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鐺~!
爹~父親節快樂^^



非常感謝你一年多來,對我們的照顧。

每天為我們準備早餐,偶爾帶我們出去打牙祭~

有你在就很熱鬧



你每次都很包容我們

也跟我們當朋友那樣

讓我們跟你相處的時候,壓力不會很大



我很喜歡跟你相處的時候

溫馨的感覺

也喜歡像你一樣,去照顧別人,為別人著想

還有你非常的有耐性

可是堅定起來的樣子卻非常溫和

這在我的人生的成長過程中

你對我有很重要的影響



我也很喜歡你很容易開心起來的樣子

總是能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好

不讓別人操心

而且你總是很樂觀



這些我好像都有遺傳到

順帶一提

這也是力仁跟我在一起,覺得很幸福的地方



這都要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點滴都記在心裡

雖然我話不多

有時候很機車

但是我該努力的事情我都會去做

請你不要操心

有一天我會做出成績讓你看到



我愛你

爸爸



希望簡單的帶你吃個東西 (力仁請客)

能讓你感覺到一下女兒的誠意



父親節快樂



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