋水: 這麼說吧


李秋水: 我不喜歡別人給我的愛


李秋水: 因為沒有用


李秋水: 我要的 是有用的愛


李秋水: 只不過 你有讓我學到一件事


李秋水: 真的


DC: 什麼事呢


李秋水: 讓我感動一件事


李秋水: 你可以很長久的 去愛一個人


李秋水: 即使不成熟 即使不夠好


李秋水: 你還是慢慢的


李秋水: 去付出你能夠給予的


李秋水: 像一朵花


DC: (nod) (F)


李秋水: 慢慢的綻放


 李秋水: 真的


 李秋水: 讓我亮眼


 DC: 我知道


 李秋水: 我愛你


DC: 秋水  你早些休息吧   晚了   你身需要休息


 李秋水: 以後不否認了


 DC: ...


 DC: 你早點休息吧


 李秋水: 我會晚點睡


 李秋水: 你先睡吧


李秋水: 晚安


DC: 快去睡!


李秋水: 為甚麼要管我?


DC:   不管你了


DC: 晚安


李秋水:


李秋水: 對了 我聽不大懂你給我的兩首歌


李秋水: 晚安


DC: 我只聽旋律的   不用去聽歌詞    我聽歌只聽旋律比較多


李秋水:


李秋水: 對了!


李秋水: 我是要告訴你


李秋水: 你是一個沒有辦法跟自己接觸的人


李秋水: 真的


李秋水: .........這我還不知道怎麼說


李秋水: 但至少 我目前所知是這樣


李秋水: 所以很多感覺你表達不出來


李秋水: 晚安


李秋水: 表達是一種武器


DC: 如果有一天我出自傳   你會在上面的


DC: 晚安!


李秋水: 所以相對下 你會變弱


李秋水: !~~


李秋水: 那你要送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