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無法忍受我最壞的一面,你也不配得到我最好的一面。
★★★最懂你的金牛座★★★

金牛的“自大”是隱性的,一定要很接近他才能感受得到。

因為金牛座不在意人家怎樣看待他,他認為別人怎麽看他無損於他的內在,所以表現在外面給人的感覺是隨和的,可是如果到了他的領域裏面他可是當仁不讓的。

如果你無法忍受我最壞的一面,你也不配得到我最好的一面。


(根據我與DC、kuo先生相處的經驗,非常明顯的感受到這個事實。)


★★★最懂你的天秤座★★★

天秤座像吸血鬼優雅、高貴,又帶點讓人猜不透的神秘氣息。

吸血鬼是半人半妖,是舉止得宜的紳士,也是貪婪求血的妖物;是翩然灑脫的俊男美女,也是眨眼便飛出窗外的嗜血蝙蝠。

吸血鬼過著截然不同的「變身」生活,就好像隨時在求取平衡的天秤座。


(總而言之,本人天秤座,真的是很需要規劃很多不同的生活領域。這是天性。不是想排斥別人,只是我們真的需要很多不同的生活元素。)


★★★最懂你的雙魚座★★★

雙魚付出的時候內心異常的糾結,是真誠沒有虛假。

但是每當邁出一步是小心翼翼,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有時是無意識的也會引起聯想而決定雙魚的行為。

忽冷忽熱的原因就在這裏,很多人是難以理解,從而對雙魚是否愛自己抱有疑慮,因為雙魚還有一個不好的習慣,不太愛解釋,要對方去揣摩。


(這主要是因為都憑感覺去行動的緣故...挺麻煩的~"~)


★★★最懂你的處女座★★★

處女座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
很在乎朋友親人又常常懶得聯系,很宅懶得走動。
要不很沈默內斂要麼high起來讓人覺得很神經。
喜歡很開心地笑其實很多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而開心。
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
要麼超勤快要麼又小懶蟲一個。
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
就是那麼矛盾的一個小怪胎!


(這是要看他建立甚麼原則..)



★★★最懂你的天蠍座★★★

我不得不說,天蠍世界裏的悲傷很少有人讀懂。

他們的冷、他們孩子般天真無邪的笑不是裝出來的,你若不懂不怪你,但不要牽強的把自己的理解與感受強加於他們,有些東西只有他們自己懂…

我愛你和你沒關系,只是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會如陽光般溫暖與安心…


(真的.....我交過的天蠍男友確實是如此@@...無言...)


★★★最懂你的射手座★★★

不熟悉的人,總喜歡對我說:真羨慕你啊,天天嘻嘻哈哈,沒有一點煩惱。每當聽到這類似的話時,我就明白---我又要當一回傾聽者。

能看到射手哭泣的人,應該都是射手十分親近的人。

因為,那代表著射手全部的信任。



★★★最懂你的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有包容心,一般不會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耿耿於懷,具有容人的雅量,很少拒人於千裏之外。

再加上其有禮貌、善交際、富幽默感之迷人個性及對人道主義的尊崇,會有許多朋友。

事實上巨蟹座的人經常會在強悍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柔弱的內心,他就像這星座的表征----螃蟹。


(巨蟹其實社交不錯,但是內心很敏感。所以容易武裝自己,但內心其實是很渴望卸下防備,有人出現值得他信任的。)


★★★最懂你的獅子座★★★

獅子的驕傲,只是演繹給旁人看的,只有在真正的愛人面前,才會將那張偽裝多時的面具徹底拋棄。

但若他在乎你,展現給你的,必定是其最原始的真實。為了你,他也最能改變自己。可以將自己放得很低很低,敢於嘗試人生中的許多第一次,挑戰自己的耐性與勇氣。

為了你,他從不曾感到委屈。


★★★最懂你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看不起人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牙尖嘴利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雷厲風行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一言不發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趾高氣昂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熱情高漲的雙子座;
你可能見過一個無限風光的雙子座。
可是你知不知道,也許我的眼淚,我的笑臉,只是完美的表演。


★★★最懂你的白羊座★★★

與其說白羊座脾氣火爆,還不如說白羊座不喜歡將溫柔外露更為貼切。

白羊座一直都認為:自己的溫柔只會給最愛的人,對一般人不展示,怕招惹是非,怕產生曖昧,怕讓人誤會,怕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有時會喜怒無常地發脾氣,但是,也會對喜歡的人展現發自內心的溫柔。


★★★最懂你的摩羯座★★★

摩羯座都有些雙重的性格,外露越冷的摩羯,內裏就越像個小精靈很可愛的。

但可惜的是他的這優點很少能被外人看到,甚至父母都看不到。

但是作為他的愛人,作為他最在乎的人,他就可以輕易的在你面前展露自己的另一面,調皮可愛的性格便會跑出來。

我只能說:能被摩羯座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最懂你的水瓶座★★★

水瓶的想法天馬行空,當同等水平時,水瓶總是能明白別人,但別人卻不一定能明白水瓶,所以水瓶是痛苦的。

常想:“我的要求很簡單,我只是想你明白我而已,可是為什麼就那麼難呢!”

終其一生,水瓶只是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但是據說大部分死不瞑目。


-*-**-----**-*----****---*-*--*-*---**----**---*


【12星座的心聲】
白羊(我是小太陽)、金牛(不要和我頂嘴)雙子(我的心思你別猜,其實我也不明白)、巨蟹(我要裝得很強大)、獅子(我需要更多掌聲)、處女(其實怎樣我都不滿意)、天秤(讓我再想想)、天蠍(我就是心眼小)、射手(該死的記性)、魔羯(誰懂我憂郁)、水瓶(懂太多)、雙魚(隨便吧)

教你成功吵贏12星座的人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裝弱小反敗爲勝
你裝強大只會刺激變動宮的挑戰性,要嘛就吵就鬥,你愈生氣他們愈高興。如果裝弱小的話,他就會變成什麽都好,反而替你說話,他濫情和保護弱小的一面就出來了,但是你不要跟他們玩,他們會把你玩死。


【12星座壞蛋排名】
冠軍:天蠍座:詭計多端;亞軍:雙魚座:口蜜腹劍;季軍:天秤座:讓你身陷泥淖;4.處女座:逆他者亡;5.金牛座:不爽就想害人;6.水瓶座:意淫派;7.雙子座:小詭計多;8.魔羯座:不惹毛他就沒問題;9.巨蟹座:心眼不壞;10.射手座:有點乖癖;11.白羊座:很善良;12.獅子座:不懂使詐。


【12星座隱藏的另一面性格】
白羊(一意孤行);金牛(冷酷的沈默);
雙子(自以爲是的傲慢);巨蟹(裝腔作勢);
獅子(自以爲關心別人);處女(最不負責任);
天秤(禮貌到虛僞地步);天蠍(得理不饒人);
射手(逃避現實);魔蠍(難以理解);
水瓶(無法預測);雙魚(過細膩考慮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