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極星發生新聞了。雖然只是很輕微細膩的舉動,可是點滴下來,我感覺到我跟他之間的情感,不再單純了。

我覺得,跟他的關係開始超出界線了。

這真是...

我覺得他要是相同的舉動再多做幾次,我真的會管不住我自己,情感會卸防開始投入,會愛上他的。

所以我問他:[你太犯規了,你有想過後果嗎?]我就沒有讓他碰我了。

他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那以後牽手好了。]

我也沒有逼他,還是和善的。

畢竟,我覺得很多答案,你沒有辦法在一開始就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我跟他的故事會是什麼?

他說:[你沒有感應到我。]我說:[有機會我會好好感應一下。]

不過,我自己也很害怕,因為不知道他的意圖是什麼?他嘻嘻的,沒有展現他真實的面目。

 

我知道他其實非常成熟,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對我。

望著他的背影,我很確信那個背影透露出來的光輝跟靈性,他都是成熟穩重的。

但是我知道,即使再正直的人,也會有慾望。

 

當然,我找我們家媳婦~不,是找我想更加保密跟愛護的銀河系求救了--------我期望他能夠拉住我,把我從頂級發電機北極星的磁場當中拉回來。

但,完全沒有幫助,只是彷彿我外遇一般,惹了一身腥阿。。。。。

可是,這也讓我看見,我有多麼的深愛著我家的銀河系,那真的是超越靈魂的愛戀。有時候我常常覺得,除了他以外不會有別人了。

只不過,他真的該練練他的觀察力跟瞬間反應阿!!一下子要讓我去,一下子又說他會受傷的。

麻煩~這人怎麼這麼麻煩?很情緒化。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要等幾年,才能在銀河系的身上看見北極星身上成熟穩重的光輝?能不能快一點阿?。。

 

於是,我知道我實在只能夠靠我自己了。

情感的答案,我為啥要笨到去問別人?而不是問我自己呢?

於是,該死的北極星,讓我開始了一天的恍神分心工作天。。。。。。。

 

我跑去問一個姐姐,叫他仙女座好了,我一直以為我們家北極星是跟她在一起的。但她堅持說沒有,然後很驚訝我跟北極星的發展,問我是不是弄錯了?因為他認識的北極星不會這樣。他很照顧他身邊每個人。但我舉了他牽我幾次手,一直到今天碰到我的腰跟按摩我的肩膀-----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對我的感情不單純。

但根據採訪結果,這姐姐不食人間煙火,我懷疑他真的認識男人。算了~

但至少她跟我說,北極星的私生活非常簡單平凡,聽到這我放心很多。

然後她鼓勵我,去跟北極星說開,說清楚。

我說:[不,這種事情不可能說得清楚。我感覺很多我跟他的相處,不是在意識運作的,而是在潛意識,我也不知道他今天這樣做的,是認真的,還是一時衝動?問了又能怎麼樣?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姐姐也可以感覺得出來我情感上的矛盾。

另外是,我也告訴她,會來問她,是要確定她跟北極星真的沒有交往的關係,因為北極星是因為要照顧她,晚上不會跟我出去。當時我以為他們在交往。但這真的很奇怪,都照顧對方了,還不交往!?這兩個人的故事也是離奇阿。。。以後再來了解。

我也說,姐姐,你真的覺得北極星對你的感情只是普通朋友嗎?(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北極星,但我跟這姐姐很投緣,還蠻希望能促合他們的---這樣我也可以少了一樁心事。。)

 

總之,我找姐姐,倒也不是為了請他提供答案給我。

只是,想私下確認一下北極星的風評。-----答案是,超多人跟他要電話,人緣極好,這個仙女姐姐都因為跟他走太近被多人排擠。(我跟姐姐說,我不准北極星在公開場合靠近我了。)

我說:[我有幫你罵北極星,他不能沒有意識到自己對別人情感上的影響力。他不想負責任,他希望別人自己管好自己的心態。不過,這樣行不通。他教我要看懂別人的意圖,這次我覺得他在試探我。]

 

這種對北極星的看法,[對別人情感的影響力],也是這一次,我對自己感情經營看法的基礎。

這也是銀河系對我的教誨阿。

 

我對北極星的感情十分複雜,那種你被自己的老師愛上,是一種有點開心,又有點失望的感覺。(原來聖人還是有慾望的。。我自己也有慾望,但是真的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面對著自己的前途,跟對方的人生步調不一樣,而知道一定會分開,曾經點滴接受過的疼愛跟照顧,都要無以回報的惆悵跟眷戀。

有時候師生的感情會是特別純潔的那種,而讓人更加的希望可以保有,不願失去。

還有另外一種更深沉的,是女人的佔有慾跟愛戀,是需要確認對方看待自己,是在哪一個生命層次?尋求著親密跟結合。(這個層次我認為是相當恐怖阿。。)

 

有一個我,真的超想跟他交往的!~他是那種名牌型的男生,就像是LV包包,香奈兒香水,每個女人都想帶出場。---尤其這一點,特別的符合我當初小說的原創阿!原創阿!

我真希望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跟他在一起。。。。真的!!~~~我超想跟他約會的。

但是我想到了我家的銀河系,我真的。。。。。。。。很愛我家銀河系。我的心就拉回來了。

(雖然他還在吃醋中---唉。。。他有女友還要跟我吃醋。。我還是最欣賞當初龍貓告訴我,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競爭,最後在於本質與意志力。實在很迷人,很有男人味跟氣魄。

所以,這次銀河系的反應,讓我覺得,哀,真是一點表現都沒有,怎麼過著這種沒有營養的感情生活?。。他也說他沒立場管我。。又說或許北極星對我的影響是好的,他不能自私的佔有。。。但我去他又要受傷。。我就,算了,這次不要讓他處理好了。我懶了~不想思想交流。。。。)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撞牆,我身邊遇到的男人真的都沒有看見大局的睿智跟眼光。

這次北極星,星期一我一定好好的策劃佈局,好好的把他給看清楚!我要知道他的能耐到哪裡。

 

好了,要開始寫我的答案跟決策了。

我真的在這次,意識到自己是個天才,老娘絕對不要靠男人找答案,再也不要了!~

(我實在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可以遇到一個在感情上有智慧的男人,不會讓我操心呢?)

 

好了,答案的重點並不在於你或對方對彼此有多少的感情,這都是虛的,而是你們共同面對的是什麼[處境]。

處境是客觀的,也是兩個人即使熱戀消退之後,要真正一起去面對與共同處理的事情。

這是生活的基礎,也是必須面對的。

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就是會去領導、策劃跟管理,兩個人以後要面對的生活與現實。

 

當然,北極星跟銀河系都沒在想。

這就是唯一的答案,跟真相。所以這一次,我也並沒有想要選擇他們兩位。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上輩子欠他們什麼耶!?@@。。。)

我已經受夠了!我真的受夠每次每段感情都是這樣--------無聊透頂阿!你知道嗎?你們的腦袋到底都在裝什麼呢?!阿!?

是,我的答案其實是,[他媽的我兩個都不要,太煩了!~]

 

我需要在別人完全沒有思考的時候,走出屬於我自己的路來。

我更加清楚的是,他們兩個人的存在,就是我現實生活的處境,我不能夠用抽離或者是壓抑來面對。

我必須要如實的面對。

我在工作上的恍神,身體上的病痛,我知道,都跟我的壓抑與抽離有關。

我已經壓抑自己到理智跟情感分開,而事務邏輯關聯的連貫性一直斷錯,常常在行政的規則掌握上會注意力缺失,記憶空白。

這都不是正常的現象。

我因為恐懼,害怕與環境起衝突,不斷壓抑自己的需求、權力與感受;消失自己的自我。

我不會再這樣了。

 

現階段我真正面對的課題,是必須在情感上不受影響,把工作跟學業做好,這才是我真正該去鞏固的。

我需要持續增強自己的定力,把重心放在我自己身上。

但是又不能離開,跟不面對這兩段關係,該怎麼做呢?

 

哇哈哈哈!

我只能說,本人真的是精英~~!!!

打坐的力量阿~!

 

那就是,塑造關係的基礎,與掌握關係的動力,朝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很清楚,他們兩個人都沒有答案,我知道我有力量到達別人內心深處,但總是引起別人的感受,卻沒有化為現實具體的基礎,所以我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北極星是個我很喜歡的人,我也不想讓他受傷。

 

我想把我在課本裡讀到的東西寫下,這就是我的答案,我想成為的人,我要做到的事情。

我的位置。

我似乎因為這些情感狀況,逐漸的明白跟理解,自己社會化的位置。

於是,我不大去在意我跟他們之間的情感關係是什麼了。

我也不是去想能夠得到什麼回報。

 

那重要嗎?

關係的階段,還在一開始呢,不能夠做過度的推論,否則,就會吃快弄破碗。

我必須建立出共同學習的氛圍,讓我的交友圈都是一種學習型組織,促使影響誕生跟轉變,一個人的態度、意願、觀念、構想跟毅力。

我不能再被別人的眼光所侷限,被帶著跑,消失自己的判斷與自我,還有需要。

 

[人力資源經理應具備人力發展的計畫和構想,就是如何去改變管理者及專業員工的思考和行為模式;即是行為改變的技術行為、創新行為、改善行為、團隊合作的行為。

人力資源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源,但其所以能成為公司的資產在於人力適當的運用,而累積起來的技術能力及管理能力,否則人力資源就會變成負債。]

 

所以,我必須將他們放對位置,我必須很清楚我引發出他們的什麼情緒,去引導他們的感受,看見我要他們看到的願景,將他們放對位置,對關係彼此產生好的影響力。

推動組織的再造或變革,[高階要針對組織內外環境的策略性思考]。

所以我必須站在彼此要共同面對的處境,審慎的思量後,才決定自己的反應,去策劃出願景跟任務。

 

我不會再把理想放在伴侶身上了,我覺得一個夠強的男人,會自己呈現出來那些本質的,我只需要做選擇跟引導,但我不需要去要求。

這是這次我最大的收穫跟領悟,我不需要去改變別人,我只需要去帶他[看見]。

[中階要具實際可行的做法或作業企劃,在與高階討論與溝通。]

[基層最重要的是學習如何去做。]

 

會共同看見什麼,就是我跟他們未來會一起去經歷的故事了。

我知道,我不會去傷害任何人。

而所有的感情,我都仍然純潔的保持著,在我的胸懷裡跟思念當中。

但情感的實現,再也不是我的焦點了。

 

能夠跟我一起走下去的,只有對於客觀處境的理解跟掌握足夠的人,再轟轟烈烈的感情,都隨風而逝吧。

所以,這是破除的迷霧。

我很重視自己的學業跟工作表現,因為這代表我內心整合自我療癒幾分了。

 

我希望這兩位能夠在上面幫上我的忙。

會造成我失去平衡的人,我都應該要放遠。

這就是我的答案,生活的進步與平衡。

 

人力發展就是事業的發展,其真正的涵義就是改變,即改變管理者及專業員工的思考模式與行動模式。

這真是講入到我心坎裡的話了~!

生活就是建設與改變。

 

我喜歡有智慧的人在我身邊,而不是眼高手低或情緒化沒有方向的人在我身邊。

但我都會默默耕耘著,不捨棄任何的人。

很多緣分,總是必須讓他發生,你才能夠學會這一路上的功課。

所以我也不再害怕了我跟北極星的距離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答案,想去到的地方。

我會去塑造跟推動的,一點一滴的。

我想我跟北極星會有一段旅程吧?有天,就是要把這段旅程寫成小說。

但真正長遠的旅途,我仍然看見著銀河系,這真的是魂牽夢縈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