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職第一天
我感覺龍貓好像很高興,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似乎又回到了我在家陪他的時光,他甚至問我要不要請假回來陪我?

今天跟龍貓很恩愛,我要把這樣的恩愛跟穩定的感覺記住。

閃光文2~
今天龍貓去上班,上班前,他主動拿洗衣籃幫我洗衣服。我繼續睡,並沒有陪他一起吃早餐。

一小時後,他突然折返回家拿擂茶。
我說:[我也想喝,他要不要拿沒開封的去公司?]他說,[不然你拿一點放杯子好了。]
我剛好正要起床去買早餐,就問他要不要幫他買香筍包子?他說好。等我買完走到家的時候剛好碰見他,就把包子遞給他,他回頭對我說:[擂茶幫你泡好了,放在桌上。]

我越來越感受到,龍貓的心都在我身上。

閃光文3~

今天龍貓有了一種明顯的變化,這種變化總是發生在我打坐完,對自己的人生經驗有了更近一步的領會,可以跨越障礙不起分別心,消除某個習性之後,他會有一種驚人的轉變。
而且,不需要我說明自己,他就是有一種驚人的直覺,只要我一進步,他看到我五分鐘十分鐘,他就呈現出自己身上另外一種進步給我看到。這種巧合已經發生過許多次,我漸漸覺得這不是巧合,這是他適應環境變化的能力。

1.我開始在他的身邊感受到自由,我跟他開始力行鄧姐的"知道就好",他開始完全不盯我不逼我,讓我用自己的步調做事。作業不再催我了,就讓我自由的打坐,臉書不再限制我去上,就讓我自己沉思寫東西,即使我現在沒做,他也知道我之後會去就好。

2.我陪他去搭車,他開始會主動去想我要吃的東西在哪裡會有?路該怎麼走,他帶我去。他的主導性跟回應他人的能力變強了,不會再問我,讓我做決定。他自己就可以做決定。
於是他帶我到了一條都是吃的街上,陪我逛街,讓我自己挑自己想吃的,而他靜靜的陪著我,不嫌路遠,不管自己流汗很熱,態度都很平靜沉穩。

他說,晚餐別吃太飽,但這只是建議,你想吃多的話還是可以吃。
天阿。。。。龍貓真的變了!
他變成一個給予價值的人,不再掌控跟埋怨。

之後,我們買了小東西,蔬菜蛋餅跟水煎包外帶,他就主動提議哪裡有地方可以坐,帶我去。非常有方向感,很清楚自己下一步該做甚麼。

我也完全的感受到我可以相信他的判斷跟決定,不管是吃的用的,他都可以安排妥當。我只需要像一個小鳥依在他的身邊就好了,把自己交出去相信他的安排。

他包括做事的順序上,都可以去接受我跟他不一樣的觀點,但同時保有自我的意見,然後聽到我對他做的事情評價不高的時候,他可以表達自己的氣餒跟灰心,可是關係的距離不會因此而疏遠。

這些小小的恩典對我而言,就像天堂的奇蹟一般。
我對龍貓說:[你讓我有一種感覺,我愛上你永遠不會後悔,我對你的愛是一種愛情,不是別的,我對你會生死相隨。]
然後我問他:[請問你喜歡我跟你講情話嗎?]
龍貓帥氣又靦腆的點頭。

我很感謝我的人生,終於跟我心愛的人一起走到下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