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26
 
龍貓:[我還是覺得沒有踩你,我想吃你家附近的麵包,不想跑兩趟就這麼簡單。你想見我又無法付出代價。]
我:[原因你懂嗎?]

龍貓:[談不攏就維持互不侵犯的狀態,很合理。]
我:[你要注意到外在狀況,不是信念阿。]

龍貓:[你有你不想付出的代價,我也有我不想付出的代價,你懂嗎?]
我:[我不想陪你在信念繞。因為這沒有對錯,可是卻不是真正問題的本質。]

龍貓:[我問你,我不想跑兩趟有什麼錯?而且你要我去我沒去,你就批評我,你就是錯的。]
我:[我不會勉強你來我說了,是你說我不提高誘因。

龍貓:[所以你為何說我踩你,我說有風險哪錯了]
我﹔[但我胃痛,你還要求我。]

龍貓﹔[所以不碰面就好啦,但你為何還要批評我?]
我﹔[你不在乎別人的狀態,只考慮自己。我沒批評你阿。]

龍貓﹔[拜託,你又有考慮我的狀態嗎 你說我踩你]
我﹔[因為我生病無法提供誘因你不來。]

龍貓﹔[我有批評你嗎?那我呢,我要趕回新竹怕太晚塞車有錯嗎]
我﹔[那下次你生病無法符合我的期待,我也可以認為有風險嗎? 所以我就不想要你來了,懂嗎? ]

龍貓﹔[你都只考慮自己的需求]
我:[因為你不是心甘願來這的]


龍貓﹔[廢話,當然阿。你也不是真心要我去。]
我﹔[我說我一陣好一陣壞,好還是可以載你。壞就可能不行,說見到你會很高興。]
 
龍貓:[那就是有風險沒錯阿,那是你的需求。]
我﹔[怎樣批評跟不真心?停止。你在意的不是對錯,是其他的東西。]
 
龍貓:[我為何要心甘情願滿足你的需求?你根本完全不合理。]
我﹔[你是在乎我想不想見你,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付出對嗎?]

 龍貓:[你要我心甘情願滿足你的需求,你才是在踩我。錯。你去問一個能讓你懂我的觀點的人。]
我﹔[不對,我沒要求你過來。是你開口說是否想見你,我說想,但因為生病可能無法載你,你就回家對吧?]
 
龍貓:[等你懂我的觀點再來論對錯。]
我﹔[我懂你的觀點,但現在是你不懂我的。]

龍貓:[我的觀點是什麼?]
我﹔[你希望我提供誘因但我沒有,你怕自願付出不被別人當一回事,你才回家的。你明白你的心理因素嗎?]
 
龍貓:[錯,我沒有希望。]
我﹔[那你現在在跟我幹嘛?]

 龍貓:[我是在判斷,你了解嗎?]
我﹔[你的判斷只看到表面,我希望針對本質。好嗎?情緒是本質。]

龍貓:[馬的,你又在批評。在你批評的前提下,先說好,我會罵你廢物。你只是自私啦!] 
我﹔[我哪句批評?]

龍貓:[你的判斷只看到表面。]
我﹔[是真的阿,你不管我胃痛,只看到我不能載你。這不表面嗎?你的情緒你也不在乎為何這樣在乎。我幫你打掃按摩是自私嗎!]

龍貓:[那你有在乎我要趕搭車回新竹嗎?]
我﹔[有,所以我說看你。我不會因為自己想見你逼你來。]

龍貓:[那你的結論為何要說我踩你,你說我踩你,只是有考慮到我趕車的事情嗎?]
我﹔[我講過很多遍,你不懂你的態度給人負面的感覺。]

龍貓:[你也是。]
我﹔[你是有所求的,不真誠。但我對你沒有所求。]

龍貓:[你是自私的廢物。]
我﹔[我只是告訴你那天我胃痛,不強求你來。因為你覺得勉強,所以我配合。]

龍貓:[那你為何說我踩你?]
我﹔[我不喜歡你罵人。]

龍貓:[我也不喜歡被批評,而且是你先的。]
我﹔[你的結論不合理,因為你不在乎我生病,不在乎H找我吵架,這不真誠所以是踩。跟你搭車無關。我沒有逼你要來,還有]

龍貓:[你的私事為何可以要求我負責]
我﹔[我沒逼你要關心我胃痛或安慰,是你在乎對錯來找我討論,我只說你那次不真誠,其他時候你很多真誠,我也只有那天胃痛。]

龍貓:[你的私事為何可以要求我負責]
 我﹔[我沒要你負責]

龍貓﹔[你的結論不合理,因為你不在乎我生病,不在乎H找我吵架,這不真誠所以是踩。那你說這段關我什麼事?]
我﹔[就是待人真誠的情感啊,我們對彼此之間真誠的感情。這不是負責,只是禮貌。我是胃痛,不是不真誠。你是覺得我不真誠,但我沒有!]

龍貓﹔[你的結論不合理,因為你不在乎我生病,不在乎H找我吵架,這不真誠所以是踩。你的私事為何可以要求我負責?
我﹔[那你退出社團幹嘛找我?你的私事為何要找我談?]

龍貓﹔[跟真誠又有什麼鬼關係?根據問題回答不行嗎?你可以拒絕不談,但我不會因此批評你踩我。]
我﹔[我會在乎你的生活狀況,關心,這就是真誠。好。]

龍貓﹔[但你卻批評我踩你。]
我﹔[那我可以拒絕載你,對吧?結果你的反應是什麼?]

龍貓﹔[我就不去啦,我有說什麼其他的嗎]
我﹔[有,你說你不喜歡付出被當白費,我沒有為你著想搭車的時間,我想見你卻不載你。]

龍貓﹔[這是事實,不是批評。]
我﹔[你就是怨我不載你,還說我可以拒絕你?]

龍貓﹔[我從不求人,所以也不會希望別人怎樣。]
我﹔[有,你說我連提供誘因都不肯,這是期望了。]

龍貓﹔[這也不是批評,而且我不是這樣講。]
我﹔[你是這個意思,不是嗎?還有,你說我自私。這是批評。]

龍貓﹔[自私是今天講的,是你先批評我踩你。]
我﹔[對,今天的批評。]

龍貓﹔[那是我綜合兩邊的觀點,對你的結論。]
我﹔[為什麼胃痛不能載你的人是自私的?]

龍貓﹔[因為你的確只想到自己。]
我﹔[他有讓你回家,他有讓你選擇。]

龍貓﹔[我為何要你讓我回家,你有什麼資格控制我。]
我﹔[我沒有控制你,我有這麼做。](好像這裡少了一個沒字,所以之後被誤會了@@...應該說是被凹..

龍貓﹔[所以你的確是自私。]
我﹔[沒有因為想見你,你不來,一直追問你合不合理。] 

龍貓﹔[那我剛才說的你也承認,就不是批評。]
我﹔[我沒有自私,我只是胃痛。]

龍貓﹔[有讓你選擇。]
我﹔[被你誤解。]

龍貓﹔[為什麼胃痛不能載你的人是自私的?]
我﹔[對阿,所以我沒有盧你阿。我沒有盧你阿。]
 
龍貓﹔[我為何要你讓我回家,你有什麼資格控制我?]
我﹔[但你把胃痛跟自私畫上等號不對。]

龍貓﹔[你的私事為何可以要求我負責?]
我﹔[我沒嚕你,有讓你回家,所以我沒控制你。好了,夠了,你太嚕了。]

龍貓﹔[我為何要你讓我回家,你有什麼資格控制我?
我﹔[不說了,你自己想清楚。]

龍貓﹔[你自己找人問清楚。]
我﹔[你也是!] 


龍貓﹔[我討厭死不退讓的人。]
我﹔[我認為溝通的用意是了解差異,我認為我並沒有不退讓,而是我的想法你不接受。]

龍貓﹔[我講你就反駁。]
我﹔[你不接受我的想法也ok,但這是我的想法,我不會因為不同跟你起衝突。]

龍貓﹔[就是死不退讓。]
我﹔[我在講事實,事件,你做過的回應。]

龍貓﹔[我認為我並沒有不退讓。]
我﹔[我要去淡水了,先講到這。]


(修機車換煞車燈)
 
龍貓﹔[我的想法你都講錯還好意思反問我。我講對又如何?]
我﹔[我們碰面時再了解一次吧。]

龍貓﹔[你會認錯嗎?不要。]
我﹔[會,但你錯呢?]

龍貓﹔[溝通不是你想說別人就要給你機會。]
我﹔[那就是你不想溝通,我去繳手機,你想談我們再講。]

龍貓﹔[你因為H及胃痛狀況不好雖然想要我去但無法配合我的要求對吧]
我﹔[如果好我會配合。] 


龍貓﹔[廢話,這件小事你還想盧多久?你的人生老是在做這種事不覺得嗎?]
我﹔[你假設一定不好而回家]

龍貓﹔[我講對了吧]
我﹔[是你吧,不對]

龍貓﹔[哪不對]
我﹔[如果胃痛還好,我會配合你把你載到車站,你漏掉這句。]

龍貓﹔[我的要求是百分之百確定,你無法配合我,我認為有風險,哪不對。還有你認為我不是真心的關心你,對吧]
我﹔[你]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龍貓﹔[]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