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小角鴞,意外的有種~
我來,讓女朋友接,這也算了,跟同學聚會,這還可以理解。
但他隔天還有四小時的課。。。。。小角鴞怎不約週六下午就好?還說週五他沒事可以過來~

現在。。你。。真的。。粉想讓我在你家看書,對不對?。。
好啦~也好~我是很想看書沒錯~

小角鴞真的是個不受約束的人啊。。(閉目(T_T) )
交到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朋友。。。。

(我月事痛了一天。。。)

 

從宜蘭回台北夜-失眠。(T_T) 

寫點這次出遊感言:「小角鴞跟小蜜蜂之所以是我特別的朋友,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會談到自己家庭的成長背景。」
我覺得這點是難能可貴的。o(^_^)o 
一個人的歷史的根源,能被訴說的時候,一個人的真實面貌會展露無疑。這正是人性最動人之處~當然,小角鴞身上的反叛很好玩~!

宜蘭的天空很美,星星很多。
希望下次再訪的時候,能坐小角鴞的車子夜遊,賞夜景跟星空。
哈,我要飆車!(^O^☆♪
他的騎法真是豪邁馳騁又帶有自由解放的刺激感啊! ☆~(ゝ。∂ 

這次辛苦小蜜蜂了,都是他在打掃跟收拾,又具備衛星導航功能,很溫和具有包容力,有一種特殊的靈性的女孩兒~還幫我摺衣服,感動~(*^__^*) 

他們是對很妙的情侶~完全反差,也完全互補。
期待下次的故事。

 

(我們去山寨村吃焗烤櫻桃鴨飯、烤山豬肉彩椒比薩~!小角鴞說"人生是看透遊戲規則,不受規範影響"!(否則會被人所樹立的道德殺死)另外是不管任何遊戲體制下,你永遠擁有選擇的權力!像是你出生在毒販世界好了,你能不能出國?基於當地經濟狀況考量,你還是靠販毒能出國(重新做人),去"選擇"自己的人生。)

很想幫小角鴞設計一些課程,更提升他~!

 

我再次鄭重發現,不管是我的妹妹,堂弟,表弟(兩個),表妹(很幽默~)我們家族的人文筆都很好,尤其擅長表達內心世界的感受。

這是在他們臉書上,鄭重發現到的---於是我豁然貫通了一個事實:
1.原來這是我的家族特質,我們有語言天賦的恩賜。
2.這跟我小說中的一個主角還挺像的~
3.原來我出了社會後,常常覺得其他人講話不著邊際,都不是在談自己的心得跟體會理解---原來,是因為我們家比別人家常談啊!

(豁然開朗,原來是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到健保局更換健保卡,因為是自然損壞並非人為因素造成,無須繳交工本費200元。
聞知此德政,簡直心花怒放外加痛哭流涕,這幾年納稅有那麼一點回報了~

 

如果你是一個億萬富翁,你會讓自己死在甲板上,將救生艇的位置禮讓老弱婦孺嗎?
如果你丈夫要留在船上,而你可以登上救生艇,你會離開嗎?

 

北極星跟仙女星這次真的突破了!我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他們三個人有共識啊!
尤其是姐姐還很替我著想,我也很窩心,她有顧慮到我的心情。

剛剛她又跟我說,她又看到預見了,她說我會當老師,類似大學教授那種,她看見我非常有氣質,迷人又成熟的樣子 ,站在講台上教課,底下的學生非常認真的在聽。
她說她的這些直覺,非常的強烈。

最後是我跟小角鴞打的賭,我想我的贏面很大~~!等著吃豪華大餐
不過還有一年,我慢慢等就是了☆~(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