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發覺我有一個不認識的人格跑出來當自己了...
應該是藝術型的那一個...
跟他太不熟..我不知道他想要的是甚麼?
我只知道他不大在意人際關係跟管理,很有安全感
我...到底是甚麼樣子的人?..

我知道哪裡覺得奇怪了!!~~><~~
那個人格活在"沒有永恆的太陽"的世界裡~~~!!
活在沒有對人的天份的憧憬裡
只不過這樣的我,好輕鬆耶?...

阿,我知道我跟他哪裡不熟了~
我不知道這個人格,他的夢想是甚麼?...
恩恩,先試著相處看看!~

我知道這個人格為什麼跑出來了~
應該是他看到永恆的太陽並不懂自己是永恆的太陽。
所以,換他跑出來。
以前的自己像農夫一樣在耕耘關係,看老天爺臉色吃飯。
這個不一樣~這個不一樣,我要相處看後才知道。

以前我會需要很肯定的東西。
但這位小姐不用了~
...這算是我從內心長出力量的"正果"嗎!?.......

對了,這周團督我的發現是,我自己是一個重視學習大於心得的人。在團督演練的過程當中,我非常專心的去分析老師的每一個技巧。然後消化吸收。
我學到東西很開心~但你若要問心得...心得!?...
我並沒有自己的想法。

後來我發現,原來自己的心得,並不是那麼快產生的。
這是一次很重要的經驗,我在被問問題與書寫的時候,[我並沒有強迫自己去思考,產生出答案。]
我是用自己的步調。
因為通常,我是會去要求自己符合這個團體的規範的。

但是好像我比較學會,去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了。
沒有心得我也不緊張,不覺得那一定代表甚麼。
^^~

好了~今天的專心失眠夜要來的精彩活動是!!
在深夜的下雨滴滴答答當中~去麥當勞吃冰炫風~~!!!
超酷的!~

沒有冰炫風了~就去吃杜老爺的曠世奇派~~!!卡布奇諾口味的!
好吃!!
^0^

我知道了~這是我在"沒有想要為對方承擔",不因為對方的行為而感到緊張,所出現的人格!

阿~我懂了!
沒有擔心別人的自己,代表我跟自己獨自相處的時候,是非常輕鬆的!~
我並沒有拿任何的期望來期許自己。
天啊...真是輕鬆的不可思議~完全沒有任何煩惱,沒有。

我真的太訝異了...原來,我不會為沒錢煩惱~為學業煩惱~為前途煩惱~
都不會耶!!...
我只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去推動自己,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驅動力!是他帶著我超越苦難,跟感覺到生命的樂趣。

恩恩,那看樣子這次分手,我學會的就是:[不要替他人的事情煩惱。](尤其他也不懂你在為他煩惱甚麼)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學習!

恩,這,應該是我放下焦慮的一刻吧!

阿,我知道我放下的是甚麼了。
我放下的是自己被認同的方式。
所以整個放鬆了~^^~

挖歐,這點,我覺得要感謝龍貓。
因為他的態度跟講話讓我明白,"我努力是沒有用的。"
"要他努力才有用"...
"但他要不要努力...不在我的掌握中。"
也許這是一種"跳脫掌控"的思維吧!
我突然整個人都鬆開了。
最棒的一點是,我沒有要被認同的執著了。

至於在這樣的情形底下的永恆的太陽是甚麼?
我不知道...要再相處看看!


嗯嗯嗯,我的天性是個順其自然的人。
崇尚自由。
基本上,我不喜歡賞與罰這些事,因為我的重點在於"自己的領悟"。
所以,我的技巧都從"覺察"開始。

巴特~這會使我弱化自己的領導能力。
因為並非所有的狀況都是從教育著手。

我得再仔細思量,去決定自己要成為的人。


李秋水是需要愛情的人
他渴望得到情人的真心相對,他的性愛必須是有濃厚感覺和良好的情感關係,因此他是懂得享受性的情人,通常極富幽默感,品味高,談吐文雅,領悟力強的智慧型人物。
他通常較多有品質的愛情機會,在戀愛時給人意外的驚喜與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