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幫龍貓趕著寫完說明書,因為我趕著要寫自己的空大作業。
寫完後。。。天阿。。。整個解放!睡了兩天呢~
寫說明書的過程中,我看到了自己會追根究底的精神,將領牌卡的規則,我全部都找了歷史人物的背景資料,寫一段故事才寫規則。
一件可能一兩小時可以完成的工作,我做了四五小時,而且一直問龍貓這個人物跟遊戲的角色能力設計的關連跟合理性?自己上網查資料貫穿合理的部分。

然後@@。。。我也發覺自己這種追根究底,細膩如髮有點。。打破砂鍋問到底。。。@@。。這背後究竟代表甚麼呢?
龍貓問我:[那你甚麼時候要改?]
我回答:[這是第一次我自己發覺到自己有這種性格,所以,我會開始觀察自己這種思考現象的方式,對我帶來的好處跟壞處是甚麼?等到我有了答案以後,再告訴你我甚麼時候要改。]
然後我問他:[那你對我這種性格的看法是甚麼呢?]
龍貓道:[有關這個問題,我必須先觀察你這樣的性格產生出來的好處跟壞處是甚麼,做過徹底分析之後,我才能回答你,我對於你這種性格的看法中的好跟壞。]
我聽完後,哈哈大笑!
但這似乎表示了我得質疑一切才能統整跟明白。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真正的去認識自己,我才知道自己站在甚麼地方,活在甚麼世界,我是如何去生存跟存活下來的。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真的看到,最近總算看到了︿︿
真的很高興~!

另外是我也有發現我容易緊張兮兮的,但是動作慢,重視細緻跟完整。做事情上我並不靈活幹練,屬於比較死板跟中規中矩,但是我會漸漸的尋求徹底的了解。
這都讓我逐漸的知道了,自己應該怎麼把自己放在甚麼正確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