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更仔細與注意的去想真正一切背後你行為或言語的影響,
有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天啊...四點半了還是沒睡@@...

今天帶媽咪去上棕葉老師的課,很開心~^^~
很希望媽咪能繼續去!
也非常感謝我的姊妹淘選我媽咪跟他做空椅法。
也非常心疼我的姊妹淘有著那麼傷心的往事。
但我相信都會逐漸好起來的。

我的覺察能力有提升,看見了自己跟人連結的驚慌,原來是出於感到自己不會被接納的過去經驗。
也看到原來自己感受到在父母身邊時,是很深的孤單,與思考"是否該照顧他們"的責任感與疲憊。
很奇怪,了解了自己的感受,甚麼都鬆開了~

可是我覺得最奇怪的事情是,在感受上我把一個人給忘掉了,雖然理智上我記得他。(雀貓)
我有點難過,因為我希望我是出於由衷的關心,來對待這個人。
所以我為什麼在感受上會忘掉呢?...


然後我在感覺上記起一個人,而理智上我一直以為是離開的...(龍貓)
媽阿...我這個人是怎樣?...


但總之,我明白了一件事!
由於我跟父母的關係,[照顧別人]的心意,發自恐懼又發自愛的心意,影響了我的人際動力。

我也不知道這樣忘掉是好還是不好?反正對方對我沒啥回應~
也許,先順其自然。
有緣份總是會再相遇的。。吧。。

但我不了解的是,對...那我遇到他時,我的情感驅動力是甚麼?....我知道從一開始,就對他有莫名的關心...因為我有感覺到他在跟我說sos...可是我一直都沒做任何表示...
但真的只是這樣嗎?到底我感受到的是甚麼?
有時候,人的情感真是好難了解~"~

跟龍貓絕交了,我刪了他的臉書跟手機。我決定的。
並不是因為他光是忽視我的好意;我明白我帶給他很大的批判的壓力~這是我不好,我確實明白我帶給他的負面感受。
但他讓我由衷地體會到,甚麼是我的生命當中,不值得來往的人。
這才是重點。

我最後告訴他的,也是告訴我自己的,是:[離開你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看著你沒入黑暗,而不感覺到恐懼。]
我知道,我真的把我內心的傷口療癒好了。

1.我不會再有想回到從前的美好的惆悵。~沒拉^^~
2.我不會再有恐慌對方選擇了黑暗...(是真的黑暗,龍貓才跟我講,我應該要去了解,為什麼他想待在地獄裡面,那麼多人想待在地獄裡面。)
3.我不再會想要透過他證明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4.我完全沒有關於他作對或做錯的憤慨。
5.也沒有離開是是多正確的決定的開心。
6.我也沒覺得是否我帶給他壓力的自省或自責。
自然的接納與平靜。

7.我沒有甚麼道德上的牽絆。
8.我不會再想要去證明,正義是可以戰勝邪惡的。好的是可以取代壞的。
9.我不會再因為別人的反應,就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做得還不夠好?所以不能被接受或被認同?
10.也不會因為別人惡意的挑你把柄,就陷入緊張之中。

我的恐懼消失了,我感覺到分離的難過,但是我的內心很平安。

我不需要這個世界和平,充滿秩序,我才會有安全感了。
即使我望出去的世界仍然是有危險的,但我依舊知道如何生存,跟愛自己,內心擁有平安。
雖然也許跟龍貓一樣...喜歡待在地獄裡的人很多...

可是我不難過了。也不會再捨不得。
我不再感到破碎與損失,這個世界一樣還是那麼完整。
因為,"我",很完整。
: )

可是我不難過了。也不會再捨不得。
我不再感到破碎與損失,這個世界一樣還是那麼完整。
因為,"我",很完整。
: )

同時也要歸功於絕望與無力感。
有時候,人需要這樣才會清醒,看見自己原來不需要甚麼。


我之所以能夠這樣做到,跟帥相處的兩個星期有非常大的關係,也跟死亡的夢為我帶來的存在的重新定義有很大的關係。

但主要依舊是帥。
光明、正面、溫暖;準備好自己。
你帶給我的領悟,我永遠不會忘記。

即使你說的只是謊言,我領悟到的依舊是單純無比的真理。

最重要的,使我能夠如此接納與超越的,是:[我接納完整的事實,覺察完整的局勢,以及因果關係;所以,"我不會再被欺騙了"。]

所以,我具有做出[選擇]的自主能力,去調整自己在關係當中的位置。
所以,愛自己,讓自己站到對的位置上。
不受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