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哇 你來得正好~要不要看日食的照片?
很漂亮哦~
http://www.boston.com/bigpicture/2009/07/the_longest_solar_eclipse_of_t.html

Luke 說:
第二張那個戴眼鏡的表情很好笑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Luke 說:
昨天我有說嗎
我真的用a4試
沒辦法看 還是要用眼鏡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沒有瞎眼吧

Luke 說:
不是 會胡掉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我不瞭解你 為什麼這是基本常識 你還要用自己的方法試呢?
只不過這能增加自己的親身體驗 我覺得是好的

Luke 說 (上午 09:42):
我對日時沒興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知道 所以我想瞭解你的出發點是為什麼
因位一般人都知道不能直視太陽

Luke 說:
只是亂試
有必要要知道這麼清楚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那你知道這種亂試有分兩種情況嗎?

Luke 說:
我問你 如果你對一個沒興趣的東西
你會隨便試一下
還是會準備一堆專業用品再試
那很好
就隨便講一個你沒興趣的例子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模糊我的意思了

Luke 說:
修冷氣好了 請你嚐試修一下 你會怎麼作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為什麼要拿A4直視太陽?這是常識 不要這麼做

Luke 說:
還有 你這麼作的出發點試什麼
你先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覺得你有親自去嘗試的精神是很好
就是你為什麼會這麼調皮阿?
像我這種人 算是比較聽話吧?有時候沒什麼親自去嘗試的精神
我的出發點就是 別人走過知道路危險 我為了安全也不走那條路
但現在我發現 每個人走同一條路的經驗不見得一樣
像是你就會去創造自己的規則
我覺得這是優點~
所以我才問

Luke 說 (上午 09:48):
那最好不要期待對方回答得出來
這是基本嚐試
常識
懂嗎

Luke 說 (上午 09:49):
而且我不懂你拒答的出發點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什麼東西阿?
我的出發點都告訴你拉

Luke 說:
如果你要問別人一個自己都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為什麼我想問

Luke 說:
那最好不要期待對方回答得出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ㄟ 那你就直說你不知道就好啦

Luke 說:
你知道我問的是什麼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右沒有非得要你回答得出來

Luke 說:
我剛才已經說了 不是說不知道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那是什麼?

Luke 說:
但是你還沒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說完了 好不好

Luke 說:
如果你說了 那我剛才問
我剛問什麼
你說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天ㄚ 你好煩..
你知道你這種時候真的很煩人嗎?

Luke 說:
你也知道煩阿
我也絕得

你不會知道自己很煩
而且你連我問什麼都不知道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少來這一套 你都把事情複雜化再來說別人很煩

Luke 說:
我回答了什麼也不記得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那就往上看阿
你一開始跟我說冷氣怎麼樣的

Luke 說:
你自己去看 我記得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但我覺得問題跟我有沒有興趣無關
Luke 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因位我的出發點是想知道兩個人看待角度的不同
所以我說明自己提問的出發點
這樣有不對嗎?

Luke 說:
問題在於我認為我已經回答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如果在行動前沒有特別去想原因
Luke 說:
既然你不認為我已經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也沒有強迫你非得知道這個問題不可

Luke 說:
那你就試著回答相同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已經回答了
就是你不知道 你沒有特別去想

Luke 說:
對 那就請你特別去想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OK阿
Luke 說:
回答我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來問問
Luke 說:
那我才有個範例
我上面問了
你有注意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上面問什麼?我怎麼沒看到?

Luke 說:
所以我剛才說 你連我問什麼都不知道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你是說冷氣阿
我找給你哦
Luke 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問你 如果你對一個沒興趣的東西
你會隨便試一下
還是會準備一堆專業用品再試
是這句對吧?
那我的回答是
如果我都沒興趣 我根本不會去試

Luke 說:
不對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怎樣?
Luke 說:
我問的是冷氣的例子
你會怎麼試 出發點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好

Luke 說:
你複製的 是我的答案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那我再答一次
那先澄清一件事情 因為前提是要試 所以出發點一定是有興趣的 OK
那我會試的出發點 以冷氣來說 我不專業的想看看能不能誤打誤撞把他修好
以觀測日食眼鏡來說 我想親自體驗 自己的眼鏡跟 外面賣的眼鏡 到底有什麼不同
純粹是好奇心~
那我在跟別人分享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會謹慎一點

Luke 說 (上午 10:01):
so?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的出發點就是我想親身體驗阿~
或是因為懶惰 隨意用不專業的東西去常識
Luke 說:
no, 你還在回答你自己想回答的答案
而不是回答我問題要的答案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到底想怎樣拉?
Luke 說:
讓你看清楚自己很煩的模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請問我有限定你要回答什麼嗎?!
Luke 說:
你還是沒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我要你回答什麼?
Luke 說:
我明明回答了 但不是你期望的答案模式 所以你繼續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才不咧 我問的是 你為什麼想亂世
你沒有告訴我
Luke 說:
或是因為懶惰 隨意用不專業的東西去常識
這句話用具體的方式在說清楚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
具體的?...我覺得很難 你讓我想一下..

Luke 說:
那你為什麼想用 隨意用不專業的東西去常識?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因為好玩阿
要把好玩變得具體嗎?
Luke 說:
好 那注意在聽一次我回答過的答案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Luke 說:
我用a4紙亂試 因為我沒興趣
剛說過了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對...但這樣我聽不懂
沒興趣為什麼還要亂試?
Luke 說:
你自己也說
會用"隨意用不專業的東西去常識"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對我來說邏輯很奇怪?通常是有興趣才會試 對不對?
但那是因為我有好奇心的情況阿
Luke 說:
這句話跟亂試有什麼不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當然有很大的不同
出發點不同阿
Luke 說:
你的出發點 剛才不是說因為懶惰 好玩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因為懶 或是因為好奇 所以隨意用不專業的東西去嘗試
意思是因為我知識不足 所以也只能用這種方法 但我是覺得有趣的
也就是我為了有趣而做這件事
但你卻是為了沒興趣 而做這件事 那不是很奇怪嗎?!
Luke 說:
不奇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讓我想到一個工作上發生的好玩的事
恩?
Luke 說:
我媽有看
在那邊叫
他用太陽眼鏡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哈哈 莫非你拿那個給你媽吧

Luke 說:
我就用a4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就知道..
Luke 說:
所以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哈
那我懂了~
你真壞阿
Luke 說:
我真的有興趣的 是知道我媽看日食 有什麼好叫
他用太陽眼景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天ㄚ 你竟然會不知道那有什麼好看?
這樣不好...不能用太陽眼鏡
Luke 說:
因為我沒興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日全蝕真是太帥氣了!!~跟看偶像一樣!!
Luke 說:
所以我也不想知道
這很合邏輯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可不覺得這合邏輯
Luke 說:
那很好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只不過我多瞭解自己的模式

Luke 說:
你的羅吉是什麼
是你剛才說 很煩的模式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基本上我覺得 一個人的出發點 就是他真正接觸世界的那一面
沒錯
Luke 說:
你又在回答虛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好
我用具體的
Luke 說:
我給你一點實際的例子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Luke 說:
不用想 就剛才修冷氣的例子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出發點就是 他吃蛋糕用的牙齒
Luke 說:
你的羅吉是什麼
不要換例子跳來跳去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Luke 說:
你說我不合邏輯 那你的邏輯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可是你問我邏輯 我要怎麼把他跟冷氣放在一起?
這很難耶@@
一片黑暗...
Luke 說 (上午 10:18):
修冷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覺得你媽媽那個例子 我比較容易講
像 你會亂試 是因為你媽在旁邊用太陽眼鏡 讓你有一個亂試的機會
這算具體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然後你說 你沒興趣 所以也不想知道 這合邏輯
但我說不 對吧
Luke 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然後你問我的邏輯是什麼
Luke 說:
所以同理 你對修冷氣如果沒有興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Luke 說:
那你不會想知道
會不會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時候我就跟你不一樣了
我必須知道的事情 即使我沒興趣 我也會去知道
跟你相處以來 我也一直在用這個模式
Luke 說:
你又在說些有的沒的
看日蝕不是必須知道 修冷氣也不是必須知道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怎樣是有的沒的?
Luke 說:
所以你說這個的出發點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角色問題阿

Luke 說:
這兩個例子 是站在同樣的出發點
但是對我來說你又引出其他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是阿 因為我對自己的角色有某種自知之明
Luke 說:
角色問題是什麼意思
具體說
還有 你還沒回答之前的問題
就岔開來
之前的也要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知道自己生存的意義要扮演的角色 ... 具體就是 知道今天要吃的早餐營養均不均衡
Luke 說:
你回答這個答案 我看不出來是在回答哪個問題
Luke 說:
還有 你還沒回答之前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一般人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著 就像吃早餐自己高興就好一樣
Luke 說:
我不釋要解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但是一個懂得找尋生活意義的人 他連早餐都會精心思慮的意思
Luke 說:
Luke 說:
你回答這個答案 我看不出來是在回答哪個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就是角色問題阿
Luke 說:
所以請重伸你回答的問題是哪一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角色
Luke 說:
修冷氣問題的出發點視角色問題?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角色的問題阿
就是 你把自己當什麼樣的人看待
就會出現哪種行為
Luke 說:
那跟修冷氣有什麼關係
舉實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修冷氣的動機 跟自己的角色有關
Luke 說:
你要怎麼修冷氣
我看這個問題要回答很久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比如 爸爸叫你修冷氣 因為懶(動機) 所以隨便嘗試
Luke 說:
而且是岔路
請你先回答之前順著下來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或是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冷氣壞了 發起好奇新想碰碰看
....什麼順著下來的問題...?

先讓我說完 這兩種角色是不一樣的 就算行為都是修冷氣
Luke 說:
剛才我的結論是 我沒興趣的東西 就不會想知道
你說這不合邏輯
對吧
Luke 說:
看日蝕不是必須知道 修冷氣也不是必須知道
Luke 說:
所以你說這個的出發點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想知道你自己在扮演的角色嘛
照你這樣講 會有太多不是必須的東西
Luke 說:
反射他人的邏輯模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還沒有那麼強

Luke 說:
不會想知道 跟不會知道是兩件事
你還沒回答
還是不回答
位什麼不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還沒回答什麼?
剛才畫面有點往上 所以沒看見你的發文
我聽不懂你說的
Luke 說:
重複最後依次
Luke 說:
看日蝕不是必須知道 修冷氣也不是必須知道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反射他人的邏輯模式 不會想知道 跟不會知道是兩件事

Luke 說:
為何你說我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的確不合邏輯 必不必須這件事情
你用什麼來判斷 他必須或不必須
Luke 說:
沒興趣就不會想知道 為什麼不合邏輯
那你的邏輯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就是根據你自視的角色
Luke 說:
那我問你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的邏輯就是從一個人的自我概念去看問題

Luke 說:
修冷氣跟看日食
對這個問題是否是在相同的條件下
沒有你說的角色問題
換句話說
我會有"必須"去看日食的需求 或者你會有"必須"去修冷氣的需求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不論有沒有 都反應一個人的自我概念
Luke 說:
什麼不論有沒有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而任何言談 都不可能超出自己的自我概念
Luke 說:
對這件事來說 有就是有 沒有就是沒有
你再講什麼天馬行空的話
完全不針對問題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沒有人跟你談到需求的問題
你為什麼要一直提?
我問的是動機

Luke 說:
因為你說我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動機也跟需求無關
Luke 說:
那你就合邏輯的回答給我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都回答過了
你還是不理解阿
已經跟你講我在觀察一個人的角色了
那是虛的 也本來不可能具像的東西
我之所以說你不合邏輯 是因為你說話 不是按照自己的角色去說
所以我覺得不合邏輯
當時你在幫你媽媽
但又說自己沒興趣
這不是很矛盾嗎?
唯一合邏輯的是 你隨便幫 因為懶
那我已經說我知道了 OK


Luke 說 (上午 10:40):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的邏輯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問了就會知道阿
我是會去回答問題的人
Luke 說:
Luke 說:
因為你說我不合邏輯
Luke 說:
那你就合邏輯的回答給我看
Luke 說:
這不是很合理
Luke 說: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的邏輯是什麼
那你就說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你常常扮演某種角色 但是又心理面跟那個角色有所衝突
我覺得...
Luke 說:
no
問題不是這個
你回答這個的動機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已經回答了 不是嗎?

Luke 說:
那我問你 你回答的問題是什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回答的問題是 讓你瞭解你為什麼不合邏輯
包括你生氣的時候的言談 你很少是針對問題再做解決
Luke 說:
哪裡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完全是在釐清別人的立場
阿!!

Luke 說:
針對事件來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讓時間慢慢讓你瞭解了 好不好?
Luke 說:
不要講一些有的沒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Luke 說:
如果這樣
代表我也可以同樣這樣表達嗎
你完全不是針對事件再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不是清楚你接收到的意思 可以跟我說嗎?
Luke 說:
你都在說你的原則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就這句而已嗎?
Luke 說:
恩 可以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我懂你的感受了...!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的事情 同樣不想知道的事情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原來是這樣子阿~
哦哦!
Luke 說:
我先回答 不想知道
你說不合邏輯
那你對修冷氣 會怎樣
不要說什麼角色扮演
你就是沒興趣 也不想知道 對吧
更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 對
Luke 說:
你就是沒興趣 對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Luke 說:
那你也不想知道 對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阿
Luke 說:
那你也不合邏輯 對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合邏輯的 因為我是自始自終在同一個角色裡面
Luke 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力仁我懂了
你講話太模糊了
你說沒興趣的時候 我以為你在說對那個眼鏡沒興趣
所以我覺得奇怪 那怎麼沒興趣你還要試呢?
原來你在講你對我提的這個問題沒興趣


Luke 說 (上午 10:48):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為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還是跟角色扮演有關阿
我想想哦..
OK 有關前因後果的表達 我的比你清楚 你的比較像是天外飛來一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每一個對你的言詞 你都必須之後再解釋 在解釋
你的完整表達的意思才會出現
這代表你說話並沒有合乎言語的邏輯
Luke 說: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你也是
而且你天馬行空
一直找岔路在那邊漂
言不及義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有點那樣阿~
Luke 說:
有點
你確定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誰跟你言不及義 是你聽不懂好不好
Luke 說:
不然你就回答阿
我已經問那麼多次
每次都是複製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已經回答很多遍了 你能仔細說明 是哪裡言不及義嗎?
Luke 說:
並不釋一在解釋
而是一在重複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具體的
那都是你的看法跟感受 我要具體的
Luke 說:
可見你很難聆聽別人說的話 只會陳進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也是阿 已經表達過那麼多次的東西 你還在問同一個問題
Luke 說:
具體說
問題你沒具體說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哪裡言不及義?
Luke 說:
你先具體說
不要打亂次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言不及義怎麼具體說 我不會?
Luke 說:
不然我也會講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看你看 要討論一件事情 還在翻舊帳 這哪裡合邏輯?很情緒化好不好?
Luke 說:
我哪裡翻舊帳
那好 我接下來問的 你就不要情緒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前面都解釋過了...你還特別用大版面表示
恩 你說
Luke 說:
問題是完全不具體
今天的討論我要一個對等的結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哈哈 好吧~
Luke 說:
就是以後我也會用不具體而且天馬行空的岔路來回答你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看 這不合邏輯 且情緒化
以後我也會用不具體而且天馬行空的岔路來回答你的問題

1.跟你的角色無關
2.是一種報復
你真正的角色是什麼 你自己清楚嗎?
我敢肯定你不知道
Luke 說 (上午 10:59):
在卡內基的課程裡面 我是邏輯的代表
Luke 說 (上午 11:00):
所以 不合邏輯的絕對不會是我 而是你

剛才的答案
合邏輯的回答
應該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我是指這個問題
代表除非有其他的因素
不然肯定都是合邏輯或者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說其他因素了 就是角色...
Luke 說:
問題是
你對日時或者修冷氣
有什麼角色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人不可能脫離情境 所以一定有角色問題
Luke 說:
我對日時 或者你對修冷氣 有什麼角色問題

針對問題回答好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是針對問題
Luke 說:
你自己講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你一直跳脫出問題
Luke 說:
那就講清楚阿
到底有什麼角色問題
有什麼
而不是有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認為有情境上的東西 你認為沒有
這怎麼可能有交集?
Luke 說:
那就講清楚
我對日時 跟你對修冷氣 有什麼情境上的東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已經說過拉 你媽在你旁邊讓你有機會亂試嘛
Luke 說:
no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要講幾次才算清楚?
Luke 說: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Luke 說:
同樣沒興趣 同樣不想知道 位什麼我不合邏輯 你就合邏輯
算了 你完全無法回答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對!但你已經澄清過了 你沒興趣是指整個我提的問題你都沒興趣
但我以為你是在針對我的問題作回答
所以等於是雞同鴨講
而我之後也說了
雖然是雞同鴨講
但因為我整個言談都符合我想扮演的身份
一個問問題的人
Luke 說:
no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所以我是合邏輯的 也就是符合這個情境發生的狀況
Luke 說:
你自己去看
到底是誰在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兩個人都有問阿
Luke 說:
後來是誰在問
9城都是我好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對啊
Luke 說:
乩同壓講到是真的
那是因為你完全無法根據對話邏輯回答
你完全是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又來這一套
Luke 說:
你應該知道 我絕對可以證明這件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Luke 說:
就是以後我也會用不具體而且天馬行空的岔路來回答你的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看 這不合邏輯 且情緒化
以後我也會用不具體而且天馬行空的岔路來回答你的問題

1.跟你的角色無關
2.是一種報復
你真正的角色是什麼 你自己清楚嗎?
我敢肯定你不知道

Luke 說:
很簡單 找個第三者來證明就可以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不用了 我退出
累死了
Luke 說:
我說過了 我擅長反應對方的做法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也許這使你不合邏輯吧~
但我先澄清
Luke 說:
如果你對我是報復 那我對你才會是報復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不合邏輯 不是不好 知道嗎
Luke 說:
如果我不合邏輯 那你就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沒有合邏輯比較好 OK
Luke 說:
no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才沒有報復過你
Luke 說:
我已經被證明出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但是你的反應很大..
Luke 說:
那我就不是報復你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跟本不合邏輯
我的行為為什麼要跟你一樣 ?
Luke 說:
我做的根本跟你做的一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屁!
Luke 說:
你情緒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真的是...你 跟邏輯還很遠...
Luke 說:
我已經被證明
我太符合邏輯
接下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哦 說來聽聽
雖然我有點累了
Luke 說:
剛講過 懶得重複
總之 記得那個結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如果符合邏輯阿 就有鬼
恩?結論?
Luke 說:
那你去找一個第三者
天馬行空&岔路&回答只要講自己想講的的
我絕對可以證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會把他發到我的網誌上
但我只是想留念記錄
Luke 說:
隨你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第三者的話有機會再找吧
Luke 說:

最好不要說我不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謝謝你今天跟我這樣談話 我覺得會讓我比較知道怎麼跟你說話比較好
哈哈哈
Luke 說:
也不要說我情緒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的
那我該如何形容你 在我覺得你有這兩點問題的時候呢?
Luke 說:
很好
你最好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會反映你說的
方式
那就表示是你有問題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還沒回答耶 那我要怎麼講你
少來~
總有天你會明白的︿︿
Luke 說:
不然第三者隨便你找
證明這件是讓你必嘴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吧 我找廣漢和輔仁來看看
Luke 說:
隨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哈
Luke 說:
我本來就是邏輯之神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這麼容易生氣 怎麼還覺得自己不情緒化?
Luke 說:
跟我說這些有的沒的還想合邏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少來~自己盲點都看不見
Luke 說:
因為我順著邏輯回答你說的
你不合邏輯
我才會不爽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一點都不合...算了
Luke 說:
之後
你說的 我完全不順著邏輯講
絕對可以證明
你會比我更情緒化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想也許你是不懂情境 也許不是不合邏輯 恩!
Luke 說:
你會發瘋吧
走著瞧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 天ㄚ 力仁
你看 你超情緒化的!
Luke 說:
還好 反射而已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魔王 !!
Luke 說:
小意思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這不是誇獎耶@@
Luke 說:
我說過 這是我擅長的是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知道...
Luke 說:
魔王過來 我就還她大魔王
好了 現在開始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恩 要去讀書了吧
沒想到會聊這麼久
...現在開始怎麼樣?
哈囉~?現在開始怎麼樣?你去哪拉?
那我們來打個小賭
Luke 說:
要走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如果這次你輸了
你要補償我
Luke 說:
不要
我贏訂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竟然敢說不要!
Luke 說:
我要補償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也覺得我贏定了
Luke 說:
我已經贏了
補償拿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少來
讓廣漢做決定
我星期六跟他有約
輸了你要補償我
Luke 說:
一個半小時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要幹嘛?
Luke 說:
講了一個半小時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對 所以你要記得 輸了要認輸
Luke 說:
補償內容 就是幫對方服務一個半小時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
Luke 說:
你欠我一個半小時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少來!
Luke 說:
我要按一個半小時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還沒營
好~
那我贏了的話
我要你送我禮物
等我想到再告訴你我要什麼
Luke 說:
我贏訂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哼哼~
Luke 說:
不用 我送我想送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不行!
Luke 說:
這是你的模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要我喜歡的
Luke 說:
我剛說過 已經開始了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已經開始什麼?
Luke 說:
嘿嘿 你會知道
反正就送我想送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好可怕.......
Luke 說:
天馬行空
完全不相干的岔路
感覺真好阿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輸定了!!我肯定你會輸!
Luke 說:
不用被羅吉束縛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才不是那樣!
Luke 說:
沒差 輸了也沒差
我完全利於不敗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有毛病...力仁 我不喜歡你這樣...
Luke 說:
輸了我高興也可以檢醫科十投送你
我也不喜歡
但你永遠是這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真想把香水送別人...
Luke 說:
我就用我的專長
又來了 隨意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你真的搞不清楚狀況 你知道嗎?
Luke 說:
我本來就不受威脅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覺得 你不是邏輯有問題...你是判斷情境上有問題....
Luke 說: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你!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Luke 說:
我現在才開始爆發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沒辦法老是接受你這樣不懂狀況
Luke 說:
你慢慢忍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隨便!
Luke 說:

隨心所欲感覺真好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想下地獄就繼續這樣
那絕不是我去的地方
Luke 說:
難怪你會這樣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沒有 講過很多次了
Luke 說:
那你肯定早該下地獄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是你一直誤解我
因為你用你的情緒化誤解我
Luke 說:
那你也一直誤解我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我不想忍耐這個東西
我會用時間去瞭解 你會嗎?
你不會 你只會心高氣傲
Luke 說:
你自己的東西你不想忍耐
還要別人來忍耐嗎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那根本不次我的東西!
Luke 說:
哈 真好笑 還沒有自知知名呢
生活像是魔術方塊的遊戲 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