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的問題無法在意識處理時,就會在對應的器官上呈現出來。]
我知道有某個東西似乎讓我跟這個世界失去了關連。
在我的身體上,表現為嗜睡,無力,跟偶發性低血壓。我的體質很容易中暑。

老娘我,就不相信我會整合不了我自己!!!!

於是我就開始調查,兩件事:
1.我到底以什麼心態跟邏輯去面對物質方面的現實?(被社會拋棄)
2.這些症狀有什麼意義?意謂我有什麼缺乏?



永恆的太陽的意義
[慾望啟動靈性與愛]

慾望使人缺乏-物質
愛使人滿足-靈性

過度發展靈性-才無法物質化
意識未學習到物質跟靈性的對應
人性地圖

解方
無條件的接納跟愛,才能活出靈性的價值-我原來的本質
(龍貓一直都是愛我的-看見這點才開竅。)
(有歷經情緒失落到被滿足的歷程。)---這個情感的歷程是理解的關鍵。

我是因為無法認同自己被對待的方式,才無法認同社會,跟踏實的做事情。
因為情緒會受到影響。(不被愛,不公平,不美好。努力沒用..)

我被抨擊的點,都是物質上的成就是零
被攻擊不代表不被愛

所以要學會在被抨擊仍然堅強的展現達成目標的決心跟行為
我明白我確實有因為靈性有換到我要的東西了
我確實有被愛的


想法決定了生活的型態與人際關係的模式
但這都是表層

意圖決定想法的產生-想法只是手段
意圖也就是動機包含了情感跟價值觀的混合
需要更高的靈性與世俗的成就才能夠解的開


世界的出口
不同的郡落-解方不同-方向不同

情緒即智能
唯有被愛
能啟發人的思想被打開
看見一切自己的所行所為

意圖(動機)-想法(價值觀)-行為
自我/需要了解-手段策略-執行力


要找到自己歸因的模式-內在需求-自我認同源頭
歸因錯誤必須變得正確
才解的開思考打結與受苦的因

自我認同必須是無條件的
那才是自愛

才會從缺乏走向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