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臉書一定被人動過!!!。。。
家人跟朋友都不見了@@。。。

好奇怪唷....我不知道按了甚麼設定...
好多朋友名單消失了..@@..

有關這件事情,我已經非常肯定是之前公司動的手腳了,因為在我的臉書上有關公司的敘述完全不見了。而我離職的那天,那裏的同事在line裡面對我發飆,而且言詞使用辱罵的方式。
之後,我臉書中的平常連絡人不見了,而且我的相本也不見了,封面也都換成了很猥褻的圖片。這就非常惡劣!
這是一種侵權、偷盜的行為。

之前我待的公司是曾仕強教授辦公室,希望以後進去或上課的人要小心,雖然他們賣的東西是易經的文化思想,書中寫得頭頭是道,易經人脈學等課程也是合乎道理,但是裡面的人卻不是按照書中的管理方式去做的。
他們會心存報復,而且推卸責任。所以請小心了。

這件事我也不打算追究,不過我要提醒我自己,不要被表面的包裝騙去。

-------------------------------------

阿!!~
如果對領導管理+心理學+學習型組織+多元化社會溝通過程+團隊績效+組織變革等相關議題,有興趣的朋友,我很推薦空大得一本書,叫做[領導與團隊管理]。

裡面全包,重點很多~是非常好的深度敲門磚的書籍,可以引領你繼續深入探討下去~讀一本精華勝讀一堆概論~
它肯定能把你造就成一個人才~!
而且它是短期內不會退潮流的書籍。

總而言之,內容相當有料~今天邊寫作業邊吸取精華,真是豐收阿~
主要收穫是認知讀線跟探究問題的方式~


對了,寫這本書的老師叫做汪銘生,曾經榮獲國科會甲等研究獎,連續獲獎從1998~2003,都是他拿的~
好厲害阿~!(雖然不清楚國科會甲等獎是用來做啥,但真的。。挺佩服的!)



這周寫作業周,讓我非常明顯的發現了自己的性格是。。。
1.不懂一定要給他讀到懂~!
2.從困難的事情當中得到的樂趣比簡單的還要多~
3.任何專有名詞我都喜歡自己再查一次~...
4.沒有那麼喜歡聽音檔,比較注重自己的思考,音檔是輔助。
(其實還是覺得要聽才對@@)

而這周的龍貓,常常默不作聲的勾引我陪他看電視,三國跟老爸老媽的羅曼史。一直偷偷注意我作業寫的狀況,在我身旁晃來晃去。
我則發覺自己是。。。徹底對關係有安全感後會跑去自己的研究領域入定。。。
1.打擾作家寫作是罪惡!!~
2.打擾我用功念書是惡魔~~!!


今天,很特別。我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兩個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會變魔術的男生,很有特色跟魅力,活潑搞怪那種,感覺內心很溫柔善良。

另外一個是女孩子,她超級有諮商特質的,對人是傾聽的,陪伴的,一下就讓我感覺到對他產生安心跟信任感,而且他很有內涵,我感覺他是屬於優秀的女生。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直接把一本書送給我,內容很快的就引起我的興趣~!書的內容是[高天賦低成就的自我成長書籍]。

我還記得前陣子,抽到了一枝籤,是說我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真切切的希望是真實的

早上,因為要趕作業(終於完成三份,進展到第四份了~!),有些慣性的模式被我發現了。
那是一種焦慮跟認知觀點帶來的[權威],並不是客觀的對於時間、自己能力,方法的應用的判斷跟認識,他是我的偵查員,在幫我掃蕩敵人跟排除危機的那種。(常常反客為主)
早晨七點多,我就被這股聲音給搖起來。

但是也有另外一個完全是本能跟感受的我,完全的不緊張。
我很好奇,那這種感受完全沒意識到作業壓力的我,會怎麼反應跟決策阿?
於是我就繼續躺著。在我的打坐經驗裡,這種平靜跟專注往往會是真正的力量,帶我通往正確的方向。

就在我可以控制這樣的自己後,防衛退去了。我的內心開始活躍起來,看見客觀的事件跟面對的狀況,而不是過去經驗累積出來的觀點(束縛)。
這是一種活在當下的感覺,不再是為了為未來做準備的反應。

而昨天,去影響力講師培訓裡頭玩的遊戲跟過程,我開始有自己的感覺跟心得了。

希望寫完作業後可以把他寫出來。


接下來要寫
1.影響力培訓的體驗心得
2.部落格
3.期末考的書
4.高天賦低成就的那本書~
5.找工作~
6.推廣的計畫~我一定要把我所學的心理學跟管理領導都用上去~!!
7.對了~儲蓄險要記得看
(還是一樣很忙..)

    陳宏仁、 Lynn Chan 、韓氏調調以及其他 5 人都說讚。
    鄧琴華 這七項是依照優先順序排列的嗎? 每一項有沒有個別的 due date 啊?
    8月12日 20:53 · 收回讚 · 1
    李秋水 恩~你人真好耶!~還提醒我日期要規劃^^我明天要做完一跟二,九月要找到工作,期末考就是月底。第四項那本書不急~
    8月12日 21:03 · 讚
    李秋水 六已經正在討論~
    8月12日 21:04 · 讚
    鄧琴華 你會用 excel 嗎? 可以依日期來排,也可以把每項給個加權指數後更清楚喔
    8月12日 21:23 · 收回讚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