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
我看過你的光復南路的工程完工的照片了
我只能說
真是一個好作品!非常讚嘆!
連我都想搬進去住呢!
你的手藝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betfom-style/article?mid=390&prev=-1&next=373
輔仁作品的部落格

你最近好嗎?過得如何?
最近,我在人際關係的相處上,得到很多的領悟和體會
也在追尋真理的路上,轉變了以前太過銳利的觀念
產生了更圓融與成熟的看法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技術上或處理事情的能力上
也有些進步呢?

但最重要的事情是
透過跟力仁不斷的吵架(我們連當朋友都可以吵...)
我知道自己哪裡做的不對,也比較曉得怎麼去和自己的要求相處
知道該怎麼相信別人....
也知道,自己做出什麼要求,對方才能配合與相處
雖然都是一點一滴看起來似乎微不足道

我相信這會醞釀出偉大的友誼
(這是跟你交往以來,我一直沒學會 的地方)

近來,累積在我父親身上很多很多的父愛與包容,風趣和相處
使我產生了有家庭的歸屬感
他常帶我們出去吃吃喝喝的
也對我媽咪有很真誠的關心......他真的是個很有包容力的男人
雖然他是沒盡到家庭責任
但是,看見他言行間傳達出來的社會觀與人生觀
使我變得在踏入社會裡面,可以更活潑和有彈性
我真的很喜歡

我覺得,長久以來無法信任別人的難過
跟你交往感覺到悶的鬱悶
都會消失了︿︿
這樣,就能讓我在學業與事業上,都更勤勞與專心一點~

今天很想到你的工地去看你
也想知道你有沒有缺什麼?是我可以給你的?
然後我想我會看著你傻笑

其實,我這個人不適合太親密的交往模式
因為這會讓我一下子把期望放得很高
讓生活不開心~~
你傻傻的, 只會忍耐我
要是你早點反擊,我想我們也許可以真的天長地久吧?

我要好好學習獨立與勇敢
請你待在我的身邊不要離去...
今天真的對你充滿美好的回憶
而且,以後一定還會有更多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的相處上的
我保證!

秋水

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