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還是沒唸書。還是沒完全復原....迷(沒)辦法,因為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

我只想說簡單的幾句話,那就是我面對的困擾在於,我應該好好專注在休息養生,把自己的信任機制給弄復原?還是應該好好用功唸書?不然是還該延遲多久?

 

每一次,我都是在好好的修復自己內心之後,得到更大前進的力量。

可是即使我明白也懂事情的本質是什麼,當我面對著他人對我的不諒解跟不信任,我依舊感到步履艱難。

究竟我應該對於他人賦予我的期待,擁有多少必須回應的責任?

才能夠共同朝往設定的目標前進?

不想讓別人失望,而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後,做得不好,是否才是真正的毒藥呢?

 

我不該勉強自己,一直期盼自己提升與具有能力,跟人共同邁進吧?

會不會是這種超出自己體力前進的信念,才是使我疲憊不堪的源頭呢?

是否該把標準訂定為,我跟Galaxy之間的相處模式:[是同伴的人,一定會留下來等你,確認你始終還存在,朝往著共同的方向前進。]

而倘若你遇到困難,他會伸出援手。

但他幫不上忙的,至少會替你打氣。

 

阿!

Galaxy突然給了我答案~~~~~~!!

就是這個模式了~~!!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這樣對待自己跟別人吧~!

嗯!!

太好了,沒想到答案近在眼前~~!

 

這次,因為神秘兮兮的Galaxy始終不肯給我看他的照片,因此,我也無法分享任何的俊男美圖了。

不過,在此感謝陪伴我多年的Galaxy,破除了我對人的不信任,為我建立出正確的模式。

 

那個銀河系,果然是真的~~!!

~^^~

 

不過在此,我也想要稱讚龍貓帝王~

雖然我覺得他並不是信任,因為他是以他能夠承擔的代價去進行付出的,可是,他真的是為人著想,懂得愛的一個人。

只是他懂得的愛並不是感性,而是實際的那一面。

雖然他並不了解別人(我),可是他知道在現實環境下,他做什麼事是能夠為我好,他也了解自己能力的限制在哪裡。

所以他能夠一步一步的,依照著我的處境,告訴我該為自己投資的東西,成為我社會化的入口。

所以,我能夠遇到他,被他庇護著,我也很幸運。

好的,這兩種模式我都得把它納入我智慧錦囊的口袋裡面~~!

 

不過龍貓也很低調,唉...恐怕也是不能附上任何關於他俊美臉龐的圖...

唉,真討厭~沒圖沒真相嘛~

這兩個都很不解風情~~算了算了~~~

 

好,我要用功了!!~~~~~

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