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力仁
我好高興你來跟我溝通~
我感受到自己被你重視
覺得,真好

暫時,我想你的確有你需要調節自己情緒的方式
這個提問,其實問的很好
我想了很久.............

我覺得我的答案實在比不上DC...
他的答案很簡短
但我覺得很實際的,應該就是這個答案
他說
1.[想法的改變吧]
2.[ 讓自己處在較高位,情緒不易受人影響]
3.[觀點等]

我認為.....這部份,真的是個重點!
力仁,其實有時候我會感覺到,你似乎對自己欠缺了自信
所以當你遭受到你所認為的攻擊的時候
你反應真的很大
在我眼中,是既不能解決問題,也沒有必要性
.........的情緒化.....
只是,你不會接受我這樣的批評...
我怕我講了我們也灰飛煙滅
所以我始終不敢提
這次是鼓起勇氣..........想說,你已經想要轉變了

但事實上,你看起來是很有自信的男人
可是,你在情感上的反應
卻的的確確............是種,該怎麼講呢?
非常的絕望
非常的悲觀
非常的憤怒
非常的冷漠
非常的無情

昨天我在哭的時候...有一部分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這樣的你。

基本上,只有一個人被推到極限的時候,且[沒有能力反抗]的時候
他才會如此
只想[安靜],遠離一切。輕蔑的把世界推開
但,只有沒有能力的人
才會躲在自己的生活裡
真正有能力與力量的人,會走到人群裡發光,發展自己的事業與影響力
去認為
問題能夠被解決

所以,力仁
找到你[自己是怎麼看你自己的]
找到過去,你[受別人影響,是怎麼去看你自己的]
也許,你會從中發現到,
你之所以不能調適你情緒的原因
是受什麼影響?
然後,我們才能去討論
你怎麼調適自己的情緒?


因為我敢肯定
你是個懂得為人付出,熱心又慷慨的好男孩
有智慧,有能力,也有魅力
但還會如此
肯定有過很難受的經歷
如果你這部份沒有真正走出來
我想.........要談到調適
都仍會受到過去經驗影響的
很難產生真正的作用

就像
滿的杯子倒水
肯定只會溢出來一樣


依然愛你的秋水




你說我像災片中的女主角,等英雄來拯救
是因為,我心中的不安
讓我感到,自由,常常根本是行不通的事情
因為他不負任何責任...
所以,我才有影響別人用限定方式去表現自己的行為出現

因為,我真的很肯定
有很多東西一看,就知道不會行得通
當自由變成了損耗,我就會情緒很大
覺得生活品質很糟
更失去信任

而你是我唯一一個我的男朋友裡面
給予你自由
會有好的效果,會持續有交集與彼此付出的男生
所以,我會給你自由
因為,已經有了認識與信任
但當自由若是一種任性的時候..........
我想肯定也是別離之際


但我還是很想好好的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