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kou寫給我的信了
我到現在才發覺
他真的擁有驚人與敏銳異常的觀察力
跟表達的能力
我現在才明白
他真的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
我自己都沒那麼了解我自己

==================================


我也希望在妳身邊安慰妳 不過妳是在跟一個人的知識戀愛
我該怎麼安慰妳呢? 妳也許是因為沒法得到他的知識而感到哀傷吧!

(超準阿~~!我真的是這樣~!)


====================================================

妳的生命力 希望像是花火般 能在有限的時間內 綻放出所有的精華

我們的是行動力 希望能夠像顆大樹般 能遠遠留長 守護及庇佑身邊的一切

所以方向不一樣 思考邏輯也不一樣 如何能夠交流呢!!

重點是 樹怕火會讓他燃燒 花火是嫌 樹為和如此枯燥

除非有同理心及接近的思考邏輯 不然 妳很難能瞭解我們在想些什麼

我們也不知道 妳到底想要什麼!!

也許聽起來像是沒講 但是 這就是原則 妳去參悟看看吧!!

妳的悟性不錯 但是耐性不夠 大師在此開示完畢

要冬眠去了 給我逝去的愛 妳要好好珍惜當下阿!!!

(kuo真的好可愛~)

=============================================================

妳找的男友 很奇特的都會有這樣子的特性

是他們會想很多 所以導致你就會想要出走

畢竟 當了解的越多 怕對方受傷害

就會去壓抑自己 逼迫自己 不能這樣做 那樣做

心 就漸漸的不自由了 就如同身陷泥沼中 卻又漸漸被上了枷鎖

但又要不斷的向前邁進 最後 不是自己 就是夢想

就淹死在那墮落及自我痛苦的泥沼了 自然光芒不見時

妳的心就自然的渴望光芒了 那出走就成為了預定的事實

所以 是 請你的男朋友不要想太多 不要太聽你的話

這樣子 可能會淹死的比較慢 畢竟 人總是喜歡有點挑戰性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kuo真的很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