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io:
特徵:夜夜失眠。有悲傷的過往。
見面原因:
1.他聽的音樂很有品味,跟我互動的時候,感覺到他對人的觀察力很好,可以直接點你的問題。
2.找我小酌。
3.有吸引力~
4.文筆好,口才好。

碰面:相貌清秀俊氣。貼心。有品味。
思想:成熟、積極、上進、要當成功者。
人格:感覺型的人。
魅力:很有魅力。
口才:可剖析事理跟談心。
地理位置:幾乎是鄰居,隔幾條街而已。
淵源:他竟然是我小學學校的學長!他大我兩屆!住台中時也應該是我隔幾條街的鄰居。

舉止:
1.一直要問我家住哪?後來讓他知道了~
2.對我有肢體接觸。
3.請我吃過一次飯。
4.我問候他的簡訊他回傳:[不平安又怎樣?你要解救我嗎?][你想聽?要一起?不後悔?]
5.感應他的手,他的一切都停頓了。那像是乾枯的森林。
6.感應我跟他之間,很像是踏在水床上或是在運動墊床上走路的感覺。被甚麼東西給停止。

奇異事件:
1.消失。傳簡訊不回,電話不接。
2.消失時間。約三四天左右。
3.總共認識的時間:出去過三次(其實不算多),碰面算不到一個星期。在網路互動約1個月。
4.曾經也在網路消失過一次。期間約兩個星期。

意圖剖析:
1.來自小白:他在釣你。
2.他在觀察。
3.他覺得沒興趣了。
4.我的情感解讀這是一種分離...........回到過去的負面經驗。

重點:
你如何做出回應與解讀這個狀況?
1.展現自我價值?
2.展現吸引力?
3.做出追求?

4.甚麼是你想要的結果?
a.你如何確認對方的意圖?
b.我想要的是甚麼?
c.對方想要的是甚麼?

我不懂的事情是...唉...為啥....??
到底是我選的人都不對,因為有心事有武裝,還是因為我做錯甚麼了?
關係都一定是這樣半途蒸發呢?
我挺嘔的!!
我想找到他這個行為反應的答案!~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同樣的事情?
why?...是我錯我一定改~~!!><...

我並沒有太積極,但也不算消極。
基本上,有點測試意含在。我不確定他在想甚麼。因為最後一次見面的那晚,他並不像是會跟我分離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