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ymedia.yam.com/m/2132334


歌曲分享網址。


這是一位友人看了我和輔仁的關係,用這首歌表達他對我們的感觸。他說,也許,這首歌會貼近我現在的想法,的確,我被感動了...


愛是最能穿越一切,洗滌自己靈魂的力量。在苦難中洞澈一切的積極,使人散發出有如神明般的光芒。這也是人真誠地獻上真心時,會有天使之光。愛,是面對靈魂與自己的真實法則。


但如果愛失去他的奇蹟會怎麼樣?


網路流傳的歌詞至少有三種版本,每個翻譯的意思好像又都不大一樣。所以,三種都放上來了。


 


曲名:Diamond   Crevasse(譯:鑽痕-->秋水譯。)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Diamond Crevasse】(星鑽傷跡)


 


作詞    hal



作曲.編曲 菅野よう子



歌     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友人給我的是:


愛戀上帝的那段日子裡,沒想到會有這樣的離別。假如再也無法觸摸到你,至少讓我在最後再緊抱你一次吧!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見了, 再見了, 不知重複了多少次,不停地向自己灌輸;你說揮手是一種溫柔吧?現在我想變得更強。


遇到你後, 我就在一片璀璨的星空中誕生了。只有相愛, 只有有愛。
等待沒希望的奇蹟會有甚麼結果?含淚看著行星的光輝逝去...


我忘不了你的溫暖,你的溫柔, 以及包容一切的雙手。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見了, 再見了, 我可愛的人。正因為有你,我才能有今天。你說不會再是孤身一人吧?現在, 我想得到答覆。


我用熊熊燃燒的流星來取火,我想愛著你,也希望你愛著我。假如只有一個冰冷的軀體 ,世界會變成怎樣?我希望你這虛張聲勢的氣燄 ,終會化解...


為什麼呢?
滿溢的淚水, 無法停止...


如果來世還能相見,那時也一定要把我找到,為了不再分離而抓住我吧!
自己已不再是孤零一個, 行星想這樣暗示自己...


 


 


 


 


還有一種是:


愛戀上帝的那段日子裡,我從沒想過,竟會有這樣的離別...如果再也無法觸摸到你,至少最後,請再給我一個擁抱。It's long long good-bye…
雖然說了一次又一次再見,卻只能極力地說服自己,你的揮手是種溫柔對吧?此刻,我好想變得堅強。
自從遇見了你,繁星變得閃耀,我彷彿獲得重生。只因相愛,只因有愛。
等待一個沒有希望的奇蹟 會有什麼結果?我泛著淚,看著行星的光輝消逝
我忘不了,你的體溫,你對我的好,和你包容一切的雙手。 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見了,再見了 心愛的人。因為有你,我才能走到今天。我並不是一個人對吧?此刻,好想聽你的回答。請摘下熊熊燃燒的流星,為我點亮光明。好想愛你,好想被愛。若世界只剩瑟縮身子的我,一切會是如何?我渴望著你,為我卸下故作堅強的偽裝

為什麼呢? 這潰堤的淚水 無法停歇

自從遇見了你,繁星變得閃耀,我彷彿獲得重生。只因相愛,只因有愛。等待一個不會發生的奇蹟,會有什麼結果? 我泛著淚 看著行星的光輝消逝
倘若來世 還能夠與你相會,我知道人海裡,你定會再次找到我的身影。請別再離開我,握緊我的手,
輕聲告訴我 我並不孤單 planet...


 


第三種:


向上蒼祈求戀情之時,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別離到訪呀。若是再也無法接觸到你, 至少在最後,想要你再一次的緊抱住我呀。 那是漫長的 漫長的別離...


 別了 別了 無論幾次,只是竭盡全力地 說服著自己。揮著手道別便是一種溫柔了吧? 現在 我好想要那份堅強。 與你的相遇 使星辰閃耀著光芒 讓我獲得新生。若正是因為去愛 若正是因為有愛,而等待著 毫無希望的奇蹟 將會變的如何呢? 淚水模糊了雙眼 行星的明滅 消逝無蹤...


 無法忘懷呀 無論是你的溫暖,那份溫柔 還是將一切懷抱起的雙手。 那是漫長的 漫長的別離... 


別了 別了 我所眷戀的人,因為有你在 我才能走到現在。 並不是孤獨一人吧? 現在 我好想要回答  


捕抓住 燃燒似的流星 點亮那燈火,想要深愛著你 想要被你所愛。 冰冷的軀體獨自 在這世界 將會變的如何呢? 將我不斷的虛張聲勢 化解開來吧 如此渴望著...


是為什麼呢? 淚水滿盈 無法停息


與你的相遇 使星辰閃耀著光芒 讓我獲得新生。若正是因為去愛 若正是因為有愛,  而等待著 毫無希望的奇蹟 將會變的如何呢? 淚水模糊了雙眼 繁星的明滅 消逝無蹤...


若是轉世重生 還能與你再次相遇的話,那時也一定 能找出我來。再也不願分離似的緊抓住吧。 希望能輕聲低語著 不再是獨自一人 在這星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