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你聊天,回憶起從前我怎麼愛別人的記憶。因為對方的存在,而去愛全世界,感受生命如此珍貴與美好的記憶,源源不絕地往生命這條豐富的路走上去的記憶。任何痛苦、悲慘,都在真實的愛與靈性中被擊退,充滿希望,彷彿能扛起全世界,擁有扭變命運的力量與奇蹟;


 


這些能力,如今彷彿從我身上消失無蹤了...跟你相處兩年,我竟然從未有過。


 


今晚,你認同這個答案,如果11月我們還是不適合,就分手。一種失落襲上我的心頭;沒有愛的黑暗'、失敗感,這不是我追求的[人性]。如果我的願望會導致這種結果,那我就認為我的願望是錯的。


 


我能去愛別人,獨獨不能愛對我如此之好的你嗎?為什麼?愛,不能讓我們更有創造力與生命力去突破自己的缺陷嗎?怎麼可以不努力和合作呢?...這我做不到。(畢竟我的血液還是流著基督徒的血...)


唉...


 


所以我走進浴室,看你磨刀;想看看你。


今晚的你,有張純真生動的臉。我記得,以前的我,會因為人各式各樣的表情、心情、遭遇而體會到生命的感動。


這些感動,隨著你的木訥消失不見...可是,我想要試著從其他管道解決。


我想要重新練習去愛。愛你,輔仁。


 


剩下的,就看著辦吧。起碼,我要做到讓自己不會後悔為止。那時候我們再分開。


廣漢說很多事情可以問自己的良心,我想,這應該是我的良心告訴我的真正的答案。


我愛你,輔仁。


:P


有天我認為你沒救的時候,我就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