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沉澱了一晚,早上我再想想尹文對我說的話的時候,我忽然發覺,她處理的方式是對的。


輔仁內心裡並沒有把我放下,尹文針對的不是我,而是輔仁。


但輔仁跟我說的卻是,他針對的是我跟輔仁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已經幾乎沒有在聯絡了,為啥要扯到我ㄚ?


我徹底被這隻不肯承認自己問題的泥鰍輔仁給誤導了!!


 


輔仁沒有看見,他帶給尹文的不信任感!


所以尹文寫那封信給我,讓我知道,輔仁是還沒把我放下的,所以請我跟他當朋友,來淡化輔仁執著的承諾。


 


這是唯一的處理方式,也是一個必須答應的請求。


所以我早上發了簡訊給輔仁對尹文說:[親愛的尹文,我今天很仔細的體會妳的立場,再讀一次你的來信。我認為你的處理是對的。往後我跟輔仁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家人了。誠摯的祝福你們。]


 


輔仁他以為他把我放下了,但事實上他並沒有。


但他不但在尹文面前否認,也在我面前否認,覺得是我們兩個在逼他。


尹文覺得,你根本還在惦記你的前女友。。。


我覺得,朱輔仁你到底會不會說話!?你為什麼要跟他說他不能動搖你對我的關心阿!?(很想撞牆。。。沒有曖昧也都因為這句話搞的我也跳到黃河洗不清!你是豬頭嗎你!?)


 


所以昨天我氣的,其實不是尹文。是朱輔仁。。。。為什麼,你又能把問題處理成這個樣子?對於我誤解尹文的處理方式,覺得有點抱歉~


 


但是,尹文處理他跟輔仁之間的感情,也很不OK。


逼輔仁並沒有用。因為放下之前的感情,並不是用隔絕的方式去處理,不論是退回當朋友,或是減少連絡,重點在他還沒有放下就是還沒有放下。


尹文製造壓力給輔仁,輔仁心又軟,怕尹文難過就說他已經放下了。硬是去處理他也不擅長處理的感情問題。又變成他造成尹文對他的不信任感。


惡性循環。。。


 


這樣的感情,還是一種關心或相愛嗎?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真的替她們做什麼。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所謂的,退回朋友。從此不再有家人這個名詞。


我也許是個他們之中的靶子,讓他們有代罪羔羊說,不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沒穩定,是因為有李秋水這個敵人。


現在敵人消失了,他們得為自己負起責任,去看他們中間的隔閡是什麼。


 


輔仁為什麼沒讓尹文取代我的位置?甚至告訴她她動搖不了?


尹文為何取代前女友的方式是用談論三、四個小時的電話?卻不是去包容、理解他的憂傷與過往?看清楚輔仁還在分手後的陣痛期。要讓他放下,不就是只要簡單的繼續維持現在持續交往的優勢,自然的之後輔仁自動會卸開心防,就會對新的戀情感到真情的歸屬嗎?


 


我半年不過三、四通電話,平均一通不到十分鐘的這種關係,真的有所謂的重大影響嗎!?不夠尊重嗎!?


 


我祝福他們,但同時我很冷酷的希望他們長大一點。


去看清楚自己行為的後果。


是不是朋友或是家人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意見,連不連絡也不是重點。一個在逃避,一個在不安。我還能怎樣?


 


但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藉口跟理由。


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