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為啥我這次不馬上複合。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1:53):
*MMS簡訊似乎很不牢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似乎真的部大牢靠呢
*我傳送出去 都確認有打勾出現
*另一次 是存入草稿就完全不能編輯@@
*害我到早上才睡...
LiRen 說:
*對
*所以你需要複製貼上的功能
*好可年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但是來不及了...
LiRen 說:
*歐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是阿...結果 我在趕稿
*我前男友就跟我提分手了
*說什麼 我態度不好
*他都沒想到 他已經打擾到我了
*我正在趕稿子耶!!
LiRen 說:
*這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是阿!
*還說
*這就是他對付我的辦法
*你覺得
*這種男生如何?
LiRen 說:
*你在感甚麼搞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就是你要我提出方法ㄚ
LiRen 說:
*他知道你在趕稿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篇可是很有重點的
*他有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再寫簡訊
*但是後來他的反應 我敢肯定他一定忘了
LiRen 說:
*所以他有尊重你在做甚麼 對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沒有
LiRen 說:
*哈
*秋水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就問我有沒有skyp之類的
*我想說他有重要的事
*結果一上線
*.....
LiRen 說:
*我先花個秒
*30秒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LiRen 說:
*教你個雞皮的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
LiRen 說:
*關於複製貼上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的習慣 這方面...對
*我真的沒辦法這時候有心情分心
LiRen 說:
*恩 我的習慣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可以嗎?
LiRen 說:
*可以
*但我也要跟你說我的習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LiRen 說:
*我的習慣是 問我的當下 如果不是我何事的時間 我不想講
*合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LiRen 說:
*所以那些緊急的事情 就不用問我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你合適的時間 是什麼?
LiRen 說:
*因為我有很大的機率不想突然被派去處理緊急的事情
*基本上一說到緊急 我就不想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是說 我問你"我的文字"在哪裡嗎?
*還是哪件緊急的事???
LiRen 說:
*你的文字在哪 就是緊急的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你沒回 我沒有責備你 不是嗎?
LiRen 說:
*這件事沒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那既然我的簡訊弄丟了
*我也有讓你知道
*後來又補傳一封 可是因為機器緣故 你沒收到
*對了 我先說明 我後來傳的那封
LiRen 說:
*恩 so?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沒有講到我說的方法 我只是把你做的好的部份說出來
LiRen 說:
*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所以你後來傳給我的簡訊
*我可以不用回吧?
LiRen 說:
*可以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因為其實根本沒有太大的交集
*OK
LiRen 說:
*網路電信的錯誤
*造成的誤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還有 你這封簡訊 態度並沒有不好 所以我不會生氣
LiRen 說:
*我可以諒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因為我覺得你只是在表達你自己的立場
LiRen 說:
*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OK
*身體有好點嗎?
LiRen 說:
*不咳了
*但還是沒精神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我知道 加油!
*請把藥都吃光光哦
LiRen 說:
*這次我躺了三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才有抵抗力
*好可憐...
*多喝熱水 多休息
*無聊可以看 非誠勿擾二
*好笑的
LiRen 說:
*我想說一件事
*先問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請說
LiRen 說:
*昨天幾點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凌晨三點多吧?
*這三天 我幾乎都到早上才睡
*失眠
LiRen 說:
*為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一次是因為晚上不小心喝了咖啡 整個醒到六點
*另外兩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LiRen 說:
*因為第一次把時差往後調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我不懂這句話的含意
*大概吧
LiRen 說:
*恩 所以我才會遵守一些生活規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那天是去吃瘋牛排 忘記了
*咖啡真的很好喝
*後來朋友找我吃宵夜 我有拒絕
LiRen 說:
*瘋牛排多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220 吃到飽
*肉很嫩 也蠻大塊的
LiRen 說:
*有人請你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冰淇淋 飲料 麵包 牛肉湯 玉米濃湯 都無限供應
*是阿
LiRen 說:
*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隔天他又請我吃快炒
*後來還送我一件一千多元的大衣
*我要拿給我媽
LiRen 說:
*這麼好 是個有心的男人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雖然我很想看你吃醋的樣子
*只不過我的人格還是沒辦法這樣去做
*1.我不會在關係不確定的時候 用找男生的方法去氣自己的男朋友
LiRen 說:
*他有沒有心 跟你有沒有心 是兩件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2.我通常不會接受男生的大禮 因為不想欠人 除非我是他女友
*所以答案是 他不是男的
LiRen 說:
*對方有心 我不覺得如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問題是我接受了
LiRen 說:
*如果你變心了 不管有沒有第三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可不好
LiRen 說:
*我才會覺得是問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只希望我的元配 能夠明白他自己本身是造成我變心的原因
LiRen 說:
*這次回去 我爸有拿阿水的房租給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LiRen 說:
*所以我會先還你1800
*等你找到工作
*我會再給你一筆獎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公佈答案 他是我在觀音線認識的媽媽拉~算是朋友)
*力仁你真好...
*但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下午 02:22):
*我會盡量讓自己不需要這些誘惑 也有動力的
LiRen 說:
*網路不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我知道
LiRen 說:
*獎金是之前賣WLAN的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力仁 我的個性 不會去接受有心男生的餽贈
*除非我喜歡他
*哦~
*好 我知道了
LiRen 說:
*還有準備考試
*的事情
*3月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力仁 我們還沒有真的復合...
*我會慎重考慮 你對我的好意我是否該接受
*我不是找你吵架或挑剔你
*我只是覺得有些相處模式
*你的控制太強了
*這是我目前還無法承受的
*但我不是拒絕的意思
*我只是覺得 你不是真正在認識我 跟接受我這個人
*那麼名義上的復合
*只是表象
*只是虛的
LiRen 說:
*好
*我知道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只想對一個 實在 切實的感情負責任
*不然 都會造成自我壓抑
*我的自我結構其實已經很薄弱了
*在目前 不適合像你這樣對待我的方式
*但我絕對不會逃避我的ˊ承諾跟我的責任
*重點在於
*你對待我的方式
*謝謝你的諒解
*雖然我不知道你何時會懂?
LiRen 說:
*恩 你剛也說了 我需要你做到你的承諾跟責任
*基本上說過的事情卻無法做到 我還不能包容這件事 累犯的話更做不到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說的 也是實情
*但 原因有很大一部份在你的身上
*你會覺得我在推託
*這樣的成見畢竟是無法從你身上拿開 去明白我需要的過程是什麼
*我想
*你也可以重新考慮跟選擇
*我要去完成的
*是我的自我
*並不是你的期望
*如果你認為 我的自我將會使我們沒有未來
*那一切就這樣結束
*我不覺得可惜
*這是我最後的答案
*你可以好好想想
*我肚子好餓
*你還有話要說嗎?
LiRen 說:
*沒有
*你要吃甚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正在想ㄚ
*可是腿有點軟了
*請你容許我跟你說一句話
*你的攻擊性很強 別人的自我會在你面前壓抑 而喪失一些原有的潛能
LiRen 說:
*能否不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打太慢了 哈
*我可能逛逛才知道吧?
LiRen 說:
*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今天心臟有點不舒服
*如果你沒有肯定別人的話 那我們今天就安安靜靜的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LiRen 說:
*cl3
*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不否認我答應你的事情 總是沒能如你預期做到
*這是我虧欠你的
*謝謝你等待我這兩年
*真的!
*我很感動
*只是想跟你說謝謝
*我還是會願意繼續照顧你
*那些事情即使無法如你的預期 但我也不會拖太久
*只是我看到更重要的事情要先去做
*如果你有誠意對待我的話
*希望以後你能用問的
*哪些事我認為更重要?
*會累積出什麼價值?
*我敢保證 都是未來的基礎
*很可惜你從不問
*我去吃東西了^^
LiRen 說:
*好
*我回實驗室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LiRen 說:
*希望能看到你一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我等下就過去 順便裝水
LiRen 說: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