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pVRUiu3KM



 演唱:黃立行



我的心裡那一個夢 早已塵封

不能追問不能觸碰 我會抓狂

你的關心你的主動 情深意濃 卻讓一切都失控~

MY Baby My Baby 雖然你讓我心動

MY Baby My Baby 有些事你不會懂

男人的心 男人的夢 一但解凍 勸你最好別亂碰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哭不要再等 請你Go Home

你卻不聽你卻不走 動也不動

你的耐心你的溫柔 我很感動 偏偏讓我心更痛~

MY Baby My Baby 有些話很難形容

MY Baby My Baby 有些夢註定落空

男人的心 男人的痛 是有苦衷 請你回去我不送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你的耐心你的溫柔 我很感動 偏偏讓我心更痛~

MY Baby My Baby 有些話很難形容

MY Baby My Baby 有些夢註定落空

男人的心 男人的痛 是有苦衷 請你回去我不送

Just Leave me Alone

Just Leave m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