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有關我自己本身的問題是

我也不太容易

看到別人面對我的時候

會有的觀感與感受.......

這點

我真的很想改變.........


某些時候

我很容易以道理與[應該]進行的方式

變得很咄咄逼人

或是難以親近

我真的很想改變

而你

就是成功告知我

讓我開始轉變的男人


有些標準與禮儀

不需要一直拿出來擋在彼此之間對吧?

但因為我已經習慣如此的模式

也會要求你加入

就是你說的

我會一直影響你.....


在你接受這些事情的時候

你感到憤怒

不受到尊重

覺得我是一個加害者


但,容許我稍稍為自己辯解一下

人是社會的動物

需要遵守社會的禮儀與規定

這的確沒有自由

但我覺得能達成更重大的事

所以

我才會去要求........


你不喜歡

我並非不能溝通

我難過的

只是你為何要反應那麼大?

把我定罪?

決不寬貸?

你是神嗎?


你知道

你要一個人看見你的觀點

不是你用脾氣去讓他看到

而是輕輕的跟他說...


轉變需要時間

你總是先撕裂,然後再來問我

為何要挽回?

.........................那不然,咧?

你只剩下挽回這個動作,讓我做了~~

我當然只好去挽回

不然,你當下步溝通

你事後需要安靜

你決定要考慮彼此的未來...............通常是負面居多...

請問你剩下什麼給我做?

這不是我激情

你要是能靜靜聽別人說

也靜靜和平的回應

就不會有所謂的激情可言

所以本人實在也感到冤枉..........


這裡出現更大的問題

我總是會在此時

設立一個認為對兩人更好的標準

當做社會規定覺得兩人都應該遵守........

這一定使你肯定

我們不會因為這樣的束縛而廝守終生

我想這是你真正感到反感的...


所以

這次我不會對你這麼做


力仁

你自由的慢慢朝同理心之路前進吧

我也會這麼做

也許我的技巧真的還是不夠好

力仁

但是我依舊感覺到我們彼此之間的默契

比之前多了



我很喜歡你說的

錯的事情,不能因為有理由而去做

(如:家暴)

那麼

希望你也多多注意自己攝食方面的問題

我之所以會管

就是因為

我認為那不對....

但卻讓你認為我干涉到你的人生發展與自由


我想

[[[我應該改變我給予別人事物的方式]]]


就這樣


最後.............你送我的那個包包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不可以讓你看到嗎?...

可是,這是...這是我的自由耶@@

唉唉


好啦~反正我鬥不過你

希望這封信能讓你感受到,我願意付出的東西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