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囉 好久不見了
福紳%20陳 說:
 嗨!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有空嗎?
福紳%20陳 說: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發現有傾聽能力的人,一定會先打招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恭喜發財阿!!!
福紳%20陳 說:
 怎嚜了?-------------而且主動問話。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心情有點悶
福紳%20陳 說:
 是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想找人在線上聊天
 恩恩
 對阿
福紳%20陳 說:
 我在跟朋友討論要去哪吃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了解
 這麼晚還沒吃啊?
福紳%20陳 說:
 在悶什麼阿?
 一直拖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跟男朋友有點不開心
福紳%20陳 說:
 什麼樣的事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呵呵 早點吃對消化比較好
福紳%20陳 說:
 我習慣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真的 多照顧自己呢
 你要吃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我很快地講一下
福紳%20陳 說:
 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福紳%20陳 說:
 說說看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會不會覺得
 有事情不溝通 是有問題的呢?
 一定要等到對方問 他才說
 那個
 我還是先講背景好了
福紳%20陳 說:
 也許她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吧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福紳%20陳 說:
 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說的也是...
 我男朋友喜歡定規則
 比如 不能吃宵夜
 但是有時候我吃過晚餐 還是會餓
 但不常這樣
 只是偶爾吃個小漢堡 7-11的東西 之類的
福紳%20陳 說:
 我覺得這個就不要太硬性規定--------很自然融入符合人性的情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所以他後來也妥協了
 可是!
福紳%20陳 說:
 因為餓肚子本來就不好---------傾聽,是以"人"為主要對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對阿~!
 可是
 等到他會餓的時候 我只是問他
 請問我們的家規是甚麼?
 態度也沒怎樣
福紳%20陳 說:
 噗~~哈哈---------他懂我的幽默耶!~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就說不吃了 他要展現他堅強的意志力!
 我笑了
 但隔天跟他說
 人不是機器 想吃還是吃吧
 之後 有一次我帶便當給他
 結過他吃完以後 吐了
福紳%20陳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吐了三次
 可是我沒事 我家人也沒事
 我就問他 有吃藥嗎?
福紳%20陳 說:
 恩----------他的恩讓我發現,一個真正在聽的人,根本不需要甚麼諮商技巧,你就會對他吐露一切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就要我不要太依賴吃胃藥 會降低抵抗力
 ..........你覺得會嗎?
 我跟他說 你平常又沒在吃胃藥 就忽然吐了
福紳%20陳 說:
 你有位方面的疾病嗎?--------很自然地去探知事實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最近有腸胃炎
 我都會反胃@@
福紳%20陳 說:
 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生病本來就該吃藥阿
 平常是靠保養
福紳%20陳 說:
 吃胃藥就不會了嗎?-----探知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這樣跟他說
 當然會好很多啊~
 主要是他吐了 我跟他說 吃點胃藥
 結果他要我別吃 以免降低抵抗力@@...
 現在真是不知道 這是哪壺 哪齣戲?
 他就跟我說 我都感覺不到他是在關心我
 .........
 可是我覺得
 關心一個人 要有正確的常識吧?
 我剛看中醫回來
 醫生也是說 吐了吃點胃藥保健
 但我男朋友覺得 我是在指責他是錯的
 天啊
 我才講這樣一句話!
 你覺得我要怎麼面對阿????/
 就ˋ這樣
福紳%20陳 說:
 恩
 我想一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謝謝你...其實你肯聽 我已經好受很多了...
 不好意思 再說一些



福紳%20陳 說:
 兩個觀念不一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如果你要吃東西 你可以先 吃
 哦
福紳%20陳 說:
 他是在關心妳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可是 他完全是在狀況外阿
 我是腸胃炎吃藥
福紳%20陳 說:
 但他的觀念可能是認為吃藥就是不好------解釋跟澄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 明白
福紳%20陳 說:
 所以這時候你知道他在關心你就好-----澄清[狀況]得好自然阿~!
 你就說好就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我可以跟他說我的觀念嗎?---我完全被設在一個框架裡面,只能乖乖地問呢!
 因為 我實在不覺得 這是關心
 我是能接受拉...只是...
福紳%20陳 說:
 是可以.但在當下不要----------澄清狀況
 他會覺得你在反駁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好
 那我有個問題----------提出疑問
 他覺得我在反駁他這個舉動
 跟我有關嗎?
 我的意思是 實際上我有反駁他嗎???
 因為我覺得 我只是很客觀在講事情 講實際上發生的狀況@@

福紳%20陳 說:
 也不算反駁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福紳謝謝你!!~~~
 你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不是反駁嗎?
福紳%20陳 說:
 只是可能他會覺得他在為你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我知道....
福紳%20陳 說:
 然後你卻跟他講一堆---------澄清狀況
 然後認為他的關心是不對的
 雖然你沒那意思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會覺得他的關心是不對的!?-----醒悟!
 我就是想知道這個!~~~
 因為 我不懂 我講的話給他的感覺是甚麼
福紳%20陳 說:
 關心是對的 但他的觀念是錯的----這真的很客觀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福紳 我愛你
 今天我給你十顆星!!!~~~~
 你是諮商的天才阿!!!~~~~
福紳%20陳 說:
 男人嘛.....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哈
 然後他說他想要靜一靜
 我就只有在簡訊上溝通
福紳%20陳 說:
 總是不喜歡被說自己是錯的--------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那我想請問 我該怎麼做
 他才會去提升他自己呢>?
 不然 每次他的觀念跟我有衝突的時候
 都...讓我很為難....
福紳%20陳 說:
 所以我才說在當下不要去反駁他所講的是不好的-----澄清加正增強阿~!典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OK



福紳%20陳 說:
 這樣只會讓他不開心
 你知道他在關心你就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好..
 那 我甚麼時候可以跟他討論 觀念上的問題呢?
福紳%20陳 說:
 至於他不好的觀念在她遇到事情的時候讓他自己去了解他是錯的就好了---自然主義的典範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我...我...
 這個....我會再努力的...
福紳%20陳 說:
 我知道你想立刻解決問題--*--表達同理!典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對我來說 會有壓力...
 因為他都吐了...還這麼不信邪...
 唉
福紳%20陳 說:
 但這就是磨合阿--------澄清狀況,你看,他完全不說他自己的見解!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會把我搞糊塗了
福紳%20陳 說:
 他都吐了還不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福紳%20陳 說:
 他自己會難過阿--------澄清後果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有時候 真的覺得他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真的很想揍他...!!
 然後又要我幫他按摩
福紳%20陳 說:
 那你其實可以用其他方法叫她吃要阿------引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知道
 可是....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
 跟小孩子依樣
 不懂事
 又不溝通
 唉...
福紳%20陳 說:
 例如:跟他說你不想看到他這麼難過請他吃藥不然你會很難過------引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有時候 我不知道 唉..
 恩 好!
 那如果他拿他的觀念硬ㄠ呢?------我真的太了解張力仁了!~
福紳%20陳 說:
 這時候男人就會覺得你再撒嬌也不想讓你難過就會吃了----引導
 硬ㄠ觀念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
福紳%20陳 說:
 不要硬碰硬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 他非常喜歡硬ㄠ
 我覺得都是我在心臟瘀血耶...
福紳%20陳 說:
 小孩子個性摟........
 那你只能期望它能變成熟點摟----澄清狀況(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平淡自然的態度,絲毫不會激怒我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
 雖然我有點不甘願
 可是我覺得 你的包容有影響到我耶
 真神奇
 謝謝你啊 福紳
 我好多了
福紳%20陳 說:
 哈哈
 我沒那嚜厲害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沒有嗎?
福紳%20陳 說:
 只是可能我遇到的對象比較厲害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你遇到的對象是?
福紳%20陳 說:
 我也是這樣成長的ㄚ
 以前雅青就很厲害阿------這是我之前的國中同學,福紳是她的前男友。
 哈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
 我一直都不清楚他是哪裡厲害
 因為我們女生之間 還蠻好的
福紳%20陳 說:
 當然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沒有溝通上的衝突
福紳%20陳 說:
 一定的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 對阿
 那我可以問一下嗎/
福紳%20陳 說:
 姐妹跟情人的感情不能相提並論
 請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也對拉
 他常常不去看自己的觀念是否正確 而是一昧地去說
 別人對他都是斥責



福紳%20陳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們的內心...是不是比較...自卑阿?
福紳%20陳 說:
 這有可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 那如果真的是這樣
福紳%20陳 說:
 所以總是想逞強的想辦法讓別人去認同自己的想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大概知道怎麼圓滑
 恩 我在不了解對方心態的時候
 應變能力就很差
 那
福紳%20陳 說:
 哈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如果你遇到那種
 就剛剛
 我心情悶 想找人聊一下
 我都還沒說我的問題
福紳%20陳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好意思 我在找剛才的聊天紀錄
 我是請問他 怎麼面對一個不主動溝通的人
 福紳 如果是你 你覺得呢?
 我是跟他講
 我覺得自己想波動的善點 知道要包容他們
 但同時又會覺得很煩
福紳%20陳 說:
 你試問他要怎嚜去面對一個不主動溝通的人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很煩是因為 跟它們溝通 都要太考慮到它們的情緒問題
 才能溝通
 @@............
福紳%20陳 說:
 這沒辦法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都不能直接就事論事
 我真的很羨慕你耶 福紳
福紳%20陳 說:
 誰叫你比較成熟呢---------------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都可以這麼鎮定....
 唉....
福紳%20陳 說:
 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這樣講 我好像覺得有被安慰到-----神奇吧!
福紳%20陳 說:
 呵呵~那就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
 然後 那位先生跟我說
 何必搞成這樣子?
 說這是我的問題
福紳%20陳 說:
 他小孩子個性你比較成熟的本來就比較辛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並不是我要改變就能改變
 福紳 你真的是十顆星!
福紳%20陳 說:
 你們在一起多久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兩年多了
 這中間 我一直都很包容他
 其實我們感情不錯
福紳%20陳 說:
 那也一段時間了耶..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也是有在聽 我說的為人處世的道理
福紳%20陳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也跟我說 他會改變 會學習當個好人
 我只是沒想到...他某些細節 這麼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只是不知道 到底甚麼可靠呢?
福紳%20陳 說:
 那我認為還是要找個適當的機會跟他溝通----------澄清狀況+引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該怎麼做呢?
 星期一 我們情人節要去泡溫泉
 但他的習慣 是不喜歡討論這些東西
 反正 他的感覺最重要
 我有時候真的在想 我到底有多少決心跟他磨下去?----------張力仁阿...
福紳%20陳 說:
 那這你就要思考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
 請提示!
福紳%20陳 說:
 就我所講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福紳%20陳 說:
 一個適當的機會溝通--------引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明白~
 好!
福紳%20陳 說:
 把你所想的跟他說---------引導(即使都是廢話,竟然還讓我聽得這麼入神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會看準時機的~
 好
福紳%20陳 說:
 這是一定要說的-----增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恩!對阿
 那如果他耍賴呢-----------我太了解張力仁..
 不正面回應?
 假設拉
福紳%20陳 說:
 然後兩個人去討論出一個平衡點--------引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其實我男朋友是不會這樣
 恩恩 OK
 跟成熟的男生相處真好!!



 那我再轉回一下剛剛那位先生跟我說的話
 因為我覺得他的心態很奇怪
 想請你幫我看一下
 可以嗎?..
福紳%20陳 說:
 恩
 好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好 我盡快
 他是跟我說 人並不是硬去改變就會有用
 因為之前我跟他聊 我教會我男友很多
 但是他覺得 人是不能這樣相處的
福紳%20陳 說:
 這沒有誰硬要去改變---------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聽這些的時候 覺得有點霧沙沙
 對阿!!!!
 那個該死的傢伙~~!!!
 請繼續~~!
福紳%20陳 說: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要取平衡點阿---------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我也跟他說
 我認為改變是自然的
 但他的定義 卻似乎認為 改變是一種硬性的配合
 根本就 文不對題...
 可是他又跟我說
福紳%20陳 說:
 若是只是要全部依他的那就跟他說謝謝再聯絡請他去找跟他一樣的人----講穿他的心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哈
 說的好啊!
 他又跟我講一堆很奇怪的話
 說甚麼
 你覺得你夠懂夠專業
 問題是 對方是個人 有自由意志 有自己的思維跟習慣
福紳%20陳 說: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沒有一樣的個性跟想法----------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對阿~~
 我真希望我的反應跟你一樣快阿!
 只是他的意思 是想傳達讓我知道



 感情不是靠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事實上 是雙方的體會 以及本來的個性是否匹配
 雙方若是投入 或許可以元華一點包容一點
 但是 根本的問題還是在內心 還有思維邏輯上
 如果根本問題就無法解決
 靠再多努力 最後只是雙方心苦
福紳%20陳 說:
 這是一般的道理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覺得他講的話 似是而非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動機似乎怪怪的
 我就問他
 請問你覺得 甚麼是根本的問題?
福紳%20陳 說:
 哈哈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也覺得怪怪的吧?
福紳%20陳 說:
 這話其實沒錯
 錯的是他的用意----------英雄所見略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你說說看好不好?
 因為我表達不出來
福紳%20陳 說:
 他說這話只是想說服你..你這樣積極的想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是錯的----澄清解釋,太厲害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對了 我有跟他講 內心跟思維 就是會改變的東西啊
 哦
 明白
 恩 他要是這樣講 我就能明白
 我是知道太積極不見得好
福紳%20陳 說:
 我是說假設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要看對象
福紳%20陳 說:
 但可是他這樣子講就不對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假設?部會阿~我覺得你說的很貼切
 恩!!!我要聽~~~
 哪裡不對呢?
福紳%20陳 說:
 他如果有想要長久走下去的話..我覺得他不應該這樣子想才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這個人不是我男朋友拉
 只是一個路人
福紳%20陳 說:
 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可是我覺得你說的真的很精闢!
 你可以繼續說給我聽嗎?
 今天你真的是我的精神導師呢!~
福紳%20陳 說:
 因為剛剛那段話讓我感覺兩個人再一起只是靠一個感覺跟配合而已----澄清對方感情觀


(這段話的心態)
感情不是靠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事實上 是雙方的體會 以及本來的個性是否匹配
 雙方若是投入 或許可以元華一點包容一點
 但是 根本的問題還是在內心 還有思維邏輯上
 如果根本問題就無法解決
 靠再多努力 最後只是雙方心苦---

------這個人講的,應該是他過去的感情經驗都是在勉強配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是說 他說的話嗎?
福紳%20陳 說:
 但若是一方的意見不同要怎嚜配合呢--------設問+拉大框架。
 恩~對阿
 不能配合感覺就不好...感覺不好感情怎麼會好----反設問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所以他似乎很注重一開始的契合
福紳%20陳 說:
 這樣很容易變成一方一直在容忍對方----澄清他的心態,是不適合朝往長期交往的關係。
-----澄清他的價值觀的後果。福紳完全是以"人"為主體做出發,去說話。我比較容易落入別人觀念上的陷阱上...去思考他的觀念@@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結果他跟我講
 如果我的道理通 這世界上就不會有政黨(他認為因為人的立場都不一樣,所以努力是不會消除對立的。)
 @@
 .....
福紳%20陳 說: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也很無言對吧?
福紳%20陳 說:
 他說錯了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就跟他說 我覺得這是不同層次上的問題
 他沒說錯 他真的是說政黨
福紳%20陳 說:
 是他的道理通的話這世界上才不會有政黨吧...(難道都有一開始契合的人群?在哪?哪個不是靠溝通後來才合的?)
 他說的話是好像一切都不是問題都沒有問題的樣子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
 福紳~
 你上我的排行榜了!!
福紳%20陳 說: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ㄟㄟ 我男友又找資料跟我說
 希望我別吃胃散..
福紳%20陳 說:
 常吃胃藥是不好
 但症狀都出來了就是要吃藥阿........不然會更嚴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
 http://tw.myblog.yahoo.com/jw!8Y4lKbGTAhBsMguui2PVXw--/article?mid=378
 他給我這個文章
福紳%20陳 說:
 不要常吃胃藥的意思是..不要沒事就吃胃藥把胃要當飯吃---幽默解嘲,發現傾聽能力強的人都幽默。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哈
福紳%20陳 說:
 是要在真的難過的時候在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真的是溝通的天才
 他跟我講 他知道
 那表示你有很多飲食方式不正確
 你看~他很喜歡辯論的@@
福紳%20陳 說:
 哈哈這篇跟他要表達的文不對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你看~我快被他煩死了!
福紳%20陳 說:
 這是在告訴消費者要對症下藥......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然後他就開始凹 我會吃消夜
福紳%20陳 說:
 那就讓她吃宵夜啦
 至少現在他變成會吃宵夜啦
 哈哈哈
 因為他知道痛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是阿...他是在跟我說 我吃宵夜 造成胃不好...
 他都是這樣跳來跳去硬ㄠ的...
福紳%20陳 說: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唉
福紳%20陳 說:
 這沒有關聯吧
 連我都有點無言...---------大家看看,我家力仁這樣我怎麼不擔心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然後他又跳到 我晚吃晚餐 對嗎
 我回他說 是因為跟他一起看電影...
 我怕我又在反駁他
 就跟他說 我..我很乖...
 他說 你看..
 他就說我在硬ㄠ
福紳%20陳 說:
 你就說可是你餓肚子胃會很不舒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福紳%20陳 說:
 妳說你吃ㄧ點點墊墊胃就好
 不要吃到飽就好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我講了
 福紳你真是太強了!
 他目前還沒回話 應該是被問住了
福紳%20陳 說:
 沒有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嘿嘿嘿
 他好安靜....
福紳%20陳 說:
 因為這是這問題的平衡點阿--------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明白!
福紳%20陳 說:
 墊墊胃部為過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糟糕 他跟我說 上次我八點多吃的 是一個便當跟豆花
 所以我是硬ㄠ
福紳%20陳 說:
 宵夜大癡特吃當然不好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說 墊胃可以喝杏仁茶
 跟他一樣
福紳%20陳 說:
 這就在去協調吧
 每次都喝杏仁茶也會煩吧---------澄清狀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
福紳%20陳 說:
 是我兩三天就煩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哈
 對阿..
 福紳 你這麼晚還沒吃
 我有點擔心耶
 你餓不餓阿?
福紳%20陳 說:
 簡單吃ㄧ點就好了沒必要硬性規定只能吃什麼.....又不是藝人在減肥----澄清狀況。
 我還好朋友在來找我的路上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跟我說他自己也是這樣啦
 ......
福紳%20陳 說:
 我飲食時間本來就不正常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身體會自己調適..
 哦
福紳%20陳 說:
 我習慣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那....希望你身體都好
福紳%20陳 說:
 OK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跟我說 一個忍耐的人 碰到一個放縱的人 感覺很糟
 我真想打他...
福紳%20陳 說:
 這意思是.........
 他再忍耐你嗎.......=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覺得我會放縱自己的慾望
 對..........
 我好想捏他...
福紳%20陳 說:
 他也太自私了吧...----------連福紳都這麼覺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他說 跟他一樣 就不會有腸胃炎
 ...
福紳%20陳 說:
 每個人的體質本來就不一樣
 那你叫她每個月來一次大姨媽看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太好笑了
福紳%20陳 說:
 事實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太強硬了拉
 就是要我妥協
福紳%20陳 說:
 他就不要生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生病 換我念他嗎?
福紳%20陳 說:
 所以他就是只想改變你去附合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p
 恩...大概吧?...
福紳%20陳 說:
 對阿~念他說跟他一樣不就也跟他一樣生病了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是說 誰會覺得吃宵夜對
福紳%20陳 說:
 我開玩笑的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真是
 哦 這不錯!
福紳%20陳 說:
 吃宵夜沒有對錯----------澄清價值觀跟後果的關聯!!
 但餓肚子就是不好
 我要出門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OK
福紳%20陳 說:
 他疼妳就不會讓你餓肚子------澄清重點!!!!!!他真的是太體貼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謝謝你 非常感謝!~
 好
 !!
福紳%20陳 說:
 恩
 掰掰
 歡迎隨時找我聊聊
 掰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以後一定會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