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CksDVpwoU


黃立行
又不是真的愛

    作詞:於光中 作曲:Jae Chong/Nicky Lee

    忘了我好像吃過飯
    失去感覺連記憶都爛
    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沒方向感
    我不覺得難過的腦袋 一片空

    想忘了你 就沒負擔
    我不理你 卻沒事幹
    像個恐怖的習慣 我又不是真的愛
    這些反應太奇怪 你又不是真的愛

    我知道我有點姿態
    不喜歡把話說的太滿
    明明知道機會還在 要你回來
    然後我們比賽背叛 看誰快

 想忘了你 就沒負擔
    我不理你 卻沒事幹
    像個恐怖的習慣 我又不是真的愛
    這些反應太奇怪 你又不是真的愛

    保持冷靜我不習慣 快發瘋
    因為愛的感覺 都存在


 想忘了你 就沒負擔
    我不理你 卻沒事幹
    像個恐怖的習慣 我又不是真的愛
    這些反應太奇怪 你又不是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