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仁,這幾天我在嘗試把你淡忘,來看清楚我們彼此的關係。力仁,我發現這不是能夠用觀察來做到的事。我們原本就不同,有不同的行為和反應,我怎麼能夠期望你會知道我真正希望的是什麼,來進入我的世界?如果我愛你,那麼這是我應該要慢慢經營,然後慢慢帶你看見的東西..親愛的力仁 (cozy)

昨天,我看見你和我相處以來,最年輕有活力的樣子,你臉上的開朗純真,了無牽掛,好像你只有18歲。當你帶著我玩毛毛蟲電玩遊戲,看著我像小孩子一樣的笑。我覺得我們好像不曾和其他異性相遇過一般,因為我靜靜坐著,還不知道怎麼對你表現我自己...

老實說,我覺得有些悶。因為你對我說的一切,我都不感興趣...但我一點都不打你的插,只是讓你在我面前活潑自在的表現你自己。但我一點感動都沒有... 約好一起讀書,我真想打開課本...你一直要我坐到你的身邊,但我發現,我對有能讓我擁有個人空間的桌椅更有興趣~但我還是嘗試去做你喜歡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為男朋友這麼做..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的心情,有時候向古力菲茲對凱茲那樣,他為凱茲忘了他想追逐的一切..凱茲的光芒變得比他的夢想更加 閃耀。在我的心目中,你似乎也有這樣的地位...這讓我感到害怕,力仁。當我們之間如果出現希望擁有「對等的存在」的條件時,會剩下什麼?

十五歲到現在,我在男朋友身上尋求的,一直都是對等的存在這件事。如果沒有,我就寧可不要...只有你出現,跟我說,放棄彼此不合的地方...但你,卻又總是不肯給我明確的答案。這讓我完全無法用以前的方法去解答我們之間的問題,於是我開始找新的答案。

這個答案在你和我的迥異之處,你的優秀,是因為人生遭遇絕大的破滅,使自己重生。我則是因為期望落空而開始找尋能夠平衡我的平凡。你的平凡是真實的自我, 你在我面前表現出非常普通的模樣,我開始又覺得沈不住氣,覺得悶和無聊,我的平凡只是壓抑住自己的面具。但這樣的你卻讓我看見,怎麼自然的當自己

自然就存在人能夠去充分發展自己的自由裡,我的身上沒有這種自由,所以我無法擁有切實的自然與平凡。但,這樣堅持自己的自由的你,就把自由帶給我了。所以 那天我仍晃著神的看你喜歡玩的毛毛蟲,那是那麼像小孩子會玩的遊戲,你覺得裡面有機智和打鬥很有趣~還希望能跟我對打...

但我真的實際多了。我覺得這個世界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很重要..我其實很想拿課本出來跟你討論,這段話的溝通哪裡出問題..你知道嗎?那是我真正想跟你做的 事..但你一定會覺得像在上課而說不要..所以我要等到你夠瞭解我和接受我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做。那時候你就會懂我覺得這個好玩的感覺了~

所以,多少我還是感覺你的平凡在壓抑和排斥我,昨天見面,我的心思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投入在我們的會面裡。甚至,我意外發現我真的很習慣自己獨自一人的 自在了。但當我有一點心臟不舒服時,你馬上問我:「妳怎麼了?」對我表情的敏感,我真訝異你的觀察力這麼好。那我感到無法投入你是否也有察覺呢?

但 你一字不提,繼續地跟我介紹你之前讀的學校,用廢水回收處理而造起的人工靜心湖,講著你覺得好笑的事。載著我兜風瀏覽,請我吃東西。力仁...我意外發現 原來我們在約會。我們一見面時,你告訴我:「我好高興妳來!..我們去上海後好像真的有些不同,這幾天讀書讀到心煩意亂時,我都有想到妳..」

但我沒有溫柔的感覺,只是理智知道我們關係變好了。我發覺即使你對我有所付出的時候,我不是真正的接受整個你。女人也許在審視約會的感受時,是很把男人物 化的吧?總是期待男人做些事情符合自己心中的感覺...當你用那張這麼純真沒有防備的臉,幫我灌遊戲,我卻毫無所動的沈默,你似乎也習慣了..

我第一次在意識層中看見自己用沈默表達出的侵略性。不能接受所表現出的攻擊。這簡直讓人絕望啊...但你們(眾男友)卻不曾向我表現過難過和埋怨,你們仍 然嘗試用付出去拉近彼此的關係...我才發覺,我到底做了什麼。才發現,你們也許停止做出什麼,會讓女生覺得好一點...

所以力仁,以前討厭沈默與距離的我,明白了自然無為的關係,才是真正的關係。並不需要刻意的經營才會到達目標與終點。就這樣,自然輕鬆的去做,也同樣會到 達終點。只要你確定你這輩子真的想跟一個人走下去的話,那麼表象的差距都不用害怕與擔心。力仁,這就是你靠在我身邊睡著時,我心中感到安穩的感覺

你靠在我身邊睡著的感覺好舒服,好窩心。那是一整天我感到我們最接近的時刻。不是你帶我去兜風,舊家,你的學校與青草湖,請我看電影吃五角冰和城隍廟。我想,這是我們真正內心彼此的距離...力仁。 (cozy)當你總是告訴我,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特別想睡覺...說我身上的味道,會催眠你

我笑著回答你說,我知道我身上的香味是怎麼回事了~是我身上瞌睡蟲散發出來的味道~!你說你不能講那味道像是什麼,但能形容出感覺有點類似睡前那杯熱牛奶 蜂蜜~力仁...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向我明確表達你對我的感情呢?..我真希望有天能聽到很明確的東西..你總是隱藏你的熱情..

要靠這些微末點滴鞏固關係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有時很怕我沒有看清楚你。感到不明白,究竟是自己想走的路重要,還是能把這一切道路變得褪色..看見你的光芒越來越亮的你重要?我想找到平衡點。力仁...我覺得我們有比以前接近那個平衡

我在想,我要真正越過表象,去看見真正的我和你。力仁。我還是會忍不住去隱藏我對你的感情,簡直就像是已然淡去...但當你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你那張帥 氣可愛的臉,就讓我自然被你吻著,也吻起你。我相信這有意義,是你讓我看見性的意義,單純美好和自由的那一面,性是一種接納與包容,你跟我說過

雖然你還沒對我這樣說...但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你對我這樣做了,我還是沒感覺到呢?力仁,我會去看見為什麼我沒有感覺到~

我愛你,力仁。雖然我的理智上沒有感覺。但我知道我的內心是重視你的。不需要用證據來證明。力仁,當人會愛設下條件與證據...他們一定就是無法看見自己內心而迷失的人...遇見你,讓我明白這個道理。雖然我有時候還是覺得你..討厭。但我還是愛你...我愛你,力仁。

最後,你在車站陪我等車的時候,看見我累了..問我要不要按摩?我說不用,我累的時候喜歡有人跟我撒嬌...。結果你,輕輕的把頭湊過來跟我撒嬌,讓我好窩心。力仁.....我真不習慣你對我這麼好...我還不習慣我們都沒有吵架的日子.. (cozy) (blush)

我以為你不會為我這麼做,我覺得我已經被「木訥」的男友嚴重傷害而忘了很多人性的光明面...力仁,謝謝你這麼對我。 (K)

你帶我去你的家看,又帶我去你的舊家。你的舊家不知為何,讓我感到有種熟悉親切的感覺...那天的我們,我覺得不像情人,比較像表兄妹之類的親戚,一切的付出都不用計較與在意。你帶著我到處逛逛晃晃...最後還拿你的月票幫我付車錢。你不需要我把你看得特別重要..

嗯,這就是你讓我我離開我內心世界的方式。對我好,但同時不要求我把你看得特別重要。所以因為你,我開始能去更用內在接觸/納不同的世界。


我想,不要求別人特別重視某件事情,就是自由的開始。我知道,之後我也有給你這樣的自由。 (cozy)


今天程輔跟我主動打招呼~感覺很窩心。他是個單純熱情的人,雖然他也沒做什麼,但我就是憑直覺這麼感受到。他跟力仁一樣,好像也是能讓我越過表象差距去相 處的人,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緣分。但我已經明白,緣分是怎麼回事。太多的肉眼分析,原來都太哆嗦與叨擾了。人相處不是靠判斷力,是靠內在的感覺

所以我跑過頭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前我太不靠自己內在的感覺,只是憑理性分析。這雖然可以看到未來,卻會忽略現在。所以現在要好好改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