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公司開會回來了~
以後,想要開始寫有關跑業務的日記~

我發現我對自己的〔自我認同感真的很低〕...總覺得自己不能把事情做好,或是與人連結很難。
可是,我的生活卻發生著很多例外。
1.副理卻說我適合。
2.今天,他還在開會的時候拿出之前我設計的報表,說我設計的報表不錯,要北中南的業務都用這款報表回報業務狀況。
3.小張經理周一就要跟我跑業務。(很意外?)
4.小白看到我也很高興,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只是說因為剛好在忙,沒特別跟他聊,隔天見面似乎他有點疏遠,但是還OK。
5.大陸部門的林姊特地幫我看手相,跟我講我子宮有寒氣,還給我他的手機。
6.伊美的一個不賴的美容老師,也是給我他的手機。
.....我到底...恩...@@?

好吧...也許是我自己很矛盾...
別人太靠近,我會害怕...
別人太遠,我也會害怕...
我覺得我這個人好煩哦~"~
(收到林姊說有心事可以找他聊的簡訊...@@..)

今天跟小草開能量會議,好,確定是他要收錢的了~巴特暫時學習一下~畢竟我真的很需要身體上治療的幫助,錢跟他拖延到七月~他讓我氣功視訊免費四堂~

1.我無意識就會吸取別人的能量。小草說他在我旁邊,也是會想睡覺...所以我肯定龍貓跟雀貓說我真的有特異能力,在我身邊會想睡覺,我說我身上應該是有瞌睡蟲寶寶的事情~~其實是我有吸能量的..的..體質!!

2.我沒有辨認能量是正能量或是負能量的覺察能力,至少,不夠敏銳。
3.我的能量低,我感到自己是有些負能量,常常會跟外界引發些衝突?
4.我常不自覺吸到負面能量,並且影響了我的辨別能力。

現在,
1.我要練習提升對於能量氣場,走氣的敏銳度。
2.練調息。(真的很舒服哦~!)
3.練冥想修護自己的身體失去調節的部分。
4.目前花了錢,讓小草的能量護身持續提供正能量給我。
5.然後...唉,我還是情不自禁很想研究永恆的太陽....那非常閃耀的能量場~!

永恆的太陽,不只是能量。
包括來自上天的權鑰、秩序與運行...
唉...

但我還是要專注在自己的目標裡。
不再為飄渺不能確定的人事物付出。
已經不是天真的時候了。

當業務,不能害怕被拒絕,不能害怕期待落空,不能因為還沒實現就失去信心。
我會讓自己更勇敢。

天啊....這份工作我為什麼竟然是現在才看到呢?............
算了~我要是再辜負副理,我的良心會把我殺死@@...
戀愛學園徵人啟事
◆職缺分類 :單身聯誼活動人員
◆職缺名稱 :業務兼企畫
◆工作內容 :
1.替交友網站做廣告.宣傳活動
2.後期會至公司行號 尋找未婚男女建檔
3.安排活動內容場地

◆徵求條件 :
1.個性外向.活潑.不懼怕接觸陌生人.
2.工作認真主動.可獨立作業.對於交友有興趣.
3.熟習網路 及電腦美工更佳
4.單身為佳(可能較適合女性)
◆需求人數 :1~2
◆工作地點 :台北
◆工作時間 :9~18 (面議)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但如假日有活動需配合)
◆公司福利 :增進人脈 認識帥哥
◆薪資 :面議(有獎金)
意者請來信附上您的照片及履歷表 請MAIL至love.school@hotmail.com.tw 謝謝您^^

爸下星期回台灣~剛好我下星期開始工作~
一切都安排的剛剛好~
希望他回來,爸跟媽不會再吵架...
那不然我真的很不懂,都離婚了~是到底還能吵甚麼?
最後,希望爸也可以有份工作賺點外快~有個生活重心比較部會無聊~
抱歉這麼說,但我父母都超黏人....@@昏...

剛剛把阿爹的房間打掃好~恩~但他的電腦有點狀況~
看樣子得找個救星問一問~
不然就要請人來維修了~

希望媽的工作依切順利....終究還是不滿薪資少,只想當英文老師。
希望帶她去上課可以真的醫治到他內心的古老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