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睡眠很清醒,醒得很早.內心有種朝氣與精神,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也許可稱之為健康的感覺.感覺沒有心事,一點心事都沒有,我好不習慣.沒有東西可以思考,覺得..出現了新的生活方式.前進,行動.生命拉到新的層次.便決定準備讀書計畫,但我還是把這件事拖到了下午.
這幾天,眼睛十分疲憊,酸,不停眨眼,眼角流淚,擦不停,黑眼圈也特別地大,大到我自己看了都覺得不能再如此下去,毫無氣色,簡直像殭屍一樣.:P而且不知為何,神情看似十分疲倦..(唉,我真是弱阿)
於是,我這輩子首度,為了外表作戰.用熱毛巾熱敷了眼圈三次,餵自己吃蘆薈+柳橙汁+蘋果泥,吃下去的時候..需要勇氣,意志與決心!結果吃到最後第二口還是覺得苦到想吐..畢竟蘆薈的皮太硬太大,我還嚼一嚼吞下去呢.可說是已經非常地適應這種飲食方式.然後--氣色和眼圈果然有恢復一點活力~
以後都應該這麼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我發覺,我已經不會去懷疑了.為什麼他不去判斷這件事情的影響與後果?為什麼他有這種感受?彷彿是在減少思考之後,對生活不再是以進步作為出發前提,而是接受.這種接受,似乎導致了非常單純的心境出現.無喜無憂,專注有朝氣.沒有明天也沒有過去,只有現在.
我對充滿知識性的內容不再感到充滿好奇,對別人的安危感到不甚在意(他選的路應該讓他去走).只對原則與因果有所注意.注意力因此轉到了自己身上,不知何故,會覺得自然,安心.我沒有特別的生活想去標榜,和非得排除萬難去過的.我還在聆聽與注意,某些尚未領悟的啟示.我也沒有去想,什麼是真理,只是先練習讓自己不斷能去接受.

媽下午忽然回家,我心中依舊起了負面磁場的反應..直接引起靈魂的混濁與黑暗,十分難受.這又讓我想起力仁給我的正面磁場,是真正存在的事情.但我也在心中強烈地排斥他的機車,(好險我們有分手.)這種極端的感受,我也不做什麼思考,就是先接受再說.再看看自己之後會有什麼反應?
跟媽咪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發覺之前練的接納能力,真的有增強.我的正面磁場漸漸回復,沒有受到影響.我發覺,我比以前接近自由.不需要經由表面上的獲得,也能維持著自己擁有這樣正面的磁場與能力.

我思念輔仁,我好像真的在走他走過的路?但竟然一點和他的共鳴都沒有,只有他清純的臉蛋,窩心的在我心中.

下午去散步,走了三個小時.在我越來越接受現階段生活的心裡,輔仁在我心中的形象,從混沌曖昧,逐漸變成一種氣息,遊走我的體內.這樣的感受,跟我的正面磁場相呼應,為我帶來深刻的感動與思念,別有一番境界.我對輔仁的愛從來都少了一份憧憬,可是,也少了懷疑與限制,把愛變得複雜與虛榮.曾經和他的歲月是食之無味..
如今,輔仁和我之間的永恆,已漸漸明朗.愛變得如此沉默,沒有給予,也沒有收穫,超越了言談,超越了交流,淡淡的在平凡中,有著喜悅.與浮華的塵世毫不相干,也沒有什麼打擾.當愛沒有眷戀與憧憬,卻充滿愛意與溫柔.深刻地集中了能量,使我越來越愛輔仁,覺得不想失去他.
我愛你,朱輔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