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catwalk.fashion.yahoo.com/profile/id/YXRpbmE5MCM4ZA--


 

請把後面兩個 -- 也一起複製進去,才能進入畫面,謝謝。


  請把後面兩個 -- 也一起複製進去,才能進入畫面,謝謝。


  請把後面兩個 -- 也一起複製進去,才能進入畫面,謝謝。


  請把後面兩個 -- 也一起複製進去,才能進入畫面,謝謝。


 


參賽者編號:07020013


2008凱渥夢幻之星參選人~[月牙]~


 


 


各位有來瀏覽我的版面的陌生朋友,親戚同伴們!!


隆重地宣佈,有個內向可愛、高挑清秀的女孩,正需要您們的支持與鑑賞!


如果,點進去網站覺得她的外形適合當模特兒~麻豆的,請投下神聖的一票!謝謝!


 


 


****這個模特兒背後的故事。****


 


基本上,我們家並沒有明星夢。


可是,在她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一段特別的經歷,始終讓我們家對她竊竊私語,讓平凡的她籠罩著一股神祕色彩。這是真實的故事,並且,當時我們家的人都看不出來她有這樣的潛能。畢竟,當時她只有12歲。可是,一個與我們家毫無瓜葛的外國麻豆卻相中她,認為她可以當模特兒。這個特別的女孩,就是我妹妹。


 


當時的她,晚熟,內向,不擅表達,外表更是隨便,不懂打扮,沒有競爭心,性格上喜歡照顧別人,沒有心機,反應不是很機伶,只喜歡玩,向來不是個很令師長注意與喜愛的孩子。我妹妹,在我們家中向來是普通的一棵小草。


 


當這件消息傳回家裡時,我媽媽搞混了...極度的驚訝,讓她做二度確認:[Ariel(我妹)還是Jolean()?]我媽媽一直覺得應該是我。一方面,她太小,她的生活重心在當時,都是跟鄰居小朋友混在一起玩。我個性早熟,都跟大人來往居多。同時,我在之前就有舞台經驗,所以很自然,跟舞台有關的事情都想到我頭上。但第一次,平凡、跟小孩子一般的妹妹,嶄露出站到舞台上的光芒,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可是因為她的極度內向,並沒有使我們把握住開發她潛能的機會。


 


接下來,親身聽聽她的故事經過吧!~(日記)


 


[OH...my godness...我的心理頭出現了颤抖,小學六年級那一年,我在Hawaii過著根本聽不懂英文的生活時,一天,教室裡面出現了一個大人,漂亮的美女。她要全班的女孩子都出來走一走(走臺步),走完之後,大人討論完就走到我面前,對我說:[Do you want to be a Model?]


我說:NO。他嚇到!(當然,當麻豆是一般女生的夢想...)並且極力讓我了解他在說什麼,而我還是說:NO]------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錯誤的決定。


 


唉,事後,模特兒事件當然就這麼不了了之。一直到現在,我也不懂她走台步是啥樣?這件事情,從來也沒有使她覺得自己漂亮,能夠發光...我也不懂為什麼,她似乎當根草習慣了。一直到她進入青春期的末梢,她都仍為了自己澎澎毛燥的捲髮,打扮穿著,找不到自己的風格,苦惱不知該如何是好?看得我這個姐姐實在是......無言以對。怎麼這麼難教呢?


 


!神奇的基因遺傳,在她的發育期間對她施了魔法,漸漸的,從前那隻蹦蹦跳跳的小布點,身材逐漸長高,變得高挑而輕盈,擁有一雙修長的腿。穿著,變得像衣架子。再也不是那個在小孩群中打滾貪玩過日子的妹妹了。外形變得成熟起來,我查了她的上升星座在金牛-------衣架子星座。


 


這不跟當初那個外國麻豆說的話一樣嗎!?


 


如果一個人能夠肯定自己的天份,那麼,這將是一輩子最重要的資產!


 


也許妹妹還有很多條件並不足以當一個專業的模特兒,但是,身為姊姊的我,無論如何都希望她能踏回自己的天賦之路。這是一個姊姊的心願,我真誠地希望,如果有人看見這個真實故事背後的意義,並願意給我們支持與鼓勵的話,那麼對我們將是莫大的欣慰與幫助。


 


*****牙的日記********


catwalk(
凱渥)在招生,我的手腳默默的開始在蠢動,但忘記怎麼擺pose的我,真的還要重操舊業當Model?我告訴我自己,我不可能當Model 因為我是如此的沒自信,我是如此的討厭當一個閃亮的星星,我根本不懂得怎麼穿衣服,一個月能做什麼?


 


我不要,我不敢,不可能。我的臉 ,我的痘痘, 我的粉刺!!我要怎麼在一個月之內讓自己從56kg瘦到49kg?但是我的身體卻開始節食,默默的變成53了。我的滑鼠一直跑到youtobe去看Amarica next top model,手也開始不停得做筆記,護手霜.護腳霜.抬腿.塑身也開始行動,痘痘和粉刺也大幅度的減少--------我在幹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的心隨著時間越接近, 跳得越快。到底要不要參加?
縱使疑惑,我還是繼續瘦身,繼續緩緩的像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