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拍得不好,但是!


多了這些在水裡爬來爬去,游來游去的朋友我很高興。


他們的純真帶給我很大的快樂,這是跟人相處的時候沒有的單純與喜悅。



我很喜歡看他們活潑自在的樣子,在水草中探險,找事情娛樂自己。


而且我沒花錢買,是力仁的學弟要畢業了,所以送給我。價值至少有個兩三千塊。


 




我得到了一堆的孔雀魚,聽說已經生了三四代,我打算送出去一些給魚店老闆。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蜜蜂田螺,螯蝦(很像小龍蝦),以及燒酒螺好幾隻!其中一隻很特別,他的殼上長了茂盛翠綠的水草,他就這樣背著草逛來逛去。CC~


 


然後今天忍不住的,已經先買了四條登科魚跟一隻吃青苔的魚。他嘴嘟起來吸盤著石頭的樣子,超級可愛!~


 




順便拿我家中的石頭裝飾一下。




很可惜我的拍照功能實在是太差了。


無法分享出我心中的喜悅。


那些那麼會攝影的人,真的是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