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關係的重點
慾望要同進-愛情才會持久
慾望-渴望-願景-目標
例如事業.價值.金錢

需要-短期的
滿足了但不會帶來建設的


重點策略
啟動慾望-願景

靈性的根基是慾望


**---*-*--*-*--***---***-*----**-*-*--**---

因果條件
就是情緒的準備
啟動開關的條件就是因緣

這才是解答
而並非任何的信念與價值判斷

信念與判斷-篩選阻隔分裂-情緒痛苦
錯誤路徑-觀點是虛的

啟動別人感覺的關鍵-在於感染力的傳遞-自己本身有自己要的感覺


這篇改天或許需要詳加解釋
但我確定這是人性地圖的本質中,最核心的意義了
是結合人性與神性的一張地圖


自愛(最強大的力量根基)-感染力-啟動慾望-情感關係-靈性同步調和
順序不可相反

小結
愛情不是彼此需要的結合
(市場交易)
是感情的結合

p.s今天是我真正懂,情感是一切思考與行為的本質,這句話的奧義。
真正懂情感的人,不會有對立的觀點存在。
且知道如何把情感跟世俗與靈性[結合]。


   [不再對立]

世俗-<[情感]>-靈性

  [洞察問題核心]

有時候我都不曉得為啥我能懂這些@@...但修練脾氣之路並不容易。
但相信是可以的!


情感的本質完全符合真理的條件
1.無常
2.空
3.創造力跟靈感
4.愛
5.圓融的智慧等
可以繼續列下去...


嗯...基本上這篇出來
我開始有真的覺得我是天才..可以看到事物的本質
主要是我開始看見真理要付出的實際的代價了
而且我腦海中開始有策略到達那個地方!!
呵呵呵!

(大家看到部落格筆者這麼寫應該會三條線...CC~)


想法-信念-方向盤-情緒的開關與方向

因緣條件即在於
你無法轉變別人的認知
只能等對方自己領悟

看法會矇蔽掉彼此真實真心的愛
但是需要自己的過程去領悟
多言無益

可是底下的真心都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