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看上的好東西,鍺能量石。


我相信能量醫學,因為自己體質敏感,我需要有個高能量的東西當我的過濾器,淨化我接觸到的負面能量。


 


所以到路天拍賣找到二手出清的鍺能量項鍊,價格便宜很多。


 


 



 


戴上去的那一天下午,我非常睏倦,想說試試看到底有多少效果?


後來,我漸漸的越來越清醒。神清氣爽,專注力提升。太好了!我的嗜睡毛病終於找到剋星了~


我最喜歡的是,他對一個人的專注力是真的有幫助。


隔天,我隱約的發現,似乎黑眼圈比較淡,氣色比較好。不知道最後能否整個黑眼圈都消失呢?


這讓我的感應之路,重新開啟一頁吧?


 


知道有效之後,我忍不住也買一條給力仁。很奇妙,路天拍賣剛好就這兩條最便宜,而且款式是一男一女的繩鍊。


這是力仁的。


 


 




 



 


不買給他不行的ㄚ!


因為阿,剛開始我跟他交往的時候,我每次遇到他都可以感應到他的能量,充沛的流動在空氣裡面。但是。。。我不知道是我能吸取別人的能量精華還是什麼的,力仁每次遇見我,唯一同樣的反應就是:[想睡覺。累了。]然後呼呼大睡。


 


久了之後,逐漸的,我不再感到他的能量。除非是在他有很大壓力的時候。


他的學弟也都這麼說,[學長,怎麼每次看到你,秋水都像小麻雀一樣蹦蹦跳的進來,你都在打哈欠?]


所以,我非得買一個能量石給他補補身子。尤其男生向來喜歡硬撐,不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自我感覺良好。


 


他戴上的那瞬間很奇妙,大概幾分鐘後,我又再度非常明顯的感覺到,力仁的能量。


阿!真是太好了~這比我自己戴還更好呢~!


 


之後最神奇的是,我們凌晨兩點才入睡。隔天,奇蹟發生。你知道我們幾點起床嗎?六點五十三分。精神奕奕。而且是賴床賴很久才這麼早起床,果真是奇蹟吧!他似乎可以調節一些生理的規律。


然後我也看見,力仁的黑眼圈淡了,氣色比較好。


 


我們買回家到現在,正好一個禮拜。


他有舒緩情緒的作用。(真的)


 


但我剛剛做了惡夢,反正跟一些本質本惡的東西有關。非常之負面。


這種情況,能量石無法保護到你。他完全不起作用,我又睡了很久。


只有當你不去應惡緣的時候,他的能量才會閃耀跟守護你。在我起床之後發現的。


所以,以不變應萬變,不用外境的變化來看待善惡,學習宇宙的規律與運行,我想,是掌握能量醫學的法門。


 


介紹這神奇的東西給大家。


有興趣的,也可以到路天拍買購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