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秋水: DC


李秋水: 抱歉讓你久等了....


李秋水: 我的叔叔在電腦的房間睡覺


[李秋水: 所以我不方便使用麥克風


李秋水: 你在嗎?


DC: 這樣啊   沒關係


李秋水: 這幾天我ㄧ直想到你


DC:(facepalm)


李秋水: 為什麼要失望?


DC: 沒有啦   我只是弄個圖而已


DC: 你想要跟我說什麼呢


 李秋水: ............................


 李秋水: 我只是最近有點亂


 李秋水: 首先


 李秋水: 我已經大病將近兩個禮拜了...


 李秋水:


 李秋水: ㄧ時之間我不知道跟你怎麼說


DC: 這樣啊   怎麼會這樣呢


 李秋水: 我也不知道..........


 李秋水: 但是我在猜


 李秋水: 有可能這裡面有內心的議題存在


 李秋水: 我看書本說


李秋水: 感冒代表ㄧ種內心的衝突


李秋水: 而最近 我ㄧ直在思考 我該....怎麼面對 感應 跟我自己本身的價值觀的衝突


 李秋水: 因為我真的很痛苦


 李秋水: 給你看哦


DC:


 


 


 李秋水: 李秋水


昨晚,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諮商


我發現,我是一個知道自己本質跟志向的人,也很清楚自己的理想,要去到的世界在哪裡。並且已經拿到了資源與工具。


但我,卻不確定自己在這個世界的哪裡?


我必須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才有可能正確的前進。


我、在、哪、裡!...?


李秋水: 使我迷惑自己身在何方的東西,並不是我自己的處境,而是我的反應產生的影響。我發現,我好像能夠做出轉變。使得一件要往A的方向走的東西,變成了往B的方向。


所以我沒有辦法透過一般的社會經驗值,來看我身上發生的事情。


因此,我也很難計算出,我的反應到底會引發甚麼後果?


因為那常常事在我的意料之外的...


該說我真的很不細心,該增加自己的觀察力嗎?????


 


 


李秋水: 也許我害怕面對我自己,害怕承認自己內心當中真正的力量。


...為什麼要害怕呢?


也許,那是另外一個疑問。


當你真的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你要面對的就是,你要去哪裡?


妳再也不能活在一個社會價值的規範與假像的安全感之中。


你必須絕對的面對個人存在的價值,你必須為自己貼上價格!


這是多麼赤裸裸的一個問題。


 


 


李秋水: 對,這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疑惑。不論別人稱讚我多少,我有多麼與眾不同,訓練了自己多少的才能甚至擁有感應,我都在這個疑惑中不敢前進。


我在哪裡?....


.....................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時候了。


 DC:


 李秋水: 重點就是


 李秋水: 我在哪裡?


 李秋水: 然後..............


 李秋水: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李秋水: 我只是...


 李秋水:


 李秋水: 我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算蠻喜歡


 李秋水: 因為我很喜歡公司的同事


 李秋水: 但是我的身體一直出狀況


 李秋水: 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受 他的時間這麼長


 李秋水: 另方面 我很想很想充實自己 大概都有個方向跟研究的主題


 李秋水: 另ㄧ個式感應


 李秋水: 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會把我搞瘋掉...


 李秋水: 因為我的價值觀跟感應都是衝突的


 李秋水: 我有去找到平衡


 李秋水: 但我好像是被拖著走 去實現那個感應


DC: 我覺得...過去有一個東西傷你太深


DC: 你可能要先走出來


 李秋水: 是的.... DC.


 李秋水: 你真體貼...


 李秋水: 所以我想到你


 李秋水: 因為我的感應說 你是在未來的 (什麼我不知道 但應該跟我們要做的事有關)


李秋水: 但目前的我 沒有辦法去真正的創造出自己的角色


 李秋水: 這個我真的很嘔.......................


 李秋水: .....


 李秋水: 目前我最新的進展是


 李秋水: 我認識了ㄧ個推拿師 他身上有奇妙的能量


 李秋水: 真的 很奇妙


 李秋水: 結果你知道嗎!!!!!!


DC: 後來˙   我在想你所講的能量   應該是你對那個人的情感反應


 李秋水: 步步步步


 DC:   結果如何


 李秋水: 我跟他才剛認識 哪談的上感情阿!


 李秋水: 結果 他是摩門教徒


 李秋水: 天ㄚ~~~~~~~~~~~~~~~~


 李秋水: 你知道嗎?


 李秋水: 我之前是非常超級虔誠的摩門教徒


 李秋水: 我ㄧ聽就跟他說


 李秋水: 我跟你相遇絕對不是巧合


 李秋水: 可是我好傷心........


 李秋水: 因為在信仰上失落 對我來說 是很大的創傷


李秋水: 他很特別 他跟我說 你需要信心 你有ㄧ點點


 李秋水: 我ㄧ整個就是....


 李秋水: 我感覺到命運在把我推回過去


 


 


DC :


DC: 我覺得


 李秋水: 嗯嗯


DC: 你除非先讓你自己走出你的創傷    不然你到不了任何地方


 DC: 因為他一直影響你


 李秋水: 我也就是在想這個問題


 DC: 他還會讓你接觸負面的能量


 李秋水: 我該怎麼走出去?


 李秋水: 我目前的資源是諮商


 DC: 你有試過催眠嗎   去找專門催眠治療的


李秋水: 我還不知道那個小草(推拿師)對我有什麼影響


 李秋水: 沒有


 李秋水: 那好貴耶....


 DC: 我覺得你身體一直有一股能量一直冒上來


李秋水: 你是說現在嗎?


DC: 而你潛意識一直在尋找天生的解決方法


 李秋水: 嗯嗯嗯


DC: 我想這是你為什麼會接觸到一些特別的人


DC: 因為他們身上剛好有你要的東西


DC: 但是我不是在這個時空上的人  所以現在還沒跟你太多交集


李秋水: 嗯嗯嗯 我知道  你是在未來


DC: 但我身上的確有些奇特的特質   所以仍與你現在交接


 李秋水: 但以這樣而論 武們相遇的真早


 李秋水: 哈哈哈


 李秋水: 什麼奇特的特質?


 李秋水: 你說給我聽^^!


 


 


DC : 我覺得我內心仍是有黑暗面的


DC: 只是我把它解決掉了


 李秋水: ?


 李秋水: 你的奇特特質 與黑暗面的解決


 李秋水: 你想先說哪一個?


 李秋水: 我都想聽


DC : 我也曾經遇到了些黑暗     到我把這股力量轉為光明     我已經走出來了


DC: 但你可能跟我的過去仍有感應


 李秋水: 你的過去?


DC: 我的特質是我非常能夠躲避黑暗的力量


 李秋水: 哈哈哈


DC: !!!


 李秋水: 我還不懂你說的


 李秋水: 可以跟我多說ㄧ點嗎


 DC: 所以我之前會避開你      我只是習慣性地避開       讓我們可以不必真正分開


DC: 我看過人性的光明與黑暗面


 李秋水: .................?


 DC: 後來我就對人性釋懷了


 DC 不再帶著批判


 李秋水: 你好厲害


 李秋水: 真的


 李秋水: 能夠這樣的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