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
好久不見了~
你最近好嗎?

最近的我,有一些小桃花~
但這些不穩定的關係
卻讓我知道你跟他們之間有多麼大的不同

謝謝你...你對我做的事情真的...
你跟我建立的長期的關係...真的...
具有非凡無比的意義

在我跟你之間會建構出的團體的品質與新的自我
我相信
將會是無比璀璨與榮耀的
我有時候幾乎無法相信這會是現實

在這點滴的旅程的路上
我還沒有到達我們之間的未來
可是
這是我第一次突然感受到
你像碇錨一樣
在為我的未來指引著屬於我的方向

我終於領悟到
你永遠無法取代
在我跟你之間所發生的一切
沒有其他的人能夠取代
那是永恆的

我跟你之間一定有一個很深的連結
在逐漸變得清楚
只是因為我還在害怕,所以我不敢而沒有能力看清楚
而只是能透過感應看見

在這個早晨想起你
也在我的現實當中,逐漸的領悟跟摸索踏上了
實踐那個未來的旅程當中

我會努力繼續變得勇敢
去認出你來
去認出我身邊的人來

早安!
DC~!!~~

總是把你放在內心深處的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