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Howard交往的速度很快,快到我們已經決定要一起住了~
正在找房子。
生活的忙碌,會使我們無法有太多的機會碰面。我們必須一起住。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15天...

我帶他見我的父母,也很想繼續讓我的妹妹認識他,跟我的姐姐認識他。

對我而言,他跟我相處的模式很:[完美。]
意思是:[契合。]

最特別的是,我跟他之間有[心電感應]這回事。
一點都不誇大,我很確定,彼此是不用言說,也能夠靜默的解讀跟了解,已經好幾次。

他能夠認出我來,明白我的價值,用著非常細膩與浪漫的語調跟言詞,回饋給我他對於我的理解與認識。
理性與感性在他的身上,結合的很完美,透過他的語言天賦,他像吟遊詩人般敘述出現實。
不論是殘酷的,或是唯美的。
他都有極佳的思維,去描述出[一切],原來的樣子,不受信仰的玷汙。

我可以看透他。就像是看穿一個孩子的心機,而更使他樂於挑戰跟突破他自己。

我愛死他了!
因為他所做的一切,是純然的出於他性格的本質,出於他重視人際關係與感情的品質,這是他看待生活的眼光與態度。
他是人品就這樣,而不是因為愛情。

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男生,終於被我遇到了!..

他的反面是他很懶,但是他對我說:[我對你沒有膩的感覺。]
Howard原本不想結婚的,但是我們之間的溝通模式,卻點點滴滴的讓我跟他發現:[這是通往長期關係的溝通方式。]

於是,我們戀愛了。
愛得很深。

想朝往婚姻的道路。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知道有多少關卡在前面?

這是認識以來的第15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