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劍六(正)
放下,思考,然後再重新站起來
也許你到了一個該好好去流浪的時間了,背負著你過去的傷口和痛楚,帶著你的包袱,一邊流浪放鬆心情,一邊好好想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愛情。
也許你曾經是個奴男界高手,卻同時發現這樣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或者,是會引起重大反彈的。
在你想清楚這一切,並且正式的療傷完成後,你才會得到解脫,才適合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太邪惡了~~~直接說我可以駕馭男生嘛!?><~~~~


如果沒有信任,治療對病患根本毫無意義。
----心靈捕手


paul不見了....第一次不見這麼久..
不知道他去外面的哪裡玩?
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paul...我在想你...

有人知道貓咪會自己回家嗎?....

唉..paul..我好想你...平常都覺得你很煩...可是現在真的很想你..

太好了~找到paul了~!!^^~
我太想念他,想說他應該不會跑太遠,就去外面找他,看看會不會躲在車底下或是甚麼隱密的地方。
結果才一喊他的名字,就發現他躲在樓下書店最角落的牆角那~然後我把擋住他的木板移開,他就跑回家了~~
好開心^^~

他果然膽子很小~回到家還很恐懼的喵喵叫。
不知道他在怕甚麼?...

阿...天啊...天啊...唉...
到底是該感性聽理性的?
還是理性該聽感性的呢?...

理性比較真實?
還是感性比較真實?..
快煩死我了~~~~~~!!!

感應都沒變,但是到底要怎麼去到那個地方啊!!!!!!!!!!!!!!!!!!~~~~~~~~~~~
唉...我希望我的理性跟得上我的感性...

但我真的很不想屈服我的感性!!!!!
是我的理性太驕傲嗎!?...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奇怪...?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像有被這個問題給困住:[我是誰?]
那,永恆的太陽是我的誰?

要解答這個問題,我必須知道自己站在甚麼位置,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我必須真正的認識自己才有解答。

要用感覺辨識關係,我怎麼又忘了?...
唉唷~好煩哦!
我發覺我這個人真的不能不滿,一不滿脾氣真的是大到可怕......
會撕裂一切...雖然是傾向自虐型的那種@@..

剛剛幫paul洗完澡^^~
自己也洗完澡~
他坐在書桌上陪我,舔他的身子清理他的毛~跟我貼得非常近~
^^~
唉...但是我理性一來,感覺就消失不見了~
麻煩~"~
唉...

我覺得我還是必須改掉自己沒耐性的脾氣.....
畢竟,沒耐性就代表看不清楚事實的發展!!就代表沒有理性!!
我不可以這樣!!~~


李秋水 隱者



戀愛方式:比起肉體你更追求精神上的融合。你並不留意對方的外表,然而對人品,知識和人生歷練的要求卻相當高。你希望通過戀愛讓自己有所成長。



戀愛弱點: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對戀人的期待值過高,會讓你很難找到理想的對象。而且你不擅長在異性眼前表現自己。稍微開朗一點,會讓你有更多的異性緣。


我想,我深深的領悟了。
生命的重點並不在於別人如何對待你,卻在自己如何對待自己。
"你是否相信自己的信念,認識自己的為人,明辨自己的行動的結果。"

恩恩,我想,認識自己的信念是很重要的。
自己才會明白自己的方向跟行動的意義是甚麼。
不是受到挫敗就萬念俱灰,一瘸不振。

我覺得,自己要培養更大的寬容,去尊重跟自己"不同信念"的人,不同的價值選擇的人。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把路看得更清楚,把生活的體驗歷練得更完整。
而不是一個活在自己不滿的情緒中的奴隸。

話說~又想睡~又想醒著。
到底是要睡還是醒著呢?
昨天的心靈捕手超好看的!!~~~今天又要看哪部片子呢?~
嘿嘿嘿~熬夜的壞小孩!

總而言之,我想對我自己講的就是!
雖然有時候沒有得到預期中的回應,會讓自己難過...
但,只要我懂自己,清楚狀況,不迷惘那就好。

心中認為應該的事情,不一定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

還是來看書吧。
在這個寧靜的深夜。
跟"心理治療個案問題分析實用手冊約會"。
我很愛這樣的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