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我跟力仁中午才起床,他削奇異果給我吃。(刀工真好~)


2.他問我要不要吃中餐,(意思是可以騎車載他)。我說,順便倒垃圾我就去,最後我們一起把飲水桶的水裝滿,吃學校的烤肉飯,力仁又送我到郵局領錢。


3.我幫力仁去大潤發買杏仁茶。


4.我去知音出版社買中醫書的時候,忽然很嚴重的噁心想吐,很難受!頭暈,還外帶手掌膝蓋發麻,像平常我們跪久了會發麻一樣。我頭暈著小心騎車回來,月經快來的感覺讓肚子很不舒服....好險休息一下就好了。


5.晚餐打電話給我,很溫柔問身體好點沒?他能做什麼?還問我經濟狀況,跟看牙醫的事。(我答:買中將湯)


6.力仁回家的路上,明明只有十分鐘的距離,但又打電話過來問,他有抓四部電影,問我要不要看?他在回家路上,有沒有需要的他可以幫我帶。


 


因為我的日子很平淡,變化的事情不多,所以如何透過牌來了解生活的對應,我覺得有點迷惘。因為我沒有比較的標準,如果比較的標準是"感動"的話,我只能說,好難找阿...


 


我今天唯有的感動是:[我要做喜歡的事,會開心的事。]只有這樣,我才真正感到自己的生命在流動,而不是拼命維持一個生存的表象,去做許多觀念上正確的事,卻遏止自己真正的心情。


 


我不知道這張牌跟我現在的生活的關聯是什麼?可是我意外發現一件事,我的感覺很容易受到別人不同的觀念、意見而產生迷惘,左右我本來的立場。


 


因為我很難跟人比堅持。


力仁跟我說:你要學會不理別人。你知道我們都喜歡講些垃圾話,"看起來沒什麼問題,那就試試看作吧~恩,很好ㄚ,應該OK。這你自己決定就好。總之都是廢話"


 


我發覺,說的也是,我得學會敷衍,讓其他事物對我不造成騷擾又維持和平。


像力仁回家,跟個孩子一樣興奮,看家裡有什麼新奇的事情?我有準備,但不能每次都卯足精神來回應。力仁的可愛畢竟不是我的糧食。


但他那麼可愛,我會覺得"應該"要對他有所回應,有愉快氣氛不是很好的嗎?這是建立感情的基礎不是嗎?


我就轉換我自己了,總是讓他在我的懷抱中盡情撒嬌,陪他通宵看電影、聊天說他生活的事。


 


但我真正要的是什麼呢?我似乎覺得,只要維持了平衡,什麼都可以得到。


但真的嗎?多年來,我不斷的感到失落。


得到男朋友的愛,從來沒有使我滿足過。我總覺得生活仍有其崩潰的一面...


追求平衡與和諧,仍然是正確的人生原則嗎?那為甚麼我感覺不到他的價值...我只感到那像是..機器必要擦潤滑油那樣,去擦拭。


 


這張牌是我特別難想像的一張,他代表


 


迎接、照顧、保護、溫馨、倚靠、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