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xu_ZzRaXo


HELP - 黃立行
     曲︰TIM JAMES/DAVE GREENBERG/MIKE MOORE/ANDREW FROMME
     詞︰林夕
     編︰劉志遠
    
     別讓我自言自語 有一搭沒一搭
     孤立的雙唇 需要酸甜苦辣

   *如果我有罪 請你賜給我懲罰
     我是個電話 請你對我說說話
     如果我倒下 請你給我抱一下
     我只是一張沙發 給我磨擦

   #我要一個人回家 請對我牽挂
     我一個人要去哪 請給我回答
     我拿快樂沒辨法 救救我吧
     BABY HELP BABY HELP
     HELP HELP HELP

     我是一個平凡人 卻不可怕
     我得到你什麼 請告訴我代價

     重唱 *,#

     EMPTY THAT'S HOW YOU MAKE ME FEEL
     PAIN YEAH THAT'S WHAT YOU PUT ME THROUGH
     WHY DON'T YOU JUST TELL ME WHAT I GOT TO DO

     我沒想像之中堅強的話
     請你陪我休個假
     我的耳朵寂寞孤獨的話
     給我 給我說話
     給我童話 給我神話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