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明白,這些年,為什麼我會不能當自己。


因為,我追求的是結果。(表相)


我不是在運用自己所知道與明白的經驗與智慧,去形成策略與路徑,達到整體的平衡與內涵。


我不是真正的在追求自己的理想與知識。


 


...(沉默慚愧)。


那我明白,真正的自己該怎麼當了。(反應很快..)


 


過去,我盲目的根據別人堅持的立場,他們堅持的感受,被他們所混淆。


不論方法如何,只要能有結果就好。這也是一般的社會觀。


所以我才一昧讓步,所以我才一昧顧慮他人。


 害怕自己一放手,就會整個毀滅掉...


 


我就是錯在這裡....


你不是走正確的路徑,結果+內涵,怎麼可能是正確的?


 


理解此點,我跟人的界線將更為明確與分明,不再模糊與動搖。


 


力仁,謝謝你告訴我要活出自我。


謝謝你肯等待這樣人生延遲的我。


我看見路徑的重要性了,你的愛,會等待別人去找尋自己的路徑。你多麼賦予別人自由。


 


明天,要講的是鴻憲的"月亮陰晴論"。


也許我能恰當形容出來的不多,但是,那是一篇敲動我心的演說。深刻的,直接影響我變成熟。


郭鴻憲,說服力、穿透力、純潔柔和的靈魂,經驗的智慧之光。


愛鴻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