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大清楚自己對寂寞的定義是什麼,似乎就是沒有被真正的理解。


有關這方面的慘痛經驗,似乎是往後我必須去克服的部份。


我不曉得陪伴是否是一種藥方,但目前我只拿到這個藥方。


我真誠的希望有個人來點醒我ㄚ。。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午安
*妳心情好點了沒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跟力仁都很好
*但我覺得我有點無法忠於自我
*在前途上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信仰有時候是種助力 。
也可以從自我期許出發。



說到自我期許 ,我覺得七的自我期許 ,跟三也是很容易誤認XD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嗯
*你真切題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切題怎說?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自我期許阿
*我覺得我的自我期許很容易被打亂
*很難形容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我瞭耶
*七很容易分心是嗎= =A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這是其中一項耶
*挖
*另外一項是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最近重看書 ,七的描述的確是我 ,尤其是躁狂這部分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
*我覺得還有一種
*我沒有競爭對手的感覺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喔~瞭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覺得好像都是在消耗在
*一般的事務上
*感覺變得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常有這種感覺
*可是 ,相信自己可以從中創造出成果 ,妳應該也可以吧(我不確定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
*我們果然是七
*是可以
*但我感到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是喔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不確定別人 是不是想要的也跟我一樣呢?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這種自戀好像也算XD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不然她們味什麼都願意妥協呢?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七的核心應該是"得到"
*為了"得到"還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對對
*我覺得我很迷惘
*得到
*究竟什麼是得到呢?
*哎呀
*我要給你三顆星
*非常了解我的狀況
*引導的很好
Darwin@深圳沙井 說:
*@@
*得到經驗 ,得到屬於自己的 例如成就 ...etc
*跟自己有關係的 ,別人得不來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你真好耶
*跟你聊一下好不好?
*因為難得有個人好像比較瞭解我的狀況
*有關得到這回事呢
*我...想要的東西似乎跟別人不大一樣@@
Darwin@深圳沙井 說:
*請說@@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想要的
*都是跟靈性  智慧有關的東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妳幫我很多啊~~互相一下有什麼關係 :P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太好了~~真開心^^
*我是從學習宗教  所以關心社會
*然後學習哲學  心理學  最近切入組織的領導
*我覺得我能學得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走在這條路上
*我一直沒有什麼同伴
*就是跟我一起討論這些事情的同伴
*所以
*我很容易被拉著走
*因為  似乎沒有人是像我這樣去理解事情
*去進行事情的...
*所以我好像透明了
*變得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Darwin@深圳沙井 說:
*肉身是存在的 ,妳不可能忽略它
從其中學習安置妳的靈魂


要享樂 ,便享樂 ;要沉澱 ,便沉澱



說得有點大話 ,不過我腦袋裡的感覺是這樣@@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所以我才很迷惘
*有阿
*但重點是
*我似乎再怎麼學  能學會
*但
*別人用的那一套
*就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東西
*比如說戀愛好了
*我是能得到男朋友的愛
*其實我都能得到吧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我就是覺得很悶
*覺得很無聊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有沒有終極目標?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覺得戀愛跟靈性是結合在一塊的
*有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所有小目標只是為了它墊底用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覺得家庭就是一個組織
*組織就涉及領導
*但是我的男友都很隨意
*連力仁都不例外
*我覺得我超悶得
*但又不能怪他們
*對~~對對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覺得既然是終極目標 各種項目我都設法湊到能墊底的水平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所有的小目標都是為了墊底用的
*是ㄚ~是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一定有缺陷~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當發覺這條路真的只有我在走的時候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七應該是很了解現實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至少  是他們不是用我的方法走的時候
*我很不明白  什麼是得到了
*我很實際阿
*我知道我每個舉動之後的後果
*跟他們的
*但反正我覺得
*我好像都只有自己一個仁
*比如說
*剛剛力仁跟我講
*他的實驗室有買甜甜圈
*他留了ˊ一個巧克力的給我
*等一下拿過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件事情不能夠很專心
*我好像在飄 有一點在飄..
*但我們感情很好  是真的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不知道為何 ,我真的懂妳腦袋裡不斷專注新東西那個感覺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很奇怪
*哦~~!!!達爾文~~!!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通常很容易演變成網路上癮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容易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因為網路上很多新東西可以吸引注意力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常聽音樂聽一整個下午
*恩  是阿
*但反正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七的貪心真的是種麻煩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有時候  我只要感情穩定就開始飄
*可是我已經給力仁承諾了
*之前我還可以鬧分手 
*現在我哪敢阿..
*最重要的
*是
*我無法從感情當中得到全部的滿足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們貪心 ,什麼都想要



什麼包括:感情 / 工作 / 經驗刺激等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是
*但是這份沮喪
*又讓我無法前進
*很嚴重耶@@
*達爾文...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覺得力仁不夠了解我
*不夠走入我的內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事讓我好難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也常常這樣想T啊(攤手)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應該是很失落沮喪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可是我愛她(雖然說只是說喜歡啦...)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結果變得更不專心
*哀  天ㄚ...
*那你都怎麼辦呢?
*我有點怕一件事
*當我開始不在意
*真的去投入我感興趣的事情的時候
*我跟力仁之間  是不是會變得拉遠距離
*...意思是
*我沒辦法在感情當中得到真正的心靈相通嗎
*那怎麼辦?
*你覺得家庭的基礎是什麼?
*這會不會讓一個組織不穩定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喔 ,我提供我的想法 ,它不一定對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嗯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想追求的是"同心"


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家庭 ,如何教養孩子 ...etc
*對我來說
*我自己原生家庭給我的 ,不見得好



這也有點再造的意味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你這點說的很好
*這讓我想到自己的一種反應
*我害怕自己走掉...
*我害怕自己離開別人..
*所以我一直限制自己不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我一直在等別人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這點我真的不太懂 ,我是很任性的人
*不過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就是我這一點
*讓我感到我有點不像七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妳好像喚醒我的記憶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嗯!什麼記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等別人 ,不如自己要 < 感覺是這樣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不知道..
*因為之前我跟我的男友
*都是我看出來  他們真的跟我道不同不相為謀的時候
*我就分手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至少追逐過程我是開心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中間我一定等
*哀
*我沒開新過
*除了力仁
Darwin@深圳沙井 說:
*@@
*有些東西很難理解
*我對現女友的堅持 跟你說過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只不過這看起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是不會對人撒嬌的人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並沒有去做我想得到的事情
*對不對?
*那這好像不像七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可是我剛認識就會對她撒嬌(聳肩)
*喔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撒嬌跟七有關嗎?
*什麼意思?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倒是沒太大關係 ,順口提


如果是妳的狀況
*假設是七
*在受限或壓制的情況下
*只會去獲得容易滿足的事物
*有得到 ,就滿足
*但是填不滿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有阿...我覺得我就是這樣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這是我的看法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填不滿
*我其實也很容易滿足


 



Darwin@深圳沙井 說:
*躁狂很麻煩啊~(苦笑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心底又會有被限制的感覺
*我不懂你說的噪狂?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喔 ,就是不滿足引發的各種衝動
*因為很多 就不舉力了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跟我說好不好?
*因為我的反應是會去自制我自己
*這一點  我一直都不像七那樣衝動
*搞不好我不是七??
*或是受到什麼側翼的影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是喔
*我倒是很衝動沒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我非常有毅力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說一下我自己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能克制自己
*但情感上不行  有點脆弱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情緒豐沛的起伏 ,我駕馭不來的時候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會選擇大量刺激讓自己脫離要駕馭情緒的情況
*說白點 ,之前幾個月借耳朵 ,有一點故意找妳罵我的傾向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然後還有很多
*我的自我覺察升級得還蠻快的XD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發呆睡覺算嗎?
*我發現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也算啊
*憂鬱症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會沉浸在情緒裡面
*找到克服的方法為止耶
*天ㄚ
*我不是七
*那我是什麼?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有很大比例會有嗜睡的病徵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有!!~~~
*我是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妳是李秋水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妳會浸在情緒裡面 *找到克服的方法為止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情緒會起伏 ,感覺會震盪的李秋水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哀  我覺得我不知道李秋水是什麼
*你知道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喔 ,以前我會震盪到翻掉.....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其實我應該是那種  知道了  就馬上去做的人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現在我只會把注意力從內到外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哪里卡住了
*真希望哪個好人來點醒我的盲點@@
Darwin@深圳沙井 說:
*@@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所以你不會找方法克服
*是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不一定能點醒妳喔@@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的意思是至少第一個反應不事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會找方法克服
*喔
*第一反應都沉到海溝了...
*怎客服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我的話
*其實情緒來的時候
*我會亂 就瞎忙些事情
*比如散步  看風景  看漫畫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瞭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這算嗎?
*有時候心情好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那也是一種躁症傾向巴 我覺得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就覺得問題沒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自己也會做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哦  好像也有道理
*像剛剛
*很奇怪
*力仁跟我說他今天要去打羽毛球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要失去他了...
*有一種失去的感覺..
*完全非理性的
*我的生命中很少有這種非理性的情感存在
*我不曉得是否是因為 
*我太希望他走進來
*但其實
*我平常並沒特意感覺到這一點
* 這兩天
*情緒起伏很大
*很久很久沒這樣子過了
*@@


(而且怎麼會發生在感情好的時候,太令人不解?


昨晚,力仁才因為覺得我心情不好,帶我去逛逛的~。。ㄣ,雖然不是很好玩的那種。


可是他為了我看千面女郎,又說他懂我想要的是什麼了~我知道他真的懂。


為啥我還是很沒安全感呢!!!!~可惡!)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是啊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你也會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妳還不算憂鬱症
*我也不算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差的遠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只是有傾向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這個好笑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現代人有傾向的超過80%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這文明還真麻煩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這只是一個正常狀態 我認為
*包括我女人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嗯
*好  那我來學好了
*把這當正常現象~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離那種鬱期動輒六個月的患者還遠勒...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哈
*看樣子你在情感上比我堅強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我看了很多文之後的結論 ,這不過是受過多刺激的現代人正常現象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哈
*說的好!
*受過多刺激的現代人正常現象!!~~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這邊包括我女友 ,不過我沒跟她說 ,畢竟最近情緒敏感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嗯嗯  對阿  還是要挑一下說話的時機
*對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只是昨天去挑她好幾次而已@@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
*然後阿
*我就會開始很想黏力仁
*我都不知道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黏啊黏啊XD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就黏吧
*今天不看書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非理性狀態玩一玩又有啥關係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好
*我要去測驗自己是不是會因為玩而沒有焦慮!!
*對
*我有點搞不懂自己的焦慮的點到底是啥?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偶而人都會想放縱一下
*至少放縱是針對對象放縱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可是我又會掛慮課業..哀..
Darwin@深圳沙井 說:
*要撒嬌 ,要耍賴 ,要扒衣服 隨便~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真好
*我希望我也可以這麼自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一天會怎樣? 記得拉回來就是了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因為我好像沒辦法這麼自然耶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是喔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是理性鬼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你說我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可是女友對我的評語是撒嬌鬼.....
*昨天才問我到底在堅持啥
*我說是投資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對阿
*哦 投資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然後另一點是 ,我無法解釋的 ,我就是會對妳撒嬌(攤手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哈哈哈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其他人想都別想(茶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Darwin@深圳沙井 說:
*綜合以上 ,所以別囉嗦 ,我們討論未來就好 ,別討論過去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你會有寂寞 需要被關注的時候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噗
*會有啊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你都怎麼辦?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可是被填補可能只是一個擁抱
*我知道有人願意給我就好了
*暫時可以忽略他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這麼簡單!?
*我沒辦法
*我覺得那個寂寞的聲音會越來越大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是喔 ,我習慣忍耐一下倒是真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結果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跟對方的狀況是什麼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也忍很久了....= =


最近都有人在勾引我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
*那你這次真是出乎意料的堅持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喔 ,我想要彼此需要對方的狀態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恩
*希望自己被需要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已經誇張到弟妹都覺得很扯了...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好像是希望自己的世界能被了解跟分享
*恩  似乎的確是有一陣子沒聽你拈花惹草了
*但
*這樣好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 =
*QQ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ㄟ 我是關心
*他的心門不容易打開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原來我在妳心裡是拈花惹草的人
*我昨天才說一件事 不是很重要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是覺得你內心不是  但行為上是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以後我的銀行卡給妳 那是我們的錢 妳保管
*ORZ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你等我一下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剛剛房東來修熱水
*等一下
*所以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交往阿?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嗯
*我也不知道耶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覺得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她有承認我是男友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
*算了
*他是個矛盾的女孩
*你好好保護自己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也有在公開領域說我在陪她
*嗯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最好你能突破他的心防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知道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其實我現實到不行.....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但我感覺你似乎變成熟了
*阿?
*怎麼說?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只是對象問題@@
*喔
*就是之前的驚艷啊@@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意思是他比之前的ˊ女友更容易接近你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都會幫自己留安全線 心理上的
*她莫名的很接近是真的...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喔!!
*那真的祝你們能克服一切開花結果
*我要去曬衣服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我努力吧~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今天謝謝你一些話
*對了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妳去曬衣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你會介意公開我們之間的對話嗎?
Darwin@深圳沙井 說:
*不介意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我有習慣PO到部落格上
*好的  謝謝你
*:)
Darwin@深圳沙井 說:
*完全的
*OK
小麻雀呼喚貓耳朵的天線~ 說:
*那先這樣囉^^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