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仁
我想你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寫了兩封信
但是都無法寄出去


一封是想寫因緣不具足
我們兩個相處的條件不成熟
都放不開我們的執著跟想法吧...

你又把我封鎖了
連電話也封鎖了
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因為我說我可以少見你
你希望我對你有心意
但是你卻可以不把自己的心意拿出來
說有風險要回家
 

力仁

[我覺得我是一個值得你無條件的來看我的人]

我是一個別人願意對我好

我會在日後有能力的時候...而不是當下

我會去回報他對我的好的人

那才是我的真心誠意

跟我為對方的著想

如果你不認識這樣的我

否認這樣的我

還是要封鎖

那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把我當朋友


你是把我當愛人
一個不適合你的愛人
我很難過
在掉淚

你也是一個會傷害我的愛人
我不認同你的想法但還是愛上你
知道很不適合甚至根本不會在一起但還是捨不得

但是到底我們還能再多說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解決跟忍耐?..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失戀是想法的差異無法跨越的痛苦  ...
當想法不同的時候
或許真的只能分開....我也好無情...似乎看的很淡
但是又...忍不住眼淚...
 

有兩個我在掙扎....力仁..好痛...
大概通過這次我就可以定性吧?
嗯?

那時候你會在哪裡? ...

或許心底有個我知道無法付出跟你在一起的代價...
在這次
大腦跟心的衝突,會有新的答案

所有的答案有對錯嗎?
還是都是無聊而徒勞無功的心理遊戲?

我想你
為什麼情感是重要的?

 

美德除疤凝膠今天出貨了




 

秋水




龍貓
我知道你不會打腫臉充胖子
你只說你做得到的事情
提出條件交換,跟女生相處
所以你會看女人識不識相

但是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跟你是一樣的

我生病,我不打腫臉充胖子
去表現心意
但是可能因為胃痛卻作不到

你覺得有風險因為趕車
所以我沒留你

但如果你想來看我
聽到我想見你
我平時的付出
不值得你無條件來看我一次嗎?

還需要我胃痛的時候
要對你有心意你才肯來嗎?
 
 
唉....不論如何...我都說不出口...
罷了
真的因緣未到吧...

希望我能再多點信心
感應沒有說我們會斷

力仁....唉...我連我能期望什麼我都不知道不敢想...
人性真是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