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逛逛植物園..總覺得腦缺氧似的,失去靈魂似的,有點空白一片.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望著大甕裡的小魚游來游去,我想起,存在(共鳴)的境界本身是不存於二元論之中的.我之前之所以會慘敗,是因為我把共鳴的部分當作至善,使自己的觀點停留在功利性質當中.現在如果我還把共鳴當作是善的,我就會繼續重蹈覆轍而再次跌入虛妄.因此,我的確必須做到完全的接納,我的能量才不會是散開的.我必須全部接受,不能只挑我想要的.(所以力仁才可以佔這麼多便宜呀...!)我才會真正知道,那份共鳴要帶我去的境界.

於是,我身邊的一切都變了.我不再覺得我走在路上觀賞風景應該要感覺到美的境界,感覺到優良設計與路政去使自己敏銳.那只是人類擁有的才能中的一種.真正要走到那條大道上,似乎不是透過這種方式.我看著植物園裡的人,那麼的像小孩子,也跟植物般一樣去生長.如果他們還沒長成的話,我又能夠決定什麼呢?

走著想著...我忽然覺得,現在的我,是在走輔仁以前走過的路..走輔仁曾經去到的境界與永恆.他毫不過問,直接與以承擔與負責的模樣,忽然把我迷死了~!如此沒有虛妄與人性的弱點,像是真理的和絃,在我心中發出共鳴..這是第一次,我感受到輔仁身上靈性的永恆,天堂的法則.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得到了一個這麼珍貴與免費的恩賜..能夠被他視為真愛.我真的還沒有他成熟,可是漸漸我會跟上的.

現在,就只剩下我怎麼去接受世界了.昨晚跟輔仁聊過天以後,我發覺,我已經可以因為輔仁的存在,拋開是非觀念,真正的去參與這個世界的運作.不再是和他如此隔閡..他越來越懂表達自己和我交流.心中越來越甜,總算有個正常的戀情...
輔仁,你真好.我看見你和我之間的永恆了.我就說,一定有的吧~

力仁,你說我要追求神性的價值,就得離開輔仁獨自追尋,因為他不是那條道路上的人.而你也說我不可能放棄他,所以,就無法在那條路上真正的卓越.哼哼~但我現在因為輔仁看見永恆了.你怎麼說呢?
有時候想到你的傷心,就會感到你的人生多麼孤獨...步伐多麼遲慢.我走了,不再會是你的伴侶,你所感到的真正的孤獨,難道不可怕嗎?你怕,卻還是硬要走那條路.你真是鐵石心腸,我無法獨自承受那條路.以社會公義和靈性價值而言,我跟輔仁在一起真的是很美好的組合.可是你沒有這樣的禮物...

命運獨獨排斥著你給你惡夢般的待遇,這就是我們這類型之人,注定的路途.同類的你,還沒體悟到嗎?--我已深深體悟,可說是非常恐懼再次重蹈覆轍,因此,我絕不再撕裂任何關係.我靜靜的去看,我的命運給我的課題,必須到達的境界.我們沒有自由選擇的餘地,我時常是如此感受著.
你選了另一條路,因此,我看見你說不出口,你自己的優點.你明明是顆太陽,卻說不出自己的力量來源,和未來的旅途.我看了多心痛啊..這樣的死巷口,你用什麼去突破?天啊..我竟然走了.對,反正是你不要,我還能說什麼.任何關係都被你封鎖,我還有什麼路口可以進去你身邊?我看到的同類你不相信,看見的命運你也不信,當情人不適合,當家人你不要,當朋友你又不開心,你!...孤獨死掉..難過的又是我!幹...我還有什麼策略可以用?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是一律的接受你嗎?靠~那我太沒格,我不要!唉..真希望真有個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來渡你.但你一定還是不懂的...

親愛的力仁,如果你夠靜下心去看,我相信,你一定也會看到.阻礙你的障礙是什麼.
我雖然生你的氣,但我還是很關心你的靈魂的.也不會逼你.只拜託..總有個人可以陪我一起開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