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為什麼想起你,我的心是如此劇痛呢...?宛如秋葉凋零,無生命,不完整,支離破碎....心臟停止跳動,沒有活著的感覺..思緒被抽空。
我也不懂,念及你時,心中蔓延出一片我不理解的虛無與黑暗,在我心中宛如死屍般的僵硬...像是無止盡的沈淪。
我想,這一定是被惡魔附身...

你知道..什麼事情最讓人難過嗎?...就是你明知道你真實的被愛,你心中卻絲毫沒有感覺...甚至感到自己死亡...
在觸碰幸福的時候,感到自己死亡。這是我待在你身邊兩年多,心中深處的感覺...也是我跟男人交往以來,毫無例外的感受。
不知道怎麼讓你懂這件事...我不是在責怪或埋怨,我只是心中很苦,無法被理解和體諒。
你覺得分手只有你難過嗎?......我比你還更難過...
這些症狀是普通人會經歷的嗎?但你總是不曾發現...我默默在這黑暗角落越來越不知道如何是好?到底是哪裡不對?
在跨進你的世界裡面,我總是被陰影強烈的擋在門外。
我沒有任何感受與心跳...在我最內心深處,只有疼痛,哀傷,死亡。

你傳簡訊給我說不想接我電話的那天,這些黑暗,忽然又一一浮現了...
我好難過。出乎意識之外,深藏的難過。好像流乾血液的傷口,風乾發炎。生命力好像也被抽乾了...
我知道,不能讓自己的人生在這樣的情況下起步,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種極度的沈默,藏著無盡人生的滋味。

-----*----------------------**---------------------------*--------*---------------------**------------------*-*-*---------------------------**-----------------*--*------------*-------*-
我站在這樣的黑暗之前,我並不懂為什麼......
如果我能選擇你,為什麼我不選擇?...我曾經非常想選擇你...輔仁。
但那個黑暗深深的將我拉住,無法接近你,輔仁。
如果曾像一個朋友對我所形容的一般,「每一次,我觸碰到那扇「炙熱」的門時,就反射性的退回原處,讓人來不及觸摸,就已經燒成灰燼了...」我在嘗試讓自己靠近你時,也像玻璃般碎裂,而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愛用努力付出會得不到?但這卻是真正在運作的現實。
於是,我開始相信緣分與命運...不再相信人的自由意志。
也許,人的肉眼真的有所侷限,未曾看見真正重要的事。那麼,就順其自然而別讓自己被慾念所蒙蔽吧。

我的接納能力越來越好了,輔仁。我越來越能去適應從前我所感到反感的事。
但在這樣的能力之下,我反而更加清楚地看見自己面對你的黑暗,而不是復元。「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復元的...」.....於是這次我明白了,我的命運向我指向的人不是你。

我能說什麼?...那種不解卻必須服從的沈默,轉換成人生無盡的滋味...
我必須接受,腳下分離的步伐中,我還沈默地回頭遙望著你...你會懂得我的淚光嗎?
輔仁,接受吧。
我曾經反抗過,但卻毫無效果。你的命運一定有課題想告訴你,希望,你最後能聽見。

愛你....的秋水
這是最後一次對你這麼說了,親愛的輔仁...
當我望著你溫柔的眼神時...我真的很難過...

----------*-*-****************---------------------------*----*------------------------------------------------------------------*-----------------------*-*----------------*-------*--------------*---------------------------*--------------------**--------

後記: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生命中,會有這樣結束掉的感情..
不是出於自己價值觀判斷,或自由意志的決定。
心中的不捨,與被黑暗纏繞必須離去的命運,形成了另外一種...人生的滋味。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我的答案已經就這樣清楚看見了...
這是我身上的十字架,不論你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