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謝謝你花時間幫我找PDA
當天就買好了!
只是沒有賺到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因為網頁出問題(不顯示),我只能用超商付款的~
但沒關係啦~

不知道你近況都好嗎?
我不知道像你這樣內向的人,甚麼時候聯繫你會比較洽當?

我發現自己都傾向跟人建立長期的關係
這點是沒錯的~
希望你都好^^~

這陣子我大量接觸人類,開始發現到自己不同且陌生的面向
1.我真的是天秤座~沒啥自己的立場@@....
像是貞操這件事~我發覺我要不是因為之前受過基督教的教育的緣故~其實我對性好像....是採取開放的耶@@...
我看如果我身邊的誘惑再多一點的話
以前的秋水不知道還會不會在?...@@

2.我遇到一些挺聰明的男生~舉一反三~真的
講幾句話他們就開始分析我~反應我的立場、性格或是態度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是我喜歡的人際互動方式

我很高興我想要的互動品質,是確實存在的!

最近我感到開心的理由,是來自於我的給予跟我拿到的回報,開始是平衡的
不像是在跟男友交往的時候
總覺得投入的像是石沉大海....
我開始在關係當中有了滿足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

雖然我現在並沒有長期的對象
但是這些短期的小曇花們~卻滴滴點點的在幫助我去了解
怎麼把我要的,在這個現實當中實現?
需要聚集那些條件?
這些真的不像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簡單

3.我越來越有了解這個社會規則的能力
跟不用言說即用感受與經驗去了解對方的能力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剎那間很不安
彷彿失憶般不知道自己擁有甚麼?
我想這都是來自於之前的記憶
太過於破碎而無法得到滿足的關係
總是沒有任何的團體歸屬感與認同感形成的
這真的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人格結構的穩定度


龍貓,我想對你說
我覺得我跟你都有一個人際上的問題,都是來自於家庭的
我們不大能夠認同之外的團體
並且有著很合理化的理由
你的話是經濟,我的話是溝通與理想

至少,我們在認同一個新的團體時,都充滿著懷疑與不安
需要一再重複確認對方的一切
我覺得似乎很難去產生新的認同後,也產生了一個新的自己
我們好像哪裡固著了
沒辦法在群體當中像變色龍般,彈性的戴上各種社交面具
我想,我們心中的恐懼都是很強烈的...

以我們吸引異性的條件
其實應該不會到現在都沒有長期的對象
我真的知道在我遇到Livio的時候,我有多麼的恐懼與不安
只不過他也突然消失就是了@@??

以前的我會把這樣想得很負面
但是現在的我,只是去體會現在這個社會的約會模式
就是世道~

龍貓
因為你是永恆的太陽
所以你能夠穿越我的不安,讓我死去的心重新跳動,產生正常的情感
我知道這有多麼的珍貴

雖然跟你之間還是有許多的...代溝的部分
我們真的有許多交際方式與生活步調是徹底不同的
並且幾乎無法相容

但是
感應說的我們會一起到達深刻的地方
那是甚麼呢?
這世界有許多的神秘
或許不該用肉眼去否認掉


關心你的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