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個性:是個[非常問題解決導向]的人,但又容易在抽象問題裡面停留.給人印象大概會是優雅開朗,並伴隨慵懶的聲音.性子溫和又有點急躁,成熟伶俐又似乎具有某些天真爛漫,十分羅曼蒂克具有文藝氣質,但又伴隨審慎規劃與實際個性.性子率性又帶點保留...說穿了,就是十足的矛盾性格,又帶有絕妙的平衡感,是個典型的天枰座,複雜又簡單.是個慢火,不愛太快投入一段關係之中,可是情感與體會又很深刻的傢伙~
喜歡各領域的知識,注重應用而非空談.對美貌沒有什麼慾望,但是俱有天賦的打扮能力.不大愛玩,卻發現幾乎最後都是我在發揮交際能力,鼓動熱鬧氣氛..


我想找的朋友:
其實,真的都是緣分;而緣分我覺得,就是臭味相投,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感到快樂,感到安心.自己的生活角落裏,又多了一個有趣的觀光景點~

交朋友之於我,不是外表,學識,經歷,口才,風趣或生活精不精采的考驗與競爭.如果是,那是一段還在接受市場測試的友誼.
所以,在這裡,我願意開放,讓交談的自由是表現真誠無包裝的自己的交談自由,而不是學識與財富的社交遊戲,這樣我覺得太辛苦了~
我這樣予以尊重各位來到我版面上的朋友,也希望能得到同樣尊重.

人際關係之所以形成連結,我覺得最實際的理由,是因為彼此有持續形成交集的動力.
比如:同時對某樣事情產生興趣,打算一起去做;
比如:對於某些人生感慨有共鳴,而感到彼此熟悉;
比如:性格上有彼此吸引的地方..可以彼此觀照.
比如:就是出現在生活圈裡面久了形成感情.

所以,略略表達一下當我的朋友可能會發生的事:當然不外乎是能互相吐槽求進步的彼此開開玩笑~(但不是拿成見來彼此攻防辯論唷..我對爭辯極度不感興趣.)
能一起懂得享受生活的樂趣,又能慷慨地分享給別人他擁有的快樂或資源.我擁有的,你需要我也會分享給你~

性別: 女
生日: 10/18
血型: 複雜與單純並列的AB
身高: 158
體重: 51.5... / \
學歷: 空中大學
職業: 未來的諮商師
興趣: 哲學、心理、禪、宗教、歷史、戲劇、音樂、詩詞文學、設計...
喜歡的: 紅油炒手、豆花、我的魚缸、大自然、兜風、寫小說、唱歌、神秘的未知、幽默、口才好的人~
讚賞的:烙印勇士、鬥雞、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扭轉奇蹟、神鬼奇航第一集、千面女郎、泰戈爾詩集(麋文開譯本)、沉默的羔羊...
討厭的: 自私、膚淺、用多元觀點模糊合作之必要,不顧大局。爛好人。光說不練。自以為委屈+悲劇英雄。
我的直覺很準,我討厭別人不相信我的直覺 > < "

關於我: 十分複雜的女子。九分地不上相。藝術性格,邏輯思維,宗教靈性氣質,鄧麗君的聲音。


目前的近況
1.我在摩斯漢堡打工(凌晨五點~九點或更晩,看排班),存錢準備轉學考的大學學費.生活以讀書進修相關的活動為主;玩樂方面,我沒什麼慾望.

2.我會有興趣的活動:
知性一點的應該都會有興趣.
像跟心理學有關的講座,星期五金石堂的金石書院.
人力銀行提供的:談判與議價,成功的生涯定義等講說.
目前我有在張老師那邊接受諮商,(成為諮商師必經之路),也是我的活動之一.
其他如:設計展,畫展,工藝設計,好電影,觀光景點,美味有理念的餐廳︿︿或借我玩你的相機~我也會很開心樂意:P
或你還有什麼好點子?


約會的條件:
在沒有特殊活動而想直接碰面者,可以,但有條件.
抱歉,我的難搞就是在這上面展現出來:[你能知道或掌握到,兩個人一起出去,要共同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是兩個人同時喜歡的.]過去我太心軟,老是讓人帶我出去發呆...><
這需要默契與了解,因此,我才會說:請從msn開始.---jolean連接popo和小老鼠,請自己輸入熱信打抗
我的msn很好拿,但緣分我想是有冥冥注定.

我比較有動力迅速交友的形式是:
1.可以一起開讀書會的朋友,不限科目,但要求是真正喜愛讀書,有目標有動力的朋友.

2.可以督促我的朋友:比如你會逼我把我的小說寫出來,鼓勵我也挑剔我;比如你會查問我的讀書進度,讓我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比如你會分享你會的東西,讓我感到你優秀的一面,也想向你學習.

你呢?讀到這裡,你想交的是什麼朋友?


To:年紀大超過我五歲的男士
如果,你們是想找結婚對象..請按上一頁吧.青春有限,我無意叨擾各位.
如果,你們是想交朋友;忽然想找個人逛逛晃晃,有緣份我願意奉陪.但麻煩再回到上上一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