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秋水: 你並沒有


DC: 需求者滿足對方需求!


李秋水: 算了..................


DC: 懂嗎


李秋水: 你要我滿足你的需求


DC: 如果今天我期待   那我會去滿足你


李秋水: 所有男生都這樣


李秋水: 不是


李秋水: 不是因為期待


李秋水: 而是因為了解


李秋水: 你瞭解對方需要什麼


李秋水: 而主動的付出


李秋水: 付出使人在一起


DC: 因為在你達到之前我不會渴望再一起啊    因為


李秋水: 這就是重點


李秋水: 你並沒有愛


李秋水: 或說是


李秋水: 你的價值觀跟你本身的愛 是混淆的


李秋水: 話說 這我也有感應到


李秋水: 但講出來 真是比較具體化


DC: 我選擇犧牲愛


DC: 我選擇了理智


李秋水: 那我真懷疑 你竟然能夠告訴我 愛是核心這件事


DC: 那不是愛情


李秋水: 看樣子 你還沒整合得很好


李秋水: 什麼不是愛情?


DC: 我說你需要的愛  我指的不是愛情     而是一響力


李秋水: 我覺得我需要的 是一種道德


李秋水: 良心


李秋水: 對我而言


李秋水: 你的要求


李秋水: 是一種利益的索取


李秋水: 違反我心目中的道德


李秋水: 我有欠你嗎?


DC: ...


李秋水: 你從我身上學到的東西不夠多嗎?


李秋水: 你能在其他人身上學到嗎?


李秋水: 但你連ㄧ點對方需要什麼 你都不曾想過


李秋水: 算了...................


DC: 秋水  謝謝你


李秋水: ?


DC: 就謝謝你啊


DC: 謝謝你帶給我的!


李秋水: 這太廉價了


李秋水: 這幾個字


DC: (:|


李秋水: 你不懂我付出的


DC: 你知道嗎   你其實都對每個人散發出   只是我


李秋水: 我是一個天生的老師


李秋水:


DC: 能夠去從你身上得到


李秋水: 我之後 還可以指引的更好


李秋水: 你確實是個超優的接收器


李秋水: 只是你從來沒想過 能為別人做什麼


李秋水: 這很可惜


李秋水: 真的


李秋水: 因為只有你去付出 你才能做大事


李秋水: 在我身邊的朋友


DC: 實際上   我不只是接收你    我也從其他高手


李秋水: 你是唯一一個擁有這個資格的


李秋水: 我知道


李秋水: 但你真的很沒有人文的關懷與理想...........


李秋水: ...我太衝了....請別介意


李秋水: 因為我很傷心...


DC: 你不要這樣啦


DC: 秋水


DC: 或許你可以交一個很厲害的心靈諮商師朋友


: DC 我能為你指明路!


李秋水: ?


DC: 我的意思是我能告訴你所需要的


DC: 你需要的是一個心靈諮商好友!


李秋水: 廢話


李秋水: 這我已經在找了


李秋水: 我已經有ㄧ個


李秋水: 我看看能不能再約到第二個


李秋水: DC


李秋水: 我沒有意思要反駁你的價值觀


李秋水: 某方面來說 那是很實際的


DC: (nod)


李秋水: 雖然也某方面來說 你只是至我的死活於不顧


李秋水: 我是被迫獨立的


李秋水: 久了 也變成我的專長


DC: 我不是你這階段的救贖者  還沒到


 李秋水: 我知道


DC: 你這階段的救贖者是心靈諮詢師


 李秋水: 多謝你這麼坦白


 李秋水: 那你是我的什麼?


 李秋水: 我想知道


 李秋水: 涓涓細流的DC


 李秋水: 你是什麼?


 DC: 我幫你照亮你的道路   確定你的位置


 李秋水: 觀察我這麼久?


 李秋水: 我的位置不需要由你照亮


你不是


 李秋水: 好像是別的


 李秋水: 你認為呢?


DC: 現階段是這個


DC: 以後或許不同


 DC: 我輔助你用你的能力看清楚你自己


 李秋水: 為什麼你要為我做這些?..


DC: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啊


 李秋水: 不是


 李秋水: 你是一個利益導向的人


 李秋水: 說實話吧


 李秋水: DC


 李秋水: 我覺得以我們的交情


 李秋水: 你不需要戴面具對我


 李秋水: 好嗎?


 李秋水: 講你真正的感覺


 李秋水: 或想法


 DC: 利益只是其中一部分   但不會全都是好嗎


 李秋水: 你敷衍我 就繼續讓我討厭


 李秋水:


 李秋水: 請多說


DC: 我覺得利益或許佔一個人的50%重要性   但還有其他的50%


DC: 你是在其他的50%


DC: 當然   還有一個原因


 李秋水: 可以告訴我嗎?


 李秋水: 你給我說...


 DC: 你很聰明


DC: 我跟你講話的時候會成長


 DC: 只要透過去觀察你的話語   我就可以學習


 DC 你的教學是在無形中的


 李秋水: 我們現在聊的


 李秋水: 是利益之外的50%


  DC:


 李秋水: 我有發現到你ㄧ個模式


 李秋水: 但請你先回答 OK?


 DC: 就是這原因了


 DC: 因為你可以讓我成長


DC: 如果你在笨一點   我就不會跟你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