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焦躁,我渴想遙遠的東西


我的靈魂為熱望觸碰那朦朧遠方的邊緣而出竅


哦,偉大的遠方,哦,你笛子的熱烈呼喚!


我忘卻,我老是忘卻,我沒有翅膀來飛,我始終被羈留在這個地點.


 


我熱切,我驚醒,我是一個異域的生客


你的呼吸對我悄悄地訴說著一個不可能的希望


你的言語深獲我心,便像是我自己說的一般


哦,夢寐求之的遠方,哦,你笛子的熱烈呼喚!


我忘卻,我老是忘卻,我不識路途,我沒有生翼的天馬.


 


我沒有留意,我是一個在我心中流浪的人


在陰鬱時刻的晴朗煙霞中,你的多麼廣大的幻影,顯現在天空的一片蔚藍裡!


哦,天涯海角的遠方,哦,你笛子的熱烈呼喚!


我忘卻,我一向忘卻我獨居之屋裡的門戶處處都關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