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跟輔仁見面,心裡很難過...
我對他心底還是有愛的感覺,真的
跟他見面
他生活的點滴,他最近做的事,遭遇的困難和進步....
我還是會想聽
但我聽得出來,他一直都在原來的軌道上前進,沒有再上一層樓去提昇自己
這是我不能強求的...
連帶的,他對我的生活無法有我想要的心靈上的關心...
讓我覺得心裡很空虛...
但他從來不懂...

其實,也不能算是他不好吧?其實我不是覺得他不好,只是他不懂我的內在過。
有點落寞..

我發覺,我是真的愛輔仁...
但每次跟他講,他都不管....
我們不會一起去看這個世界,不會一起追求進步...
那也只能到此為止而已,還能說什麼?...

輔仁純真的眼神,還是讓我很喜歡
他說他要做衣櫃,書櫃,和床...天ㄚ~我一想到他的手藝,我真的忍不住興奮起來~~!!
我對床最感興趣~那曾經是我們兩個的夢想。
我們要一起住在他親手設計的房子裡...每一個傢俱,都會是我和他親手設計和討論的結晶..
這個夢想我沒有忘..

但他老是要把他該負的責任,丟到都是力仁的出現我才會離開....!
氣死了~老娘在沒認識張某某之前,沒跟你吵過嗎?
他老是要做讓我傷心的事情...
一見面就說我外遇!可惡~
想跟他平平靜靜的連絡,還是被他對我的氣惱擋在外面...
(他怎麼不想想,因為那個外遇對象,比你更願意跟我溝通和參與我的生活阿!)
唉...算了!~說這些氣話都沒用...
算了..哀..


但我最遺憾的,還是在過去,我的心情沒能夠好一點,可以多體諒他和關心他..
如果可以做到,我們一定會過得很美好
可惜卻並未實現
唉~

現在,我也只想好好把自己的學業和生活基礎顧好而已...我覺得我並不真正信任,和我走在不同路上的人
目標並不一樣...實在不能強求什麼
對我而言,力仁也一樣的...
只是目前力仁還比我厲害就是了~

男朋友的事情,我覺得...還是只能靠所謂的真愛兩個字
也就是如下所言!!
愛情像阿飄~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除非我能真正遇到,不然我再努力也只是像跟輔仁這樣而已...最後不會有結果與答案
因為我深知,我無法妥協...在一個沒有進步的生活之中。

輔仁,希望你啊...
唉,你要開竅我看是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